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刊特別篇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刊特別篇
暫無靈感
實在寫不出好看的故事
又不想端出垃圾敷衍
所以休刊一次
我一集大概會花2小時左右去寫,多數時間是前置作業,想想內容大綱會花我一整天,甚至是下筆前磨蹭拖延的幾小時,都是跟靈感相關的。
但我必須要求自己每天書寫,一方面是文筆的訓練,另一方面是強迫自己腦袋生出東西,我的每一集都是寫到一半想出後續,常常自己問自己
『現在該怎辦啊?』
然後下一秒又
『阿幹這樣子好了』
只要一開始內容大綱想出來,我又開始書寫的話,就是跟自己的靈感戰鬥,必須在腦中想出任何自己覺得精彩的劇情,因為如果作者本人都沒興趣,那很難叫讀者閱讀。
停更只有0次跟無限次
一時停更一時爽
一直停更一直爽
好啦
停更休刊
還是要有點內容
今天跟大家透露一下這作品未來走向,首先是我會預計拆分成四季,目前這是第一季而且已經完成一半以上,即將迎來這季的精彩大結局,未來三季共四季,會以作文的起承轉合四種風格書寫,每一季分別代表起承轉合的字義。
我個人是覺得這故事寫的滿好看的,沒特意去曝光,畢竟自己的第一個作品應該很多缺點,透過少數人的指點進步,之後的作品能端上檯面再說。
但我私心希望大家看完可以留言,其實作者在寫東西是痛苦的,看完記得按讚留言,你們如果希望作品變得更好看,或是結局讓你們滿意的話,就給我留個幾句話隨便都可以。
不然作者是會難過到永久停刊的
對於每一個創作者來說,留言跟按讚都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跟肯定,你們看了之後留一下言或按個讚嗎拜託啦,不然如果你們都不按讚不留言,作者就會覺得算了啦我的作品沒人在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杜芬疏失博士
杜芬疏失博士
我是博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