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49篇 身處地獄之火,繼續縱火延燒

本書發至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30萬1千字。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
《地球防衛武力》
第049篇
身處地獄之火,繼續縱火延燒
沙奇亞大族長帶領全族所有男人守在防爆大門前。
只要阿敏一出現,必死不可。
人們為此再三檢查武器,彼此交談。
另一邊,沙奇亞大族長和兒子沙拿巴站在一起,直瞪大鐵門,沉默不語。
就算是有血緣關係的同族,完全沒有人敢靠近他們父子,甚至是說句話。
因為他們都知道,沙奇亞大族長正在抓狂中,真的要殺人。
盛怒的雄獅,萬萬不能接近。
這時候,人群背後道路出現大群羊叫聲。
眾人轉頭看去,是里阿族長,拿著牧羊竿,親自趕著二十頭母羊和小羊。
人們立刻瞭解,直接說出:「來謝罪……」
里阿族長遠遠叫喊:「大族長!大族長!……」
沙奇亞大族長看他幾秒,回頭瞪著大鐵門,不再理會里阿族長。
看這樣,其他人也是原地站著,冷眼看著里阿族長趕羊接近。
終於,羊群趕到眾人背後。
里阿族長放下羊群,獨自走到大族長身邊:「大族長,這件事我們里阿族實在是……」
沙奇亞大族長冷眼瞪著大鐵門,沒有回應。
里阿族長趕緊再說:「我們全族,真的沒有人知道阿敏會做出那麼大膽的事情。也是事情發生的昨天,我們才跟大家一樣知道。」
沙奇亞大族長:「…………」
里阿族長:「這種情況,就像被自己的部族被外族抓到一個小偷,誰會知道他竟然大膽的去外族那裡偷東西?有誰防的住?」
沙奇亞大族長:「…………」
里阿族長:
「再說,不論雙方以前到底怎麼樣,
男人不去碰已經正式出嫁的婦人,
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
因為不論男女,只要關係到正式嫁娶的通姦,
被抓到都是酷刑等著雙方。
我們也都相信阿敏知道這個規定,
應該不會對已經成為司令夫人的貴女兒亂來……」
沙奇亞大族長依然臭著一張臉,沉默不語:「…………」
里阿族長:「這二十頭健康的母羊和小羊,請你們一定要收下!」
收下就表示原諒這件事了。
如果不收下,里阿族長只能提出更好的條件,或者是面對部族戰爭。
沙奇亞大族長還是:「…………」
至少表示他不接受這二十頭羊。
里阿族長正要再勸說,提出更好的條件。
後方走來二個人。
一名年輕人攙扶一名五十來歲的虛弱老婦人,體態看起來和大族長的年歲相近。
老婦人一直緊張叫喊:「大族長……大族長……」
沙奇亞大族長在內,眾人回頭看去。
年輕人是里阿族的卡里。
老婦人穿著寬大的婦人袍衣,頭部用長巾簡單包著。
因為婦人一般不會出現在外族面前,所以在場只有二個人認識她。
沙拿巴出面問:「妳是誰?」
老婦人:「我是阿敏的親母……」
這一說,不少人訝異:「什麼?」
沙奇亞大族長更是完全轉身,正面以對。
老母親:「大族長……我知道我的阿敏闖大禍了……」
沙奇亞大族長終於出聲:「哼!!!!!!」
老母親直接跪趴在大族長面前,輕輕握著他的鞋子:
「我只剩下這個傻孩子……
我求求你……大人有大量……
放過我的阿敏吧……」
沙奇亞大族長打破沉默,激動罵著:
「要我放過他?
果然有什麼樣的笨母親,就有什麼樣的蠢孩子!」
老母親哭求:
「求求你……真的求求你……
是我不會教孩子……」
大族長怒罵:
「原本全世界都在我們一族前面等著啊!!!!!!」
其他族民憤怒呼應:「對!沒有錯!」
大族長繼續抓狂:
「我們一族發達,你們里阿族還怕沒有甜頭?
要怪就怪妳生出一個大廢物,
把他教成這樣!!!!!!」
老母親:
「那就殺我吧……
只求你放過阿敏……
讓他永遠當你們部族的奴隸……」
沙奇亞大族長:
「然後讓阿敏繼續找機會和我的女兒糾纏在一起?」
老母親哭求:
「不會了……他絕對不會那麼大膽了……」
沙奇亞大族長的話鋒一冷:
「不必說了。
既然妳主動送上門,到時連妳一起殺。
讓你們這對蠢母子一起死。」
這一說,里阿族長和卡里都是吃驚。
老母親抬起頭,老淚縱橫:
「殺我沒關係……
放過阿敏……
拜託放過阿敏……
請看在天神的慈悲……
我只剩下這個孩子啊……」
大族長看向族民:
「把她綁起來。
有她當人質,不怕阿敏反抗。
先殺阿敏再殺她。」
幾個男人拿出繩子走過來,把哭泣的虛弱老母親架起來,緊緊捆綁。
卡里趕緊說:「等一下!你們不能這樣!」
沒有人理卡里。
卡里:
「如果真的要懲罰做錯事的人,
只有阿敏應該受罰啊!
和他的母親什麼事!」
大族長冷冷的說:「你們二人可以回去。」
指的是里阿族長和卡里。
里阿族長:「那麼這二十頭羊,你願意收下了?」
大族長正要回答這件事……
卡里難以置信:
「族長!你要把阿敏的老母親交給他們?」
里阿族長趕緊伸手,拉著卡里的手臂:「唉……你別說了……」
對於里阿族長來說,如果大族長收下二十頭羊和阿敏母子的生命就能了事,根本已經萬幸。
部族戰爭一打起來,死的人絕對更多。
卡里卻是覺得這樣太不公平:
「族長,這樣不對啊!
這樣如果大族長繼續要我們交人,
我們不是都不能反抗!
規定本來就不能牽連他人,
否則不是大家都有可能莫名其妙被牽連!」
大族長厭惡瞪著:
「里阿族年輕人都是一個樣。」
里阿族長趕緊說:「是年輕人少不經事,請你別計較……」
卡里:
「大族長,請你放開阿敏的老母親吧!
她真的無辜,不應該被牽連!」
大族長取下背著的雙短管獵槍,對卡里走上前,直站到面前冷酷逼問:
「她生出教出這樣的蠢子,
打壞大家的一切,
我為什麼不能問罪?
別忘記,我們一族發達,你也會有好生活。
至少你們絕對過的比印度那群下等賤民好。
現在這一切都因為這對蠢母子泡湯。
你還要為她說話?」
被大族長這樣進逼,加上他已經握獵槍在手,一般人都會知道該閉嘴退讓了。
卡里是年輕人,血氣方剛,反而因此硬起來,一步不退:
「大族長,如果你真的這樣想,
是不是以後家裡出一個小偷或是通姦者,
全家全族都要受罰?」
大族長冷酷的問:
「是又怎麼樣?」
里阿族長緊拉卡里的手勸告:「好了啦。」
卡里:
「那我也說的不客氣了!
如果你的女兒不和阿敏通姦,會變成這樣?
如果是被阿敏單方面強暴,
誰都知道絕對不會鬧成這樣!
你要不要先問過自己的女兒---」
獵槍聲:
『碰!!!!!!』
卡里腹部中彈,表情痛苦。
大族長冰冷無情:
「我帝王家的事,
輪不到你這個低賤牧羊人後代多嘴,
去死吧。」
卡里感受肚子的劇痛,發不出聲音,軟倒在地上。
被綁在一邊的老母親看著為自己求情的同族年輕人變成這樣,真的害怕哀叫:
啊啊啊啊啊……」
里阿族長更是緊張的蹲下:
「卡里!卡里!卡里!……」
大族長看向里阿族長:
「幾十頭蠢羊,
永遠補不上本族該有的帝王家未來。」
等到殺掉阿敏母子,
就要去對里阿族大開殺戒做為最後報復。
里阿族長抬頭追問:
「大族長!血流成河的未來,真的是你想要的?」
大族長:
「我已經領悟。
像你們這樣會永遠放羊的賤民部族,不是沒有道理。
果然就是該早點清光。
才不會以後某天忽然又跑出來破壞重要大事。」
里阿族長:「你真的敢!!!!!!」
大族長的槍口對去:「我為什麼不敢?」
里阿族長:
「現在你們的壯丁都在這裡!
就不怕我們先去殺光你們的女人小孩?」
大族長:
「我已經讓女人小孩先去其他部族投靠,順便通知備戰。
他們都很清楚自己本來該有的好未來,是毀在你們里阿族手中。
再說,是你們一族的阿敏、害原本是我的女婿的那個男人失去老婆,
難不成他還會跳出來阻止我?
你到底讓我怕什麼?」
聽起來,的確不太可能有人站到里阿族那一邊。
里阿族長滿臉的驚恐絕望:「…………」
再說,像這種文化的曠野部族,就算一人犯錯全族受累,的確也不是什麼太奇怪的事情。
大族長:
「要怪,就怪你們一族出了阿敏那個搞壞大家未來的垃圾。」
說完,幾秒的安靜,雙方沒有任何動作和說話。
直到大族長說:「死吧……」
大族長這才扣下雙管短獵槍的第二個板機。
獵槍聲:
『碰!!!!!!』
里阿族長的頭部,當場被噴出一個血肉模糊大洞,癱倒在地。
他帶來的二十頭羊,緊緊聚在一起咩咩叫。
阿敏的老母親只能一直驚恐慘叫。
腹部中槍的卡里癱在地上湧血,更是絕望害怕,什麼都做不了,唯有等死。
就這樣,已經一人死亡,一人只是時間問題。
後面還有二十八人等著受死。
這一切,都是因為分屬二個部族的一對互相喜歡的年輕男女。
阿敏不過是勇敢大膽的追求自己喜歡的女人。
沙佳不想要一生和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綁在一起。
他們誰有錯嗎?
你就願意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一生在一起?
不論如何,現在事情已經不能收拾了……
大族長守在大鐵門殺人的消息,因為有基地雇用的工作人員來往進出,在路上的軍營當然很快知道。
居住區第一次出現公開殺人事件,還一口氣殺二個人。
七名 Xcom 軍官讓班長帶領士兵在大操場進行立正稍息基本訓練,就此在軍官會議室聚一起。
道格:「他們是想殺阿敏和他出身的里阿一族?」
蒙克:「怎麼辦?裡面沒有警察和衛兵,我們負責帶隊阻止?」
格林:「裡面的確沒有警察那樣維持秩序的存在……」
溫奇:「因為居住區裡面一直很和平,才會都沒想到設置警察。」
約翰:
「不是沒想到。
中校和我曾經討論過,警察要由誰出來當?
裡面又是中東又是印度,族群部族主義那麼強。
遇到事情有辦法公正執法,不偏袒?
最後責任還不是落到我們軍隊身上?
可我們都還在訓練新兵。
哪來可以上場的武裝衛兵?」
阿卡:
「那要怎麼辦?
放任不管?
搞不好幾個小時之後就世界大戰了。
子彈到處亂飛。」
約翰詢問:「中校?」
這一問,眾人全部看著中校。
中校知道自己放火成功了。
看這樣的確把大族長燒到難以招架,野心崩潰。
可問題是,中校完全沒想到:
『被火燒身的大族長,竟然會開始縱火。
不甘心的對里阿族進行延燒報復。
徹底擴大火勢……』
中校:「阿敏還在軍營?」
約翰:「還在牢裡。總司令沒有指示放他。」
放了沙佳,不放阿敏,表示年輕男孩真的對阿敏滿心怨恨……
中校再問:「大族長守在鐵門前?」
約翰:「聽前來通知的礦工說,大族長一直帶人守在鐵門前。」
中校沉吟好幾秒,思考整個情勢:
「那就繼續把阿敏關著。
怕放阿敏回去被殺。
大族長轉而帶人正式去清理他的里阿族人。
造成更多無辜人死。
關著阿敏,可以綁著大族長的行動。
一定程度減少衝突。」
約翰:「我們不乾脆帶領士兵進去阻止?」
中校:
「我們是軍人,
沒有總司令的命令不能亂動員軍隊離開軍營出動。
直接請示總司令吧。」
完全沒有人反對。
於是中校帶領眾人,圍著會議室的通訊器。
這個通訊器,是軍營內部少數幾個可和中央控制系統連絡的設備。
畢竟一些重要會議中控系統也必須參與,瞭解情況。
中校按下連絡開關:「茱彼特?」
幾秒等待,茱彼特的立體投影出現:「中校。」
中校:「我有急事必須直接連絡總司令。」
茱彼特:「我必須拒絕。」
中校皺眉:「為什麼?」
茱彼特:「原因是軍事機密。」
中校:
「軍事機密?
聽好了,我是中校啊!
中校!
現在整個人類陸軍我最大,
在場者也都是最高階軍官,
還跟我們說軍事機密?」
茱彼特推推倒三角眼鏡,發出刺眼光亮:
「我是訓導主任。」
向中校表示:少來官階這一套。
中校:「…………」
茱彼特再說:「如果你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轉達。」
中校:「這不是開玩笑,我認真的,請立刻讓我和總司令交談。」
茱彼特:「請先說明什麼事情。」
中校:
「好,沙奇亞大族長他們和總司令的事情妳應該知道?
居住區已經二人公開被殺。
相信再過不久裡面就會殺成一團,死一堆人。
我想請示總司令,軍隊是否應該進入居住區制止?」
茱彼特正要回答……
蓋雅發聲:「茱彼特,讓我處理。」
茱彼特的立體投影消失,改由蓋雅出現在 Xcom 面前。
蓋雅直說:「艦長剛剛睡著。」
中校:「剛睡著……」
蓋雅:「因為事情發生,艦長不甘氣憤長達二天以上,剛才好不容易入睡。」
中校:「這樣啊……」
蓋雅:「是的。」
中校:「可以叫醒總司令?」
蓋雅:「我拒絕。艦長的狀況,絕對需要充足睡眠。睡眠不足,對腦細胞會造成無法修復的慢性傷害。」
中校:「等到總司令睡醒,裡面可能已經死很多人。」
蓋雅:「和我們無關。」
蓋雅說的這麼直接冷酷,中校有點意外:「…………」
蓋雅:
「我們的責任只有保護艦長,對抗外星入侵者。
規定上,人類互相殘殺不屬於艦隊的責任範圍。
最多只能轉報相關執法機關處理。
再說艦長沒有交待遇到這樣的事情,
是否應該第一時間通知。」
畢竟軍隊沒有追捕殺人犯的權力,必須交給負責的警察。
要當成社會暴亂事件,也應該先交給警察處理。
讓軍隊出動鎮暴,幾乎是要宣佈更嚴重的社會戒嚴了,所以再怎麼說還是必須有上級的命令。
中校沉默幾秒:「知道了。那就請妳在總司令醒來,立刻通知他這件事。」
蓋雅:「好的。請問是否還有其他事?」
中校:「沒有。」
蓋雅:「那麼,通訊結束。」
三秒等待,確定沒有任何人說話,蓋雅的立體投影消失。
Xcom 軍官面面相覷。
阿卡問出大家的心聲:
「真的要放著不管?
居住居裡面完全沒有維持秩序的人。
一定會變成世界大戰啊……」
中校唯有說:
「軍隊沒有上級命令不能擅自行動。
組織和紀律會崩壞。
希望總司令早點睡醒吧。」
四千多人生活的居住區,
就此『司令夫人大動亂』了……
來聽首地獄之火歌 (゚∀。)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作者小談:
大致上,本書發到這一篇,30萬1千字,49篇。
《半神王》的 "發出" 總字數是32萬8千字,138篇。
所以這本書就單篇來看,平均字數比半神王還要多。
大約是一篇抵二篇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