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追劇良伴,炙燒干貝佐明太子醬口味洋芋片|樂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家喻戶曉的洋芋片品牌樂事"炙燒干貝佐明太子醬"口味啦~
我在超商架上看到,包裝上大大的干貝上面淋上明太子醬,看起來就是很吸引人,受不了誘惑,立馬買一包回來試吃~💪

【概述】

● 外觀特徵: 洋芋片淋著海苔粉
● 口味: 辣味重,明太子醬味道和略帶鹹的味道
● 口感: 酥脆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含有奶類, 大豆,麩質之穀物,魚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外包裝&內容物】

黑色外包裝,能夠明顯的襯托出明太子與干貝的鮮豔顏色
包裝正面
樂事還是維持以往的傳統,空氣佔大部分🤪
充滿空氣的內部

【營養標示】

淨重: 81 公克
含有魚抽出物,應該就是干貝與明太子味道的來源~
另外還有加上辣椒,有點辣辣的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含有奶類, 大豆,麩質之穀物,魚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包裝背面

【試吃心得】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濃的明太子味與一個海鮮的味道,真香❤️
第一口吃下去是濃厚的辣椒味先擴散到口中,是有點辣,
但這個辣度我還能接受 👍(PS:我自己最多能接受微辣,給讀者作參考)
咀嚼的過程中,明太子醬的味道會慢慢地散出來~
但吃到最後沒感受到干貝的味道是滿可惜的😐
鹹味也是滿夠的,建議吃之前先準備好飲料類解渴😙​

【評價】

我會給3.5顆⭐(滿分5顆⭐)
理由: 辣椒味太濃厚很搶戲,干貝味不足,但整體還算不錯
以上為個人主觀評價,謹供讀者參考唷✍️

【哪裡買】

● 各大超商與賣場通路

【總結】

[樂事]"炙燒干貝佐明太子醬",還沒吃之前是滿期待樂事如何呈現這個口味!
但可惜調配的辣味有點太濃厚而太搶戲,導致明太子味是在細細咀嚼的過程中才
淡淡地出來,需要仔細品嘗以及鹹味也滿重,吃多是容易口渴的~
吃完了整包也沒吃到干貝的鮮味,有點可惜~😐​
如果辣味可以調淡一點,並加強明太子跟干貝的味道,我覺得會更加分!
此次口味我會歸類在偏重鹹與微辣的餅乾,喜歡吃重鹹口味與微辣且帶點明太子
口味的朋友可以買來嚐鮮看看喔~
以上是[樂事]炙燒干貝佐明太子醬口味洋芋片的試吃心得~
如果您喜歡我的心得文章,請給我一個喜歡💓
也歡迎您給個贊助,讓我有更多動力去幫各位讀者踩雷喔😜
我是平時愛吃零食且熱愛分享心得的部落客,我們下次試吃見,掰掰🖐️
3會員
8內容數
我是熱愛嘗鮮試吃零食並分享心得的部落客,期望讓讀者可透過這個專題了解這個零食的口味和口感再決定是否要購買,降低讀者踩雷的機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痴說心得|《噬血芭蕾》「成為吸血鬼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學會很多酷炫招式。」 《弒婚遊戲》導演雙人組近年接手執導的兩集《驚聲尖叫》用了大量後設與極具創意的手法賦予這系列新風貌,在這之前兩人在商業片上的代表作《弒婚遊戲》執行上同樣與眾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影痴說
2024-04-22
影痴說心得|《非紳士特攻隊》導演蓋瑞奇近年以一年一部片的速度產出強烈個人風格的諜報片,網羅一群高顏值演員組隊、一個不被官方承認的行動、縝密的計畫最後總是會以脫序的妙計收場。驚險刺激外,幹話很多甚至帶點Bromance讓本片多了歡樂輕鬆的成分。
Thumbnail
avatar
影痴說
2024-04-18
《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讀書心得:自我揭露是通往幸福的信仰之躍你的焦慮有人能夠傾聽嗎? 如果平常都戴隱形眼鏡的自己,有一天去學校或公司的時候,臨時起意改成戴眼鏡出門,卻意外得到了同學或同事的讚美說:「哇,你戴眼鏡好好看,乾脆以後都戴眼鏡吧!」這時候的你心裡的感受會是: 1. 「被稱讚了,開心。」還是你會覺得: 2. 「所以意思是我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很土嗎?」
Thumbnail
avatar
小高玩社會
2024-03-03
簡單美味家常菜!旗山龍鳳高麗菜豬肉水餃試吃心得分享這篇文章介紹了台灣知名的旗山龍鳳冷凍水餃,著重於其傳統手工製作技巧和高品質食材。文章詳細描述了蒸、煮、煎三種不同烹調水餃的方法,強調了水餃多樣的口感和豐富的內餡。無論是Q彈的蒸餃、柔嫩的水煮餃,還是酥脆的煎餃,都讓人回味無窮。
Thumbnail
avatar
洪郡謄
2024-01-30
2024年世界各國巧克力牌子推薦、親身試吃心得!!世界各國巧克力牌子大集合!!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巧克力吧!這篇就紀錄一下我吃過的然後很推薦的巧克力牌子跟推薦的口味。
Thumbnail
avatar
阿斐拉
2024-01-26
【追劇心得】ep.1-10《驅魔麵館》我一直看不完...看影劇超過30分鐘我就會覺得膩,然後就會關掉去做別的事。而《驅魔麵館》就是這樣一部,讓我經歷了無數個30分鐘後,到現在全劇16集,今天我才看到第10集前面,就是那群(無所事事)的白衣人們在審判驅魔人,然後我又無情地關掉它了。
Thumbnail
avatar
轉轉
2022-12-18
影劇心得│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超越男女之情的夥伴情感一般來說這種歡喜冤家的戲碼,就算有男二出現也應該是催化主角感情的工具人用途,所以我預期結局應該是男女主角在一起。想到編劇竟然斷然地讓石子和大庭修成正果,而且還能讓一直站在羽男派的我可以接受石子和大庭交往,而不是和羽男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2-10-31
媽 別鬧了! 追劇心得本質上是個關於成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Sophie Noemi
2022-07-25
#3 追劇心得---氣象廳的人們前一陣子Wendy都在整理航空氣象學的筆記,現在都已經上架在我的另一個專欄《不藏私航空氣象學筆記》中囉,裏頭的一字一句,還有超過九成的表格與圖片,都真的是我自己很用心整理和製作的,絕對不是單純網路複製貼上而已喔!歡迎有興趣或正在學習航空氣象學的讀者參考看看。 劇情概要 我一直以為他很以我為榮
Thumbnail
avatar
Wendy
2022-05-14
追劇心得| 《茶金》台灣茶有機會做世界的唯一嗎?茶金一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不論是四萬換一元的歷史,薏心與KK之間的情愫,還是最後日光宣布破產的脈絡,無一不牽動劇迷們的心。只是比起精緻細膩的布景與扣人心玄的劇情,那句 "我要做世界的唯一"更讓我心緒難平,是什麼讓台灣茶不能做世界第一,又是為什麼直到現在台灣茶還沒有被公然認定是世界的唯一呢?
Thumbnail
avatar
日日晴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