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行時空的另一個我
跟妳住在海邊老房子
有一個小小院子
養了一隻貓
平行時空的另一個你
做飯給我吃
聊著日常
談著音樂
看著電影
平行時空的另一個我
拿著妳的書
去蓋泡麵
被妳罵了一頓
會認識彼此一定有原由
為何現在的我們
不曾在一起過
現實時空的妳
是個連跟我在一起
也沒有勇氣
的膽小鬼
現實時空的我
費盡心力
也無法說服妳
怎麼說
怎麼做
才能打動妳
只能隨波逐流
我不想待在現實裏了
我想閉上雙眼
穿越多重宇宙
去找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內容平淡的曲折離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