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海角七號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由兩段故事交織而成,一段是意外,一段是遺憾,釀成國境之南的浪漫。

心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看到這句話時,心落了一拍,我也在這裡遇見了我的國境之南。
大概是自以為的浪漫,你是我的意外,也是我的遺憾。
來到恆春,總算把海角七號看過了一遍,相較阿嘉&友子的故事,更觸動我的是藏在那七封情書裡,六十年前的思念,尤其是當阿嬤伸手拿起信的時候,我有種與世界和解的錯覺。
時間會流逝,愛永垂不朽。
還記得眼淚是從〈無樂不做〉開始潰堤,最直接的快樂,最直接的情感,最直接的愛。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我想再多看幾眼星空,在這什麼都善變的人世裡,我想看一下永恆。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