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切都已經結束
風吹乾淚水
我找回原來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起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酷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如落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來的我自從國小三年級起,就下定決心收起筆、橡皮擦,不在寫功課,直到國中二年級下 學期。 也許,這就是造就日後我注定「投筆從戎」的結局吧! 其實,我在任何一個學習階段的上課時間,是很認真的,課本上密密麻麻的註記, 可以證明這一切。 唯獨,作業本是新的,學期一開始它本來就是新的,學期末它還是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明政
2024-03-24
原來我的愛情很不接地原來我一直在用「概念」談戀愛,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探究事物「本質」的人。有時候過度探究本質,我會忘記事物的形式跟當下的樣貌,然後就會流於「概念」。然後就想要跳過所有過程,直達結論跟我在這個本質上所看到的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1-30
原來我的奶奶有亞斯伯格症候群近幾年一直有人在探討亞斯不應是一種病 於是身邊很多朋友也開始發現自己孩子是這樣的症候群 因為朋友會在社群討論,我也恍然大悟 原來我的奶奶那麼難相處,也是這群人的一份子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這是什麼樣的一種人格吧~ 亞斯伯格症候群 亞斯伯格症候群(Asperger syndrome,簡稱 A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07
《怪物》重生過後,我們仍是原來的我們每個人都曾有過孤獨、覺得心裡的某部分不被世界理解的時候,也有很多人此刻正是如此。希望這部電影想說的訊息,也如實傳達到孤獨的人的心中,讓這場電影成為重生之旅,走出電影院之後,我們仍是原來的我們,但也不是同一個孤獨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黛西學姊
2023-07-21
原來最愛的不會結婚 後來的我們 原來最愛的不會結婚 後來的我們  2021.6.5 1:57a.m. 今天看了周冬雨和井柏然主演後來的我們,我看著他們的故事竟然哭成一團。 我不知道為甚麼好多次都被裡面的台詞對話打中
Thumbnail
avatar
芝麻小姐
2023-07-10
原來我祝福的是自己昨天晚上跟太太散步去全家提款,今天一早要結帳,接下來要帶一天的團體課程,早上要付款時拿出皮包,驚覺空空的,馬上打電話問太太有沒有印象看到我領的錢? 由於接近上課時間,內心有點著急,於是決定讓自己先安頓一下自心,片刻後,我漸漸想起昨天提款後好像只收回了卡片,不知道是不是錢沒有拿走?於是又撥了電話請太太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10-14
[釋出了回憶,我還是原來的我嗎 ?] 手機使用已經四 ,五年 ,這一陣子開始速度顯得相當緩慢 ,即使只是開啟基本的通訊軟體,也需要一些時間.但是它並沒有下載很多檔案.讓它緩慢的原因是,我儲存了大量數年日積月累的照片影片 ,捨不得刪除也害怕刪除. 所以我以為,只要他們停留在這小小的記憶體,我就能海枯石爛的保有回憶.
avatar
寧兒
2022-04-17
老婆說不愛了,原來我的婚姻這麼脆弱不堪?如果懷疑老婆有別人了,不要覺得是自己太敏感,很多人都太喜歡檢討自己,很可能是因為過去吃醋時被另一半指責過等原因,但這樣非常不科學,其實那些不尋常一定其來有自,只是不要「反應過度」。但我們要冷靜思考,透過抽絲剝繭找尋真相,並且跟對方理性溝通,而不是劈頭就指責對方,否則有外遇也不會承認,沒外遇還會更討厭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1-12-15
原來我眼底的世界是悲傷的沒想過自己的人生會遇上失業,而且還是在爭取到自己想要的職業後,短短兩個禮拜快速下了決定忍痛放手。而在這麼困難的同時,租屋處因為大房東跟二房東的紛爭,讓我突然間必須重新找家。一瞬間什麼難處都找上了我,兩個月的空窗時間,沒有停過的電視撥放不再有趣,不過是為了讓聲音填補不安引起的空虛。
avatar
tiny
2021-11-26
喜歡杏仁的我還是原來的我嗎?《氣味之謎:主宰人類現在與未來生存的神祕感官》 🔖 想知道嗅覺有多麼的重要,就必須先設想沒有嗅覺的生活會是如何 「潔西卡告訴我,她感覺與人們失去連結,更糟的是,她與她的自我也失去連結......現在盡可能逃避人際接觸......她吐露:『我先生說我的個性變了。』......她說,打從車禍之後,她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