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提胃口好物的酸奶洋蔥圈|野菜園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炸洋蔥圈是我滿喜歡吃的小炸物,
今天在大賣場看到酸奶口味的洋蔥
圈,我的好奇心(踩雷)又發作了~
話不多說,立馬開箱試吃🏃‍♂

【概述】

● 外觀特徵: 金黃色圓圈
● 口味: 酸酸鹹鹹的
● 口感: 酥脆
● 評價: 4.5顆⭐(滿分5顆⭐),極推👍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含有含有麩質之穀物(小麥),牛奶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外包裝&內容物】

簡潔有力,大大的秀出洋蔥圈與酸奶醬的圖片
大大的洋蔥圈三個字底圖是做個像機票的格式,上面寫著台北飛去LAX ?😜
包裝正面
仔細看一下成分表,其實是用洋蔥粉製作,
所以吃起來不會是一圈完整的洋蔥切片唷~
拿起來搖晃是覺得滿輕的,所以我已做好包裝裡面一半都是空氣的心理準備
但實際拆封後發現至少還有八成滿😍​,還算合理的分量~

【營養標示】

淨重: 41 公克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含有含有麩質之穀物(小麥),牛奶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試吃心得】

一打開封裝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酸奶香味夾著洋蔥的味道
咬下去口感酥酥脆脆,因為不是用切片的洋蔥圈製作,而是用洋蔥粉,
所以吃起來是像一般餅乾一樣唷!
吃起來的味道是有點酸酸,又帶點鹹味的
實在很提胃,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包了~

【評價】

我會給4.5顆⭐(滿分5顆⭐)
理由: 酸酸鹹鹹的酸奶醬很提胃,且味道調配恰到好處
以上為個人主觀評價,謹供讀者參考唷✍️

【哪裡買】

● 全聯福利中心與各大賣場通路

【總結】

雖然不是心裡預期的整個洋蔥圈去做成餅乾,
但是用洋蔥粉製作也還是能吃到洋蔥的味道~
口感上是跟一般餅乾一樣的酥脆感,
酸奶醬的味道也調配得不錯,讓人吃著停不下來,
一包很快就嗑光了,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餅乾之一👍​
滿推薦給喜歡吃酸味零食的朋友去買一包來嚐鮮看看喔~
以上是[野菜園]酸奶口味洋蔥圈的試吃心得~
如果您喜歡我的心得文章,請給我一個喜歡💓
也歡迎您給個贊助,讓我有更多動力去幫各位讀者踩雷喔😜
我是平時愛吃零食且熱愛分享心得的部落客,我們下次試吃見,掰掰🖐️
好享吃
好享吃
~熱愛嘗鮮試吃零食並分享心得的部落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