【閒話】關於栗子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栗子貓。
是去年應徵創作漫畫(結果:落選)在思考筆名時,浮現的名字。一直以來是用「千鶴」這個名字來過關斬將,甚至拐到了我家的日本老爺。(笑)
就如同「千鶴」這個名字,對我的特殊意義一樣;我對「栗子貓」這名字,也是有一些目標的。
趁著新的一年到來前,來默默地訂定一些未來的目標來鞭策自己。(笑)
拐到日本老爺前,先收編了在日本超市停車場遊蕩的花貓。
最後,簡單地來做個自我介紹。
栗子貓。
生育台灣的小廢宅。沒事就是愛涉獵小說、漫畫及動畫。偶爾追追歐美影集與日劇。
七年前,陰錯陽差地拐了一個日本老爺在家供著。五年前,擠出了個小老爺來磨練自己的佛心。五年後,沒有記取小老爺的教訓,再擠了一隻小虎姬來鍛鍊自己的身心極限。
在日本與日本公婆同住一個屋簷下。
兩次的懷孕與生產,中間隔了五年,都是在日本進行。也剛好跨越了35歲的界線。長子的小老爺是唇顎裂寶寶。長女的小虎姬是健康寶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顯化的魔法 想像一個魔法學徒在學習運用魔力發射火焰彈的時候需要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他必須要集中想像炙熱的火焰從法杖前端聚集,接著他必須感受到火焰的炙熱,規模大小,以及火焰彈彈射出去後行進的軌跡,還有火焰擊中目標所發生的效果。 在所有這些發生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他必須相信他能夠創造出火焰這個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神性之旅
2024-06-06
關於自由意志的顯化與靈魂伴侶 很多人在遇到顯化特定人物的時候會遇到有關顯化自由意志的問題,但以顯化來說基本原理是這樣的﹔只要你確定想要的一定也想要你,因為我們共享同一個大我意識。 但為什麼很多人遇到自己的特定人物不想要自己? 因為你並不確定。在我顯化特定人物的過程中我發現一件事,當我不篤定對方的感受 (或是換句話說我在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22
【關於顯化的乾貨問題】 Q: 命盤跟顯化會衝突嗎? 沒有衝突。 命盤是我們出生的時候自帶的自動導航時的傾向,因此在我們認知到自己就是神跟如來本質之前,一切都是以命盤為基礎顯化的。(這包含所有算命的系統,每一種系統都像是從不同的角度看一個物體去描繪的感覺) 因此我們命盤中比較順暢的部分,就代表我們在那個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12
人人都是顯化大師:關於「顯化」這件事「顯化法則」是什麼?就我的認知,用白話一點的說法,我會說顯化是一種「心想事成」的能力。每當我這麼回答的時候,時常會聽到有些人說:噢!我的顯化能力很差,抑或者說自己沒有顯化的能力。不過這樣的說詞,就彷彿像一個人說:我不會呼吸一樣。這是不太可能的事,只要你有鼻子,你沒有鼻塞,基本上你就不可能不會呼吸。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12-23
【阿卡西紀錄7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零極限》這四句話將會是發自你們的內心並且邀請你們的小我送給這個世界的禮物。當你願意讓出更寬廣的道路的時候,你會知道你人生的道路也會隨著寬廣,當你不再去霸佔別人的道路,當你不再去橫擋住別人的道路,你會知道只要讓他們穿越,之後你將會迎來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11-01
【關於/說故事\這件事】09.話不要說太滿的翻頁說書法-《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 戰國時代,子禽問曰:「多言有益乎?」 墨子曰:「蝦蟆、蛙、蠅,日夜恆鳴,口乾舌擗,然而不聽。今觀晨雞,以時而鳴,天下振動。多言何益,唯其言之時也。」 意思是什麼呢?墨子的意思是,你看啊!像蝦蟆、青蛙、蒼蠅這些每日從早到晚呱呱呱、嗡嗡嗡叫個不停的,就算說得口乾舌燥又虛累累,哪有人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2-12-21
【阿卡西紀錄3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子宮》造物主將一個稱為子宮的器官放在女性的體內,是賦予她一個權利和能力,她將能透過這個器官感受宇宙誕生那一刻的喜悅,並透過他無限生殖、繁衍眾多,直到她氣力用盡的那一天。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0-24
【關於/孩子\這件事】「我不喜歡」-一句話的力量「我不喜歡你拉我的衣服!!!!!!」女孩用力地對著男孩大喊,彷彿吹出了又長又狂烈的一大口氣。男孩有點被嚇到了,愣愣地站在原地。女孩拉著其他女同學說:「走,我們去玩那個。」一瞬間消失在男孩眼中,女孩的嘴角還彷彿帶著一抹滿足的微笑。我知道,那種滿足是替自己說話的滿足。這是任何一個有權勢的人、任何一股巨大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2-09-30
【阿卡西紀錄2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種子與螞蟻》你的眼睛看不見更小的東西,但如果你用你的心去看,你可以看見一個微觀的宇宙,這個宇宙比你想像的更浩瀚無邊,你的心像一個可以自由縮放倍數無極限的顯微鏡,你不只可以看見生命的奧秘,你還可以看見無窮的訊息,都在那裡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7-27
【阿卡西紀錄1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蚊子》我們帶來能深入血液的各種因子,他們將為哺乳動物帶來各種轉變,加速演化。動物數量的增與減一定要有變化,自然界才能有代謝,一定要有死才會有生,在這之中,我們蚊子當然也參與其中,我們日出日落的生命週期就是最好的表徵,每次任務都視死如歸,因為我們很快可以再生,再生的力量才是這個世界需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