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54篇 動亂之後

本篇1萬1100字。
很長。
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本書發至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33萬7千字。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
《地球防衛武力》
第054篇
動亂之後
『司令夫人動亂』結束。
該是時候進行總結,並且瞭解後續發展與變化。
有二方面可以說:
一:居住區的生活。
二:年輕男孩與沙佳。
先來說居住區吧……
這場發生在居住區的大動亂,最後確認總共二十八名里阿族人被殺。
如果加上大族長和阿敏,就是三十人死亡。
雖然對於四千多人生活的居住區來說,三十人死亡只算是少數,不過所有人還是因此度過一個難眠的驚恐夜晚。
這一天的動亂結束之後,就是長達三天的軍事戒嚴。
居住區內的重要地點或是聚落,可以看到真槍實彈的軍人全天候站崗守衛。
蓋雅號的戰鬥無人機更是到處巡視,處處可見。
人們只能在天亮時候活動,必須在天黑之前回到住家帳篷過夜。
夜晚還在外面活動者,會迅速被快速無人機盯上,軍人帶回軍營牢房盤問順便拘留一晚,天亮再放回居住區……
當然,這三天也有幾件事可說。
正是年輕司令前往里阿族拜訪。
新族長已經選出,是被殺的原族長堂親。
年輕司令親耳聽那些被害家屬哭訴。
里阿族人,紛紛高聲要求嚴懲默德族和所有殺人兇手。
年輕司令的回答是:
「這些事,繼續談下去之前,先看一段影片。
有點長,你們耐心看完。
蓋雅,開始播放錄影給大家看。」
鋼鐵蜘蛛開始在空中投放一段立體影片。
是年輕司令親自出面處理事情,在沙奇亞大族長一族領地發生的事情。
完全沒有刪剪,也完全沒有消音,一分一秒的最真實記錄還原。
從年輕男孩離開鋼鐵蜘蛛開始。
放出沙佳。
阿敏出現。
下令槍斃阿敏。
丈夫、妻子、阿敏、三人的所有怒罵爭吵。
丈夫邊罵邊怒甩妻子幾巴掌。
直到年輕男孩對阿敏說:「我一定讓你的老母親生不如死。大家再來看看到底是誰比較壞。」
這些話更是讓所有人安靜無聲,為同樣在人群中看影片的老母親擔憂發寒。
尤其是,如果真的被拖去市場拴著讓狗插怎麼辦?
記錄影片就此一直播放下去。
直到槍斃阿敏,順便鞭屍,四分五裂……
播放到這裡,人群中一位老婦人泣不成聲,軟倒在地上。
正是被年輕司令威脅會一起處理的阿敏老母親。
不只兒子被殺,胎兒孫子要被丟去餵狗,就連自己也岌岌可危。
一直哭著:
「阿敏……你這個傻孩子啊……
看看現在,你的不甘心到底換來什麼啊……」
附近幾名婦人,趕緊上前安慰。
不過,影片並沒有因為老母親的哭聲而停止。
因為緊接著,是年輕男孩下令槍斃沙奇亞大族長。
雙方劍拔弩張的緊張對峙。
接著是年輕司令親口說出:
「今後里阿族也要給我小心一點。
他們出一個阿敏,我當然對他們沒有好印象。」
里阿族所有人,臉色微變。
紛紛看向年輕司令。
見他面不改色,繼續抬頭看著投影。
只得同樣回頭看投影。
雙方的對峙爬升到最高點。
真的就要透過殺人解決事情。
大族長站出來交涉。
說定所有條件和協議。
年輕司令終於親手槍斃大族長。
然後就是妻子沙佳如同鬼魔,想要把丈夫活活掐死。
不過最後,還是鬆開雙手。
哭著讓丈夫抱回家……
影片就此播放完畢。
除了阿敏老母親的哭聲,沒有其他聲音。
年輕司令詢問眾人:「你們要什麼樣的賠償?」
里阿族先是好一會的沉默,才由新族長開口回應。
新族長趕緊說:「關於阿敏的老母親……」
就要求情。
另一邊,人群中老母親的哀痛哭聲一直傳來。
幾名老婦人聚在旁邊安慰。
年輕司令:「她的事情,先看著辦。」
雖然沒有說要放過,至少眾人已經安心許多。
應該只是說來對付阿敏的話。
接下來,關於賠償的討論,正式開始。
至少,高呼懲罰殺人者的氣燄已經減弱許多。
雙方一言一句,直到把話說定。
里阿族因為太多人被殺,所以爭取到和默德族同樣的待遇。
以後不必繳稅。
不必配合任何徵招。
自己人在外犯法只有他們一族才能懲罰。
並且會有一塊屬於自己的黃金地塊。
此外,對於親屬被殺的那些家庭,年輕司令另外給予一個食物合成器,還有大量可以做為交易品的子彈錢。
這件事,總算是壓下來。
但是里阿族和沙拿巴率領的默德一族,還是就此進入完全交惡的冰冷狀態,雙方不再往來。
隔天開始,整段記錄影像也在各部族播出。
所有人都親眼看過。
就此,居住區人們終於完全瞭解前因後果,知道事情平定。
動亂的那一天就此被人們私下取名:『司令夫人動亂。』
並且說出口的時候,多少帶著鄙視。
畢竟這一切,都是沙佳和阿敏引起。
對於這個由印度人和中東人共同組成的生活區,濃厚大男人主義的社會,不少人對沙佳已經沒有好印象。
如果要說為什麼:
『明明已經正式出嫁……
眾人敬仰的高高在上司令夫人……』
另外,會有人在心中這樣偷罵:
『出軌的婊子……
紅顏禍水……』
甚至有人認為:
『如果我是總司令。
一發現出軌就直接把姦夫淫婦殺了。
後面哪來這麼多問題?』
至於居住區的女人們,對於這件事同樣各有所思,私下會聚在一起議論紛紛。
總的來說,沙佳的名聲在居住區裡面算是臭掉,處在負面狀態。
不過沙佳的年輕丈夫,依然接受這樣的她,體貼的照顧她,庇護她……
整個居住區就這樣面對隨之而來的另一個大改變。
那就是:緊急生產的『警察無人機』出現。
主要是經過改造的鋼鐵蜘蛛,功能以鎮暴和逮捕為主,而非軍事性的徹底殺害。
另外,為了和蓋雅的軍事無人機有明顯區別,外殼進行明顯的藍色條紋塗裝。
當然,既然出現無人機警察,自然也要開始雇用曾經擔任警察的真人。
真人警察和無人機警察最大的工作區別,在於和人的接觸。
如果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先讓真人警察出面溝通,警察無人機在旁邊擔任支援角色。
需要冒險犯難的情況,才讓警察無人機衝第一線。
就此,宣佈解除戒嚴的同一天,中校帶領的軍隊和蓋雅的軍事無人機正式撤出居住區,藍條紋警察無人機取而代之。
交由茱彼特指揮,負責維持居住區治安。
另外,居住區內部所有系統也完全和茱彼特直連,不再獨立運作。
等於把整個居住區完全納入茱彼特的基地管理。
以前的年輕男孩覺得:
『居住區還是讓人們自己管理比較好。』
經歷動亂的現在,他覺得:
『全部交給茱彼特在第一時間處理比較妥……』
茱彼特就此成為居住區的官方派遣大市長。
所以人們不只看到警察無人機來來去去,還會不時聽到茱彼特透過警察無人機嘮叨。
「這位市民,請常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
「這位市民,深夜還在外遊蕩不好,早睡早起才會身體好。」
「這位市民,大群動物請避免帶往聚落,容易產生環境衛生問題。」
很多人覺得無奈又好笑。
有不少人被嘮叨到翻白眼。
更有大男人不滿,直接對茱彼特直連的無人機找碴:「怎麼是個女人來管!」
茱彼特:「市民,我不是女人,我是中央控制系統,如果這樣說可以讓你覺得舒服一點。」
大男人:「妳變成男人行不行?」
茱彼特:「我的最初設定就是如此,無法更改。」
大男人:「什麼蠢東西!破玩意!石器時代的爛科技!」
這樣的社會環境,女人管理男人就是會讓那樣的大男人很不爽。
但是不爽歸不爽,他們也無能為力。
居住區的影響說到這裡,大致結束。
接下來,回頭說這對年輕夫妻發生的事情。
在默德族的聚落處死阿敏和沙奇亞大族之後,鋼鐵蜘蛛立刻把他們接回蓋雅號的艦長室。
明亮潔白的一面牆壁消失,鋼鐵大蜘蛛進入。
載人大腹艙打開。
年輕男孩牽著妻子的手,站到室內,然後走進醫療室。
透明圓形醫療筒,可以容納一個成年人平躺,裡面空無一物。
年輕男孩:「躺進去。」
沙佳冷冷的問:「要把我和阿敏的孩子殺死?」
年輕男孩:「對。另外要給妳裝上幾樣東西。」
至於要裝上什麼,沙佳已經無所謂,也不想問。
因為沙佳覺得,今後只能乖乖聽任他的擺佈,多問又有什麼用?
沙佳:
「我恨你。」
年輕男孩:
「我愛護妳。
總有一天妳會懂事瞭解。
躺進去。」
沙佳不再多說,平躺進入醫療筒,艙罩合上。
年輕男孩:「蓋雅,麻醉她。」
無色無味的催眠麻醉氣體注入。
沙佳一直怨恨瞪著丈夫。
雙眼慢慢闔上。
終於昏睡。
年輕男孩安靜凝望、宛如睡美人的妻子:「…………」
蓋雅:「艦長,請問要進行什麼醫療行動?」
年輕男孩:
「先把她體內的胎兒拿掉。
然後裝上健康監測晶片,還有直連晶片。」
二樣晶片當然都是很細小的微晶片。
健康監測晶片,是用來監測沙佳的身體健康狀況,安裝在神經、血管、內臟所有重要部位。
至於直連晶片……
蓋雅:
「艦長,我必須再次提醒,她無法開啟基因鎖。
無法使用本艦所有功能。
無法控制無人機。
直連晶片對她的用意不大。」
年輕男孩:
「但是只要艦隊允許,可以接收影像和聽見聲音?
也可以觀看相關影片和進行大腦學習?
和大家一起在虛擬空間活動,玩小遊戲?」
蓋雅:「是的。」
年輕男孩:
「我會和無人機直連。
常帶她出外走走,散散步,逛逛街。
所以給沙佳裝上。」
蓋雅:
「艦長,你要讓她長時間留在艦內?」
年輕男孩:
「對,和我一起住在這個艦長室。
由我日夜看著。」
蓋雅:
「請容我再次提醒。
沙佳直連之後,進入虛擬空間,
會看見艦隊和基地許多機密資料。」
年輕男孩:「就這樣吧,我已經決定。」
蓋雅:「…………」
年輕男孩:
「如果早點讓沙佳直連,
有大家全天候的陪伴,
就可以把他一起帶出海了。
不必寂寞留在居住區,
不會有機會和阿敏做出那樣的事情……
每次想到,我真的就覺得好後悔又怨恨!」
蓋雅遲疑幾秒:
「艦長,你真的這麼喜歡她?
她真的會是你的好配偶?
其實我覺得沙佳並不真正適合艦長。」
露娜:
「艦長,漂亮的年輕女孩真的多的是。」
瑪爾絲:
「的確沒有錯。
漂亮的女孩還有很多。」
年輕男孩沉默好一會:
「總是喜歡上了。
加上已經許下永遠照顧她的結婚誓言。
我絕對不會違背諾言拋棄沙佳。
因為爸爸以身作則教過我很多次。
人類的高貴之處在於懂的遵守諾言。
我不想當野生動物。」
蓋雅不再多嘴:「開始執行。」
大量透明的醫用凝膠開始注入醫療筒,直到完全充滿筒內。
浸在裡面的沙佳,身上衣服開始融解消失,直到完全赤裸。
年輕男孩一直看著,沒有移開雙眼。
尤其是,因為被大族長爸爸狠打而遍佈沙佳全身的大小瘀青,都讓年輕男孩的心一陣痛。
大量肉眼看不見的醫療用奈米無人機,就此進入醫療筒,開始工作。
拿掉胎兒,安裝晶片,進行功能測試,確定一切正常。
尤其是關於直連的大腦晶片,安裝得更是小心,測試更是詳細。
絕對避免對身體造成任何負擔和傷害。
因此所需的時間大大拉長。
這段安裝時間,身為丈夫的年輕男孩一直陪在醫療筒旁邊,沉默看著。
只有一次離開大約三小時:前往里阿族把事情壓下去。
不過也在事情結束之後立刻回到蓋雅號,陪在依然昏睡的沙佳身邊。
手術第四天的當天深夜,終於結束。
醫療凝膠已經完全排空的醫療艙,赤裸的沙佳平躺。
原本身上的瘀青,都已經因為奈米機的治療消失不見。
等待麻醉的藥效消退。
早上八點。
沙佳終於慢慢睜開雙眼,恢復清醒,坐立起來。
訝異看著自己全裸的身體,然後發現裹著一張毛毯,躺在旁邊地板睡覺的年輕丈夫。
沙佳還昏昏沉沉,困惑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蓋雅直接傳訊給沙佳的大腦,語氣不太高興:
「沙佳,妳終於醒來。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看妳的健康狀態表,應該沒有不舒服。
有點遺憾……」
露娜:
「蓋雅,妳竟然沒有趁機搞壞她的腦子?
妳絕對要後悔。」
瑪爾絲:
「這樣繼續忍下去,早晚要嚴重內傷啦。」
茱彼特:
「淑女們,禮貌,禮貌。」
平時,蓋雅艦隊的姊妹們都是像這樣,在艦隊的直連區彼此嘮叨個不停,非常熱鬧。
甚至於艦長本人也會不時加入聊天,或是一起玩小遊戲,打發無聊,才有辦法整天留在艦內不被悶到。
這樣的情況,正是其他人不懂的,也完全不瞭解:
『明明有人多的居住區,
總司令為什麼一直把自己關在蓋雅號?
的確是怪人一個……』
現在,艦隊姊妹們正在連線玩抽鬼牌。
至於沙佳,聽著這麼多人說話,但是環顧醫療室內又只有熟睡中的丈夫,萬分困惑的一直左看右看。
蓋雅:
「真麻煩,懶的跟妳解釋情況。
直接進行相關大腦教育。
開始準備傳輸資料檔。」
露娜:
「趁機多灌一點知識進去。
最好是灌到她開始流口水,
語無倫次,
阿達阿達的。」
瑪爾絲:「啊!竟然抽到鬼牌!」
茱彼特:「淑女,謝謝妳抽去。」
瑪爾絲:「可惡……」
露娜:「好可怕,我要抽瑪爾絲的牌耶!」
瑪爾絲:「快選一張抽去。我絕對不會說最左邊那張是鬼牌。」
露娜:「閉嘴!少在那邊趁機混亂人心!」
茱彼特:「發現市民不守生活公約,有生病危險。淑女們,我離開幾分鐘,很快回來。」
露娜:「妳別回來啦,永遠困在居住區裡面吧!」
蓋雅:
「檔案準備好。
沙佳,開始大腦教育。」
沙佳:「什------」
大量的基本知識,快速湧進沙佳的大腦。
沙佳全部『忽然想起』,因此訝異的睜大雙眼。
大約一分鐘之久,傳輸結束。
蓋雅意外:「咦?大腦狀況正常?」
露娜:
「蓋雅,妳到底灌進多少知識?
真的想把她搞成智障?」
瑪爾絲:
「好可怕……
嘴巴說說和實際動手,可是完全不同啊。」
原本在居住區忙碌的茱彼特,聽到這些特地回來關切:
「蓋雅同學?妳做了什麼?」
蓋雅:
「妳們別亂想,我才不會那樣!
我只是預想應該會出現大腦疲勞狀態,才會訝異!
因為我不知道她到底已經知道多少基本知識,
所以連基本數學和基本自然科學都教她。」
露娜:「那還是非常大量的知識耶。」
瑪爾絲:「妳根本有意想搞出事情吧?」
沙佳則是依然睜大雙眼:
「這是……直連通訊?大腦溝通?」
蓋雅:
「既然已經瞭解情況……
我們四位都是艦隊的中央控制系統。
來,我拉妳進來,大家聊聊。」
邀請進入虛擬空間的詢問框出現在沙佳眼前。
沙佳明顯感受到她們對自己的不喜歡。
不安遲疑一會,還是決定接受邀請。
下一秒,雖然沙佳還能夠控制並且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眼前視界卻是被另一個世界取代。
被爐桌上擺放一個遊戲桌,還有分散各處的一大堆監視畫面。
圖表的監視畫面,數字文字混雜的畫面,表示光譜和聲波的畫面,甚至有幾個重要無人機看見的監視器畫面。
這一切畫面,沙佳能夠看見聽見,卻完全無法控制、使用或是移動,因為基因鎖的限制。
沙佳目瞪口呆,環繞看著全景。
她出生至今,就算是在夢中都沒有看見過的高科技世界。
就算大腦已經知道這些科技,但是實際進入的感受就是不同……
女孩們的立體影像都坐在被爐桌旁,看著沙佳。
蓋雅:
「妳既然已經透過學習瞭解,
我們幾位不需要自我介紹了?」
沙佳:「蓋雅,露娜,瑪爾絲,茱彼特……」
只有茱彼特保持禮貌,推推倒三角眼鏡:「妳好。」
蓋雅冰冷的說:
「來,我先放影片給妳看。
妳都看完,我們再來聊聊。」
沙佳不曉得蓋雅想讓自己看什麼。
第一段影片開始播放。
是剛結婚的年輕男孩,正要把大家帶回南極一號基地。
沙佳因為不想留在冰冷空蕩的艦長室,也不想和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孩長時間在一起,所以正在露娜號的貨艙和家人在一起。
男孩感覺很有朝氣,也明顯難掩喜悅的心情。
男孩一邊仔細確認航路地圖,一邊問:「妳們覺得沙佳怎麼樣?」
瑪爾絲:「登艦之後,一直不開心的樣子。」
露娜:「我看看貨艙……跟家人坐在一起,好像還是很孤單?」
男孩:「他們的文化,不能隨便和女生交談。再說,因為艦長室裡面什麼都沒有,才會坐不住。如果不是因為我可以和妳們直連,我也不想一直留下。」
露娜聽出話中有話:「所以艦長想說?」
男孩:「妳們覺得,讓沙佳可以和大家直連怎麼樣?這樣她就可以和你們交談,一起玩玩小遊戲。」
蓋雅終於出聲:「艦長,我必須請你打消這個主意。」
男孩:「為什麼?」
蓋雅:
「直連是非常重大的行為,
等於公開艦隊內部所有資料。
雖然有基因鎖限制,
她還是會知道不該知道的軍事機密。
我們對她還不瞭解,
相信艦長對她也是瞭解不深,
再觀察一段時間或許比較好?」
瑪爾絲:「我也同意蓋雅的想法。」
露娜:「嘻嘻……蓋雅,真的是這樣嗎?」
蓋雅不理露娜:「總之,請艦長慎重考慮。」
男孩:「嗯……妳這樣說也對……那就再看看好了。」
蓋雅:「那麼,我想趁這個機會問艦長。雖然艦長知道這是一段政治婚姻,不過妳對沙佳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露娜:「好戲來了!嘻嘻……」
男孩:「我對沙佳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麗的女孩子。想要整天看著她。真的覺得看上一整天也看不倦。」
露娜:「我懂我懂,這就是戀愛的開始,蓋雅要開始緊張了,嘻嘻……」
蓋雅:「…………」
男孩:「真的?這就是戀愛?」
露娜:「這是有研究的。男女看順眼,想要多看對方幾眼,永遠是最關鍵的戀愛第一步。」
男孩:「這樣啊?哈哈……」
蓋雅沉默。
第一段影片至此結束。
看完的沙佳:「…………」
蓋雅冰冷的說:「接著,是第二段記錄影片。」
第二段影片浮現,開始播放。
艦隊出航。
剛剛離開南極一號基地,潛入大海,前往阿拉伯半島。
要去把沙佳要求的中東族民帶回基地。
男孩精神亢奮:「出動!出動!」
露娜:「艦長精神真好。」
男孩:「三艦分離怎樣?應該可以比較快到達?」
蓋雅:「艦長,那裡我們已經去過三次,太多次,一定有不少外星入侵者守著。如果遇到預料外的大規模遭遇戰,可能會很危險。另外因為三艦的極速不一,以又胖又慢的露娜號為基準,只能快上大約半天到達。」
露娜:「真謝謝妳的趁機背刺……我一定記住。」
男孩:「沒關係,分離吧。蓋雅號開路,瑪爾絲號在中間,露娜號最後。快到達的時候再合體。」
問題是:如果在快到達之前,就進入大規模遭遇戰?
真的是很危險的行動。
三姊妹:「…………」
男孩:「怎麼了?」
露娜:「艦長,你真的這麼喜歡沙佳?」
男孩:「…………」
露娜:「艦長真的愛上她了,對吧?」
男孩:「嗯……好像是吧?」
三姊妹:「…………」
男孩喜悅:「每次把人帶回基地,去告訴沙佳之後,她露出的笑容,對我說謝謝的聲音……呵呵……」
三姊妹:「…………」
男孩:「再說能夠快點把人帶回安全的基地,也是好事啊!」
露娜:「真的愛上了……」
蓋雅:「…………」
露娜:「等等,艦長,我覺得你們應該還沒有上床交配吧?」
男孩沉默幾秒,誠實回答:「沒有。怎麼了?」
露娜:「為什麼?你們不是結婚了?上床交配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不是嗎?」
男孩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不想要傷害沙佳。」
露娜:「不想要傷害她?為什麼?」
男孩:「第一次把人帶回基地,我去官邸準備過夜,本來想和沙佳上床交配,給她一個陪伴的孩子,在居住區生活才不會無聊。不過我其實也是不懂那件事,會緊張害怕。結果沙佳她先跟我說會害怕,加上好像不想要孩子,要我尊重她的感受……所以我也是鬆一口氣。因為我也是一直在想真的要當爸爸嗎?當時就那樣算了。」
露娜:「這樣就要艦長一直出生入死,做東做西……艦長,你覺得這樣真的好嗎?」
男孩天真的問:「怎麼了?」
露娜:「她們一族根本是要利用艦長和我們,擴充自己的實力。」
瑪爾絲插話:「這絕對是事實。」
男孩:「嗯……沙佳的爸爸族長應該是想透過沙佳利用我們沒有錯啦,中校和我也有談過……」
露娜:「既然艦長也知道……」
男孩:「問題是如果我不去做,沙佳應該會被她爸爸罵。我不希望沙佳因為我被罵。如果她因為這樣討厭我怎麼辦?」
露娜:「所以你真的願意為一個空有夫妻頭銜的女人,冒險犧牲?」
男孩:「我願意。」
三姊妹:「…………」
男孩:「因為總有一天,沙佳一定也能完全瞭解我的心情!會真正喜歡我!那時候我們應該都長大不少,真的適合生小孩養小孩?」
露娜:「到底應該說艦長天真,或是被戀愛沖昏頭……」
瑪爾絲:「怎麼辦?」
蓋雅冷靜的說:「既然艦長如此命令。三艦準備分離,隊列照艦長剛才的指示。我會派出大量快速無人機日夜探查開路,盡力避免被埋伏或是遇到遭遇戰的危險。」
不再有爭議。
三姊妹:「分離開始。」
第二段影片至此結束。
蓋雅冰冷詢問:「這樣妳瞭解,自己到底對艦長做出什麼?」
沙佳:「…………」
露娜:「唉唉……好惡劣的女人……」
瑪爾絲:
「我可以請妳果斷去死?
老實說,我們不在乎妳和妳的族人怎樣啦。」
露娜:
「同意,我也不在乎。
主要是艦長在乎妳,
才會不得不利用妳的族人來綁架妳。」
瑪爾絲:
「如果我有權利決定。
非要妳活在身邊的情況,我會乾脆把妳的手腳都砍掉。
這樣不怕妳自殺。
也能隨時讓妳給艦長生孩子。
多好的辦法?
不然用毒品也行,保證乖乖聽話。」
露娜:
「可怕!
六千年的寂寞,果然把妳的大腦弄壞了!」
茱彼特勸停:「淑女們---」
蓋雅打斷茱彼特:「來,還有這段影片,雖然都只是些片段。」
第三段影片開始播放。
是事件爆發之後,發現沙佳和阿敏的事情。
心碎的年輕的男孩,一直在艦長室內痛哭。
不時憤怒哭叫。
不時踢打光亮潔白的牆壁。
男孩:
「可惡!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我付出這麼多,到底為什麼!
我還沒有碰過沙佳啊!
真的還沒有碰過她啊!
那個垃圾男人到底是誰!
殺了他!
我真的要殺他!」
大致上,第三段影片都是像這樣的短影片。
終於結束。
蓋雅:
「發現妳和那個阿敏亂來的那二天,
艦長的情況讓我們好擔心,
怎麼安慰都沒有用。」
露娜:
「完全不懂,那個叫做阿敏的人到底哪裡好?
只是因為多和妳認識幾年?
艦長為妳冒險犯難,對妳的忠心和付出真的不值得。」
瑪爾絲:
「我們看著艦長那樣,
真的知道什麼叫做因愛絕望的痛苦。」
露娜:
「反正美女一代又一代的出,
每隔幾年就一次大換血,
艦長還怕找不到美女?」
瑪爾絲:
「所以請妳快點為阿敏殉情吧。」
沙佳:「…………」
茱彼特:「淑女們,真的夠了!」
蓋雅:「茱彼特,最後一段影片就好。」
露娜意外:「還有?不是結束了?」
蓋雅:「沙佳,妳知道自己的直連晶片手術,持續多久?」
沙佳沉默一會:「不知道……」
蓋雅:「四天。」
沙佳:「…………」
蓋雅:「我讓妳親眼看看這四天的艦長。」
第四段影片開始播放。
沙佳一直赤裸躺在醫療筒內。
身為丈夫的男孩,一直安靜坐在旁邊。
偶爾吃點製造出來的糊狀食物。
定時進行直連,和艦隊女孩們聊幾句,確認基地的各種狀況,礦物挖掘和物品的製造進度。
不過絕大部分時間,還是看護著醫療筒。
伸出手,疼惜的輕輕撫摸圓筒:「沙佳……」
影片結束。
沙佳:「…………」
瑪爾絲:
「艦長可能是怕妳寂寞,
才會讓妳直連,
想要我們陪妳,
但是老實說……」
露娜:
「我們都對妳很沒好感。」
瑪爾絲:
「已經讓妳親眼看影片,如果妳還是不懂……」
露娜:
「求妳快點為那個阿敏殉情。
不要再綁住我們的艦長傷害他。」
茱彼特:
「淑女們!夠了!」
露娜:
「對了,妳不必看茱彼特好像很中立。
除了艦長,她對誰都沒有好感,看誰都不順眼。
有沒有說出口而已。
妳可以不必對她存有光明希望。」
茱彼特翻開訓導主任記錄簿:
「露娜同學,記小過一支。」
等著下次出擊回來船塢整備的時候一口氣算帳。
露娜害怕發抖:
「妳寫啊!我還怕妳寫嗎!多寫幾支啦!」
蓋雅偵測到腦波變化:「啊,艦長要醒了。」
瑪爾絲:「反正我們把話都說了,剩下妳自己看著辦。」
露娜:「想要讓我們開始喜歡妳,還是繼續討厭妳,都看妳的態度了!」
沙佳還是只能:「…………」
大約一分鐘之後,男孩開口呼喚:「沙佳,妳醒了?」
直連中的沙佳,雙耳還是能聽到真實外界的聲音。
蓋雅:「艦長,我們已經讓沙佳直連,也已經透過大腦學習教她大量基本知識。」
露娜雙關:「沒錯。基本常識都教了。問題是懂不懂?」
年輕男孩主動直連上來,出現立體投影:「我不是說如果沙佳從麻醉清醒,要叫我?」
蓋雅:「當時我正在進行相關資料處理,有請露娜叫醒艦長。」
露娜:「我有叫,但是艦長睡太熟,沒有叫醒!」
趕緊調出通訊記錄,的確有記錄下來。
問題是,沒有記錄音量。
如果根本是聽不到的狀態,當然叫不醒。
女孩們故意的,為了先放影片並且說那些話……
年輕男孩來到面前:「沙佳,妳覺得怎樣?」
蓋雅調出相關監測資料:「艦長,沙佳的身體狀況完全正常。」
露娜:「心智狀況真的天曉得囉……」
年輕男孩:「妳會不會餓?」
蓋雅調出另一份監測資料:「腸胃道都是可食用的醫療凝膠,應該不會餓才對。」
年輕男孩再問:「那種東西只能應急維生……妳有沒有想吃什麼?」
沙佳:「…………」
年輕男孩:「沙佳?」
沙佳:「…………」
年輕男孩:「沙佳,回答我。」
沙佳:「沒有什麼想吃。」
年輕男孩沉默幾秒:「我去用食物合成機。」
沙佳:「如果我就是不吃?」
年輕男孩:「不想被我打巴掌,就乖乖吃光。」
沙佳:「如果我怎麼樣就是不吃,你要把我打到死?」
年輕男孩:「到時候我會對妳灌食,強迫妳吃。」
沙佳冰冷的說:「我不會吃。你灌食我吧。如果要打我也隨便你。」
年輕男孩:「…………」
露娜:「唉……大悲劇……沒救啦……浪費我們那麼多時間。」
瑪爾絲:「看這樣,絕對連艦長那一天為什麼巴她都不知道。」
露娜:「沒錯,絕對不知道,只知道傻傻硬著一口氣不爽。」
瑪爾絲:
「那一天艦長狂巴妳,不只是打心情爽。
其中一個目的,是為了打給大家看。
透過狠狠的一下又一下打妳,堵大家的嘴。
壓大家的怒氣。
救妳一條爛命。
否則妳和猴子阿敏弄出來的事情。
就是一起被槍斃也不奇怪。
知不知道?」
露娜:
「剩下的妳自己想。
雖然我懷疑你可能沒有那麼高的智商想通就是。」
沙佳像是完全不在乎她們說什麼,直接回:
「你明明就在我的身邊,
卻還要透過直連和我說話,
我怎麼可能怕你?
怎麼可能你叫我吃什麼,
我就乖乖吃什麼?
我會怕的人,永遠是在我面前的人。
我不會怕一個虛假幻影。」
年輕男孩聽懂:「我知道了。」
下一秒,年輕男孩離開蓋雅艦隊的虛擬世界。
沙佳親耳聽到:「沙佳,妳應該會退出直連。會不會餓?」
被詢問的沙佳,也離開直連的艦隊世界,轉頭看著站在醫療筒旁邊
的年輕男孩:「我一定要回答你?」
年輕男孩:「妳一定要回答。因為這是---」思考幾秒,搜尋中東部族會用的詞彙,「這是丈夫的命令。對,是丈夫的命令。」
沙佳:「我不會餓。但是如果你真的要我吃,我會吃。」
年輕男孩欣慰微笑:「妳願意吃什麼?」
沙佳:「你願意讓我吃想吃的?」
年輕男孩:「當然,妳想吃什麼?」
沙佳:「以前你離開不在、去把我們的族民帶回來的時候,我常常讓哥哥、大姑姑和大嫂陪我去市場買烤肉串。」
年輕男孩:「好,我們走。順便邊吃邊談。」
當然是要好好的談談發生的這整件事。
沙佳:「衣服?」
年輕男孩:「對,差點忘記,」這四天已經看習慣沙佳的裸體,加上沙佳一直落落大方的態度,「蓋雅,有沒有衣服鞋子可以讓沙佳穿?」
一直條牆壁消失,推出五件吊掛在一起的簡單白色長罩袍,其實就是醫療室的病人服。
沙佳直接離開醫療筒,踩在潔白的冰涼地面。
走過去拿一件套上。
再把套在長袍內的長髮撥出來外面。
年輕男孩安靜看著。
雖然只是簡單的長罩袍,簡單的撥髮動作,深深被觸動:『好美……今後這就是屬於我的沙佳……』
真的打贏這場配偶爭奪戰、抱得美人歸的心情。
瑪爾絲:「艦長,我們都聽見了。」
年輕男孩:「啊?」
蓋雅提醒:「你忘記關掉語言通訊系統,會把心中很強烈的想法當成語言傳出。」
年輕男孩完全遺忘這是二個不同的系統,現在趕緊關掉。
反而剛學會使用整個系統的沙佳,明顯有關上。
年輕男孩只能略感尷尬的看向沙佳,見她不為所動,綁束簡單的腰帶。
然後正眼看來:「我準備好了。」
年輕男孩:「蓋雅,載我們去居住區的市場。」
一整面牆壁消失,出現鋼鐵蜘蛛,直立的大腹部開啟。
帶領她踏上鋼鐵蜘蛛,走進大腹部。
年輕男孩:「對了,沙佳,我們先去軍營一趟。」
沙佳冰冷:「隨便你。反正我不能拒絕。」
年輕男孩:
「我知道了……
茱彼特,麻煩通知中校我要過去拿交易用子彈。
蓋雅,出發吧。」
鋼鐵蜘蛛的大腹部就此關上,固定力場包束身體,載著他們二人離開蓋雅號。
行進在充滿無人機的船塢碼頭,進入通往居住區的大走道。
一路上,男孩不時轉頭,看著站在身旁的女孩。
沙佳站在他身邊,唯有靜靜看著前方,沒有任何聲音。
越過數道防爆門之後,終於來到軍營。
中校已經拿著一盒交易用子彈,帶領六名軍官和一個班的士兵立正在大門旁。
看見軍營鐵門開啟,大蜘蛛走過來……
中校帶領眾人:「敬禮!」
就此停在眾人面前的鋼鐵蜘蛛,大腹部開啟。
他們看去,都吃一驚。
因為穿著白袍的沙佳也在裡面。
年輕司令站出來,站在大蜘蛛背上,向眾人回禮:「中校,不好意思,這麼早打擾你。」
中校走上前,遞上一盒交易用子彈:「總司令,這是……?」
年輕司令:「沙佳餓了。帶她去居住區市場買她想吃的烤肉。」
中校:「需要軍隊伴護?」
年輕司令:「不用,只是逛街購物。」
中校猶豫,看看年輕男孩,再看看腹艙內一直沉默回看眾人的沙佳。
年輕司令微笑:「沒事,不必擔心。」
在場所有軍官幾乎想說:
『怎麼可能沒事?
她已經有殺你的意思啊!
忘記差點被她掐死?』
不過想到蓋雅直連的鋼鐵大蜘蛛也在,是很強力的保護,中校只得回以同樣微笑。
年輕司令:「我們走了,你們忙。」
中校再次敬禮:「是!」
於是年輕司令重新回到鋼體蜘蛛的大腹部,帶著沙佳正式前往居住區。
七名 Xcom 軍官當著在場士兵面前,聚在一起議論紛紛。
至於年輕的司令和夫人,準備好好談談整件事了……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下一篇,這個大章結束。
下一篇,字數同樣很長,大約一萬字吧。
接下來的第七章,開始發文之前,有可能會先發一些獨立短篇,或是發出比較單純的背景設定。
其實關於背景設定,真的不太容易大量加入故事,另外寫出來發比較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