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095 黃泉之上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95 2011-DEC-10
  黃泉之上
十一月初的週五。
我從學校大門載女孩們前往尋找餐館吃晚餐。
莉貝亞坐在我隔壁的副駕駛座。
正在給小奈美梳頭髮的阿呆,坐在車身中段第一排位置,當然兩隻紅色小雞一直在小奈美手裡的竹籃內啾啾叫。
萌萌艾莉絲和狐狸妹妹共同分享一包零食,坐在第二排位置,順便分享今天學校發生的事。
至於車尾最後座的夏美醬和粉紅蘿瑪莉……竟然都苦悶著一張臉?
阿呆邊給小奈美梳頭,邊好奇看著最後座一直保持安靜的那兩隻。
正在開車的我,邊聽艾莉絲講述今天發生的事,也好奇的注意到那兩隻的安靜。
我終於打破沈默,趁等紅燈的時候回頭:「夏美,瑪莉,怎麼了?」
我身邊的副駕駛座,莉貝亞平靜對我說:「今天下午的體育課,體育老師要大家這兩天放課去買泳衣。下週三下午的體育課,大家要在體育館的室內游泳池上溫水游泳課。」
我立刻想到這幾隻穿泳衣的可能模樣,精神都來了:「喔?游泳課?」
萌萌艾莉絲滿臉笑容的說:「啊,被莉貝亞先說了~~~」
阿呆又好奇的問車尾那兩隻:「要上游泳課,怎麼了嗎?」
那兩隻依然面有難色。
莉貝亞直接說:「她們都不會游泳。」
我思考一下她們的成長環境,只能回答:「我想也是……」
阿呆又說:「不會游泳又怎麼了嗎?老師不是會在游泳課的時候教?」
粉紅蘿終於嘟著嘴,不高興的:「呣!是會教啦!」
阿呆繼續問:「那又怎麼了?」
粉紅蘿掙扎幾秒,終於說出口:「但夏美是學級長,讓大家知道不會游泳一定會很丟臉啦!」
我這才恍然大悟:「喔……」
身份地位上的尊嚴,還有面子問題吧?
阿呆微笑的問:「不會游泳,有什麼好丟臉?」
「呣!我們是學級長,不會就是很丟臉啊!」
換我問:「難道身為學級長,就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當然要啊!不然大家怎麼會聽話?」
我趁這機會給予教育:「瑪莉,身而為人一定有不會的地方,妳懂嗎?」
「這件事不可以,因為一定會被笑啦!」
我繼續說:「要是有人笑妳們不會游泳,直接問回去:你們有沒有不會的事?這樣不就好了?」
阿呆也贊同我:「是啊,就這樣問回去。」
瑪莉依然嘟著嘴:「可是夏美不一樣,是學級長啊!」
我真是很想問這隻粉紅蘿:到底是夏美不會游泳不行,還是身為第一副手的妳不會游泳不行?
我正想繼續開導這隻粉紅蘿,莉貝亞說:「如果一定要會游泳才行,還不簡單?」
大家都看著她。
莉貝亞直說:「等會吃過晚餐去買泳衣。這兩天週六週日,找個室內游泳池教她們游泳不就得了?」
我先是猶豫幾秒。
不過嘛……幾秒之後,我還是露出『一等紳士』的微笑。
因為有性感泳衣可以看了。
活著真好……
嘿嘿嘿嘿~~~~

  .
  .
位於郊區的市立大眾游泳館,開放不到一年。
建設原因,是因為這座城市幾年前出現一位奧運游泳比賽的亞軍,政府才大力出資建蓋。
總共一樓和地下一樓兩層。
一樓是主要的泳池區,地下一樓一半以上是濾水機房之類不對外開放地區,其他部分才是開放給民間廠商租借經營的游泳用品商店區。
這個游泳館建好之後,由於裡面的泳池相關設備都很先進完善,會視氣溫調整水溫至適宜程度,票價適中,加上全年二十四小時開放,所以頗受一般市民好評,甚至常有喜歡游泳的外地區人專程跑來游泳。
不過我個人從沒來過,因為我雖然會游泳,但卻對游泳這項運動沒有什麼興趣。
至於阿呆,雖然同樣小時候就學會游泳,但她也跟我差不多,所以也從沒來過。
現在,既然有這個機會,隔天的週六早上,大家吃完豐盛的阿呆牌早餐,先把兩隻紅色小雞帶回放假的學校交還鳳凰父母親自照顧,我便把大家載到這個室內游泳館了……
抵達游泳館,把車在路邊車格停好,大約上午九點。
看著前方的水藍色泳館,看起來龐大又時髦,絕對有請專家設計。
不過現在卻沒看到什麼人,可能是因為時間還太早的關係,但是等到接近中午,我相信人潮就會逐漸出現。
我就這樣帶著一家大小購買門票,進入市立大眾游泳館,看著裡面大約一座球場大小的面積。
中央只有三個泳池,一個最大的大人泳池,一個初學者泳池,一個孩童池,但是每個泳池空間都很大,容納幾百人絕對沒問題。
泳池周圍的空間則擺滿一張張桌椅,讓民眾休息用。
更周圍靠近牆壁的地方,才有工作人員房間,公眾廁所,更衣室,甚至是食物販賣區。
整個看起來,這裡面真的很大,不愧是市立大眾游泳館,容納數千人以上絕對不成問題,不過可能是因為時間還太早,所以館內也沒有什麼人,大部分都是中年工作人員在拖地。
我就這樣帶著大家前往更衣區,並且各自進入男女更衣室。
因為我是男性,自然比較簡單,衣服脫光,穿上四角式黑色泳褲就大功告成。
然後我耐心等在女子更衣室外的椅子,真是坐立難安啊……
等大約十分鐘左右,終於傳來狐狸妹妹開朗的笑聲,還有跑步聲:「哈哈哈哈~~~」
知道狐狸妹妹換好泳衣就要出來,我真是充滿期待的立刻從椅子站起來。
果然,狐狸妹妹率先跑出來,穿著很有大人成熟味道的土黃色和黑色條紋交雜的兩件式泳衣,如同某種帶有危險性的野性動物般。
狐狸妹妹開始對我擺出一個又一個性感姿勢:「好哥哥啊~~~怎樣?好看嗎?」
「喔~~~」我真正養眼到,發自內心讚賞的,「蠻好~~~!蠻好~~~!」
「那我去找凱子釣,準備把天下弄到大亂了。好哥哥千萬別吃狐狸精的醋啊~~~」
我趕緊端正敬禮:「望君健鬥,七世暴亂天下!」
狐狸妹妹也認真的向我敬禮:「家園就交給好哥哥留守了!」
我笑著高舉雙手,學起日本人:「慢賽!慢賽!慢賽!~~~」(萬歲!)
狐狸妹妹也在萬歲聲中,開心笑著跑開:「哇哈哈~~~出征!出征!……」
看著狐狸妹妹遠去的背影,我欣慰的小嘆一口氣。
看來以前到處被排擠猜疑的狐狸妹妹,自從來到家裡之後,真的過的一天比一天開心啊……
我回去椅子繼續坐,再耐心等待個十來分鐘,終於阿呆的聲音傳來。
前後大約半個小時,女孩們終於都更衣完畢,打扮好,要離開更衣室了!
我趕緊站起來恭迎必定穿著神聖泳衣的女孩們。
當那幾隻一起從女子更衣室出來,看著她們,我真是震驚了!
因為她們雖然的確都穿著泳衣,卻是非常保守的連身式泳衣!
我忍受不住,立刻對著阿呆大喊:「她們穿的是什麼?!是什麼?!」
阿呆竟然故意裝傻微笑:「照妳昨晚要求幫她們買的性感泳衣啊?」
「哪裡性感了?剛才的狐狸妹妹才算的上性感吧!」
「妳看艾莉絲,黃色泳衣上面的草莓圖案竟然也穿著可愛的泳衣,不是很性感嗎?」
喜歡草莓的萌萌艾莉絲,低頭看著黃色泳衣上的圖案開心微笑:「哇~~~草莓~~~(心)」
為了不傷害喜歡草莓的萌萌艾莉絲,我只能受盡傷害的沈默:「…………」
阿呆繼續微笑的說:「你看小夏美,藍色泳衣上的相對論公式,不是讓小夏美的表情看起來很性感嗎?」
低頭看著泳衣上用藍色寫滿小小的E等於MC平方相對論公式的夏美醬,雙眼整個都發亮了:「好有趣……哥哥,這是什麼?好像是什麼很深奧的數學算式?」
為了雙眼開始發亮的小聰明,我照樣只能雙眼黯淡的:「…………」
阿呆繼續向我展示女孩:「妳看,小奈美穿這件白色泳衣,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小白兔圖案,這樣的可愛不是比性感還棒嗎?」
小奈美害羞微笑的低著頭。
阿呆彎下腰,溫柔的說:「小奈美,妳的泳衣好可愛喔~~~」
被稱讚的小奈美,好奇又小心的抬起頭看著我,但是就在跟我四眼交接的下一秒,又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害羞的嘻嘻笑著。
為了不讓小奈美難過,我只能非常難過的:「…………」
阿呆繼續說:「還有,你快看瑪莉的泳衣也很棒喔。」
雙手強氣抱在胸前的粉紅蘿,穿著粉紅色裙裝泳衣(腰部有一圈裙子般的伸出),並且泳衣上面還有亮片,就此對我發出一聲:「呣?!」
顯眼是顯眼,好看是好看,不過……泳衣?這是準備上臺表演或是參加比賽用的泳衣式臺衣吧?
粉紅蘿瞪著我,又是一聲:「呣?!」
看來我不稱讚她,是不能收尾了?
我只能趕緊勉強自己,把左邊嘴角向上抬,為難的露出微笑。
粉紅蘿好像終於滿意了,把臉一撇:「哼,哥哥看來還是有品味嘛?」
怕亂說話引爆粉紅色炸藥而出事的我,自然也只能含恨自爆:「…………」
「還有,妳看莉貝亞~~~」阿呆說著轉過頭看去,不過原本莉貝亞所在的位置,竟然空掉了,「……莉貝亞?」
大家開始左右張望,才發現穿著淳樸黑色連身式泳衣的莉貝亞,已經一個人默默把輪椅推到成人水泳池的最邊緣,完全不管我們。
然後,下一秒她把輪椅的輪子固定住,雙手搭在扶手上,向前撐起身體,直接「墜進」泳池內。
嘩啦~~~(落水聲)
她雙腳不能動,能游泳嗎?!
我心驚到,放聲大喊:「莉貝亞!妳的雙腳不是不能動?!」
聽我這樣緊張大喊,泳池岸邊的幾名大人,尤其是坐在高椅上待命的救生員,也都訝異看著池水裡的莉貝亞。
正想跑過去救人的我,卻看到已經一身濕的莉貝亞迅速浮出水面,轉頭看向我們。
我們也都愣愣看著莉貝亞。
莉貝亞一派輕鬆的飄浮在泳池上,先用右手把臉上的水抹掉,才對我說:「別擔心,人體天生就有浮在水面上的能力,自然我也能游泳。」
我只能愣愣的:「喔……」
「哥哥和大姊應該知道我們家有地下泳池吧?那時主要都是我帶孩子們去游泳。」
「這樣啊……」
莉貝亞沒有再跟我們說話,張口深吸口氣,依靠雙手在成人泳池內遊起來,泳速還蠻快的。
泳池內正在遊的大人們,或是泳池旁的所有人,甚至是高椅上的救生員,都忍不住敬佩的直盯著明顯是殘障人士的莉貝亞好一會。
就是阿呆也忍不住說句:「好厲害……」
看來她的游泳技術非常好啊……為了軍事上隨時可能的需要,時常保持練習吧?
但是,我還是再次雙手抱胸,張開雙腿,重新回過頭,看著阿呆:「喂?!」
她和身邊的女孩們才又都看著我。
「昨晚在百貨公司,我明明跟妳說要買性感泳衣,妳這樣做,對的起數量廣大的讀者大人們嗎?」
阿呆裝傻:「都是很棒的性感泳衣啊?」
我直接回歸重點:「最基本也得是那種兩件式性感泳衣啊!」
阿呆故意對我擺出姿勢,展露她的兩件式咖啡色泳衣,還有蕾絲邊裝飾的成人泳衣,好像是想誘惑我:「有啊,你看,我不是穿這麼性感的兩件式泳衣?」
我立刻撇過頭,冷冷一句:「真是看到不該看的髒東西,要短壽了……」
阿呆又氣又笑:「你什麼態度?!」
我只能含著悲傷的眼淚蹲下,拉開腳邊的手提式運動包:「可憐的女孩們,幸好哥哥早想到有這樣的可能,這就讓哥哥開始拯救無助的妳們吧……」
女孩們都好奇看著我。
蹲著的我,從運動包裡面拿起一件黃色的倒A字型泳衣,從兩邊肩膀到胸部,再一路到臀部,肚子部位還是中空的……
「艾莉絲,這件看起來可愛嗎?」
阿呆立刻大喊:「太猥褻啦!太猥褻啦!」
蹲在運動包前面的我不理會阿呆,看著眼前好奇的女孩們,繼續說:「這是哥哥為妳們精心準備的小叮噹百寶袋喔。裡面不只放著好幾件可愛的泳衣,還有很多有用的好東西。所以要不要親自過來挑選一件更好看的泳衣啊?」
夏美醬好奇的問:「有用的好東西?」
「對啊,妳看,像這個……」我找啊找,終於從袋子內掏出一個包裝良好的長方形白色棉質物,「對於妳們萬一臨時來月經成為大人的意外狀況,哥哥也做好準備了~~~」
「這是不潔的萬惡袋!」阿呆立刻一把搶過我手中的衛生棉,更把這個運動包抓起來,非常狠心的直接拋到寬大的成人泳池內丟掉。
我只能抱頭哭喊起來,直追跑過去搶救:「啊───?!我為女孩們準備的小叮噹百寶袋啊~~~?!」
阿呆直接張開雙手,哄著女孩們離開:「走吧,不要管怪哥哥了。姊姊教妳們游泳~~~」

  .
  .
初學者泳池,底部是約三十度角的向下斜坡。
最淺的地方只有半公尺深,最深的地方也只有兩公尺深。
當然,會在這裡游泳,都是些由大人陪伴的孩子。
阿呆帶大家進入這個泳池之後,要她們把雙手攀在泳池邊,就對她們說:「要小心抓著岸邊,一步步跟姊姊往比較深的地方移動喔?」
女孩們都乖乖說:「好~~~」
阿呆就這樣帶領大家,像母雞帶小雞那樣,攀著泳池邊緣,一步步從泳池邊緣往中後段移動。
我也一直跟在女孩們的隊伍旁邊,一步步跟著走,準備在有女孩意外跌入水中時可以盡快抱起來。
就這樣,原本在女孩們雙腳膝蓋的水位,隨著一步步走下去,很快就淹到胸部。
不過阿呆還是沒有停下腳步,一直微笑看著女孩們,帶她們往更深的地方走。
女孩們看著水位越來越高,雖然都逐漸不安起來,但還是信賴的一直跟著阿呆姊姊走。
阿呆就這樣直走到後段的泳池邊,女孩們肩膀以下的部位都泡在水裡,才不再移動腳步。
這時的女孩們,明顯都有點不安。
阿呆溫柔的說:「不要怕,姐姐不會讓妳們溺水。」
她們都乖乖點頭。
阿呆繼續說:「其實學游泳並不難。因為只要全身放鬆,很自然就能浮在水上了喔。」
夏美醬好奇的問:「真的會浮起來嗎?」
「會啊,妳們一直看著姊姊喔?」
女孩們都好奇看著阿呆。
阿呆深吸一口氣,彎下雙腿,讓自己全身都泡進水裡。
女孩們又都露出不安的表情看著水裡的阿呆姊姊。
幾秒後,沉到水中的阿呆漂浮起來,並且臉、肩膀和胸部都露在水面上,身體沒有一個部位碰到泳池牆壁或是泳池底部,是真正漂浮著。
女孩們都訝異又佩服看著。
阿呆微笑的雙眼看向這群佩服自己的女孩們:「妳們看,姊姊不是很輕鬆的浮在水面上?這就叫做仰面漂───」
一直站在水中,雙手抱在胸前的我,冷笑的立刻說:「這叫浮水屍。」
阿呆立刻重新在泳池中用雙腳站好:「我在教女孩們,你亂吵什麼啊?!」
「這是你狠心把我的百寶袋丟掉的報應。」
阿呆:「唔~~~!」
我:「咿~~~!」
阿呆和我開始互瞪,甚至兩人的視線正中央好像都爆出火花了……
幾秒後,阿呆不再理我,再次看著女孩們,露出溫柔微笑。
「妳們知道嗎,很多人學不會游泳的原因是因為怕水。妳們會不會怕溺水?」
女孩都乖乖點頭,只有粉紅蘿逞強的說:「還好啦。」
阿呆繼續說:「想學游泳就絕對不能怕水,知道嗎?」
夏美醬直接問:「可是被水嗆到怎麼辦啊?」
「如果會游泳,就不會那麼容易被水嗆到了。因為就是嘴巴吃到水,也能很快把水吐出來,懂嗎?」
夏美醬只是看著阿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瞭解?
阿呆繼續說:「不如這樣,我先教大家像剛才那樣潛水憋氣吧?」
粉紅蘿難掩不安的直接問:「潛水憋氣?」
「對啊,就是姊姊剛才那樣,停止呼吸,全身連頭都泡進水裡。」
粉紅蘿真正面有難色起來,不安退縮著……
阿呆對我說:「一人帶兩個女孩,先教她們潛水憋氣。」
我抓緊機會,冷笑的對阿呆說:「好啊,不如我和妳先來。」
阿呆沒有會意:「????」
「贏的今天可以帶女孩到處跑!看妳能撐多久?」
我說完,立刻迅速伸出雙手,搭在阿呆肩膀上,邪惡笑著把她壓下水
被我壓進水裡的阿呆先是訝異幾秒,不過雙手也迅速把我拉下水。
我們就這樣在女孩面前,不到兩公尺深的遊池裡開始大亂鬥。
為了穿著泳衣的女孩們今天的照顧權,緊壓著對方不放。
彼此都撐到滿面通紅的最後幾秒,才撐不住的暴出水面,大口呼吸……
一身濕的我,先聲奪人:「我贏了!今天女孩是我的!」
同樣徹底濕透的阿呆也趕緊說:「我比你先下水幾秒,我才贏了!」
「我比妳晚出水好幾秒!」
「才怪!」
這時……
「呣?!呣?!呣?!呣?!呣?!……」人體噴氣機正式上場。
我和一身濕的阿呆趕緊轉頭看去。
「你們還要玩多久?到底要不要教我們游泳啦!」

  .
  .
就這樣,阿呆負責帶比較膽小溫柔的艾莉絲和小奈美,我負責帶比較勇敢堅強的夏美和瑪莉。
我對面前這兩隻說:「妳們會不會憋氣?就是暫時停止呼吸。」
夏美醬乖乖點頭。
粉紅蘿強氣的說:「當然會啊。」
「潛在水中憋氣也是一樣的情況。哥哥再示範一次給妳們看,就像這樣深呼吸,然後……」我立刻屈下雙腿,讓自己泡進泳池中。
我從水裡抬頭向上看,那兩隻都不安看著水裡的我。
多等幾秒後,我才重新站起。
把臉上和頭髮上的水抹掉之後,才看著她們說:「就是這麼簡單。」
那兩隻只是看著我。
「好了,妳們也試試看。」
粉紅蘿有點大聲起來:「現在喔?」
瞭解她在害怕的我,故意說:「會怕嗎?」
「我才不怕咧!」
「那就瑪莉先來吧?」
瑪莉被逼到,看著我露出陷入徹底掙扎的表情。
我故意問:「怎麼了?」
「只是不想弄濕頭髮啦!」
「可是要游泳,頭髮一定會濕掉。」
瑪莉立刻話題一轉:「夏美,妳先來。」
夏美醬看著身邊的強氣姊妹:「…………」
「呣!妳先憋氣潛水!因為我還不想弄濕頭髮!」
夏美醬繼續看著瑪莉:「…………」
粉紅蘿竟然:「快點吧?」
我只是微笑看著,為瑪莉的態度覺得有趣。
因為她應該知道這樣也拖不久吧?
夏美終於說:「要我先喔?」
「對啊,妳先吧。」
夏美醬終於看著我:「哥哥?」
「嗯?」
她擔心的問我:「要是水跑進嘴巴裡,怎麼辦?」
「只要嘴巴閉緊,絕不呼吸,水就不可能跑進嘴裡。」
「那要是真的水跑進嘴巴還是鼻子呢?」
「應該不會。不過要是真的跑進嘴裡或是鼻子裡,只要別立刻呼吸,先站起來離開水底把水吐出來就沒事了。」
夏美醬繼續說:「真的不會有水跑進嘴巴吧?」
「哥哥再表演一次給妳看,妳注意看有沒有水跑進哥哥的嘴裡就知道了。」
夏美醬點點頭。
我深吸一口氣,再次蹲下泡入水中,抬頭看著女孩們。
幾秒鐘之後,我重新站起來,把臉上和頭上的水抹去大半:「妳們看,沒有水跑進哥哥的嘴裡吧?」
夏美醬乖乖點頭:「嗯。」
我再問:「好了,誰要先來?」
粉紅蘿立刻:「呣?夏美?」
夏美醬看看瑪莉,再看看我,終於下定決心:「我知道了……」
然後夏美醬真的什麼都不怕的只依靠右手抓著泳池邊,深吸一口大氣,然後非常勇敢的一口氣蹲下……
看她這樣,瑪莉立刻擔心的直盯著她看,不敢相信夏美真的立刻就完全泡進水中。
不過夏美只入水一秒鐘,就又猛猛的站起。
雖然只有一秒,至少也算跨出一大步了。
當然離開出水裡之後的夏美滿頭都是水,頭髮也濕掉。
她很慌張的用左手擦臉和頭髮,把水抹去。
我也趕緊伸出手,幫她把頭髮上的水抹掉。
我微笑的問:「有沒有吃到水?」
夏美醬看著我,像是有什麼新奇發現的雙眼開始發亮:「沒有。」
「憋氣潛水不可怕,對吧?」
夏美醬放心的微笑回答我:「嗯。」
我轉而看著夏美身邊的:「瑪莉?」
粉紅蘿趕緊問夏美:「真的沒有被水嗆到?」
「沒有。」
粉紅蘿半信半疑的:「喔……」
我重新開口:「瑪莉?」
粉紅蘿又看著夏美:「妳要不要讓哥哥多教妳幾次?」
夏美醬沒有想太多:「好啊。」
這時,我們身邊的阿呆組,同樣傳出有人冒出水面的聲音。
是艾莉絲和小奈美,她們一起冒出水面,頭髮濕透。
阿呆鼓勵的笑著說:「艾莉絲,小奈美,妳們都好棒喔,也好勇敢喔,都會憋氣潛水了耶!」
瑪莉看著滿頭溼透的這對姊妹,看她們都因為自己真的潛水過而放心的高興笑著,為此有點目瞪口呆……絕對沒想到艾莉絲和小奈美竟然都會這麼勇敢吧?
阿呆笑著說:「接著姊姊陪妳們,一起潛水五秒,好不好?」
艾莉絲和小奈美都開心的點頭。
我只是回頭繼續看著瑪莉,當然是保持微笑,半句話不說。
瑪莉發現我的視線,也趕緊轉過頭,抬起來看我。
這時,泳池邊傳來莉貝亞的聲音:「也要哥哥陪妳憋氣潛水嗎?」
是已經盡情在大人泳池遊過一回的莉貝亞,正坐在輪椅上,用家裡帶來的白毛巾擦頭髮。
此刻唯一的旱鴨子瑪莉真的被逼到:「呣?!我一個人也沒問題啦!」
莉貝亞只是平淡的:「喔?」
雖說一個人沒問題,瑪莉卻還是開始呼朋聚眾:「夏美,我們一起潛水。」
「我們一起喔?」
身邊又傳來水聲,是阿呆組總共三隻,一起泡入水中。
不服輸的瑪莉,趕緊喊:「啊!快!」
「喔……」
然後瑪莉大吸一口氣,以破釜沉舟般的決心,帶著夏美猛猛泡進水裡。
女孩們就這樣都不再怕水,正式踏出學游泳的第一步了……

  .
  .
順利學會憋氣潛水之後,學會在水裡勇敢的張開眼睛之後,接著就是讓女孩們學習雙手搭在泳池邊,讓她們學會這樣漂浮在水面,並且開始用雙腳拍水。
大約中午十二點,四個女孩就這樣乖乖的並排在一起,一直用雙腳拍水,並且開開心心的。
這時,就是狐狸妹妹也開心的玩回來,和莉貝亞一起待在泳池邊陪著我們。
瑪莉這隻粉紅蘿可能是為剛才的退縮感覺丟臉,開始強氣的說:「可以了啦!可以讓我們開始真正游泳了啦!」
實在被吵的沒辦法,只好讓瑪莉試著不抓任何東西,開始自由游泳。
我和阿呆先一起用手托著瑪莉的身體,讓粉紅蘿雙手雙腳的開始拍水,才慢慢把我們的手放開。
瑪莉就這樣在大家的注意中,正式溺水……
不過幸好已經學過潛水不怕水,所以被我和阿呆緊急撈起來的瑪莉很快就在水中重新站穩腳步,把吃到嘴裡的水吐掉。
但是,岸上拿著一罐橘子汁的狐狸妹妹還是笑到翻過來。
瑪莉又丟臉又生氣:「呣?!我在學游泳,有什麼好笑啦?」
狐狸妹妹轉移話題:「我在笑你們人類學游泳還真不簡單呢?」
粉紅蘿強氣的:「不然咧?」
「我不必特別學,天生就會游泳了。」
瑪莉不太相信:「怎麼可能?!」
「是真的,不信問好哥哥啊?」
瑪莉嘟嘴看著我。
我只能回答瑪莉:「應該是真的,因為野生動物要在大自然求生存吧,就是遇到河流也必須直接遊過去。」
狐狸妹妹又說:「像我天生就會狐狸式,不信就遊給妳看~~~」
「呣!妳遊啊!」
狐狸妹妹把手中的橘子汁交給身邊輪椅上正拿著麵包吃的莉貝亞,笑著跳進我們身邊的水中,把大家潑濕。
然後開心笑著的狐狸妹妹,還真的像狗那樣只在水面露出腦袋和後背上半部,雙手雙腳在水裡劃動,遊起狐狸式:「妳看?妳看?哈哈哈~~~」
看到狐狸妹妹真的也會游泳的瑪莉,只能看著我和阿呆:「呣?!我要再試一次。」
阿呆有點擔心的:「瑪莉,不要太勉強自己啊……」
「不會啦!」
阿呆擔心的看我。
這時,泳池邊吃麵包的莉貝亞說:「大姊就順著她吧。」
「可是……?」
「瑪莉這樣最好。不怕水,才能迅速學會游泳。」
莉貝亞也不是說的沒有道理,於是我們就這樣讓艾莉絲她們繼續用腳打水,專心的用手托起瑪莉的身體再放開,讓她學習獨力游泳。
瑪莉一直嘗試,失敗吃水之後又試,又試,又試,又試……真的完全不怕。
可能是剛才最後一個才潛水的打擊,對她的刺激太大了?
瑪莉就這樣如敢死隊那般拼命努力半個多小時,終於真正依靠自己的力量開始游泳了。
這隻獨力奮泳的粉紅蘿,很認真的一直劃動雙手雙腳,在水中開始前進移動,更往泳池最邊緣的深水區遊過去……
我們都一直安靜看著,阿呆和我更是準備隨時遊過去救她。
瑪莉就這樣獨力游到泳池兩公尺深的邊緣區,然後再獨力遊回我們身邊。
瑪莉就這樣真正成為第一個學會游泳的女孩。
當然,離真正的好泳技還差的很遠,認真說只是能在漂浮中劃水前進的程度,不過大家還是非常為她高興。
瑪莉也高興的哭了,還邊遊邊喜悅哭著說:「我也會游泳了!我也會游泳了!我也會游泳了!……」
她就這樣迫不及待的開始挑戰二點五公尺深的成人泳池。
莉貝亞和狐狸妹妹自然陪她過去遊,順便保護。
艾莉絲她們看瑪莉這樣,也羨慕的開始不依靠任何幫助的勇敢游泳。
尤其是夏美醬,更是認真的邊溺水邊學游泳。
沒多久,夏美醬也學會游泳了。
她漂在泳池上,努力的雙手雙腳劃水緩慢前進。
甚至,她的雙眼完全發亮:「喔……原來是要這樣……」
她可能是發現什麼適合她的訣竅吧?
總之夏美醬也勇敢的迅速學會游泳了。
技術和速度上的精進也跟瑪莉一樣,只是時間問題。
我和阿呆開始專心的教導艾莉絲和小奈美。
夏美醬就這樣在這個兒童泳池內邊遊邊問我:「哥哥?」
「嗯?」
「動物真的都會游泳?」
「應該大部分都是吧?」
夏美醬好奇的問:「小咪也會嗎?」
那隻現在正在顧家的聖伯納喔?
「應該也會吧?我記得狗天生都會游泳,狗爬式,四隻腳在水裡劃啊劃,跟狐狸妹妹一樣。」
夏美醬高興的說:「游泳好有趣。下次帶小咪一起來游泳?」
「等明年夏天吧。到時大家一起去海水浴場,小咪才能遊。」
「海水浴場?」
「就是海邊。」
夏美醬的雙眼開始發亮:「海邊啊……」
我這才想到:「妳們都沒看過大海吧?」
夏美醬回我:「我只有看過電視。」
「那就明年夏天一起去海邊游泳吧。」
「好。」
夏美醬就這樣高興的又在初學者區遊一會,才正式跑去大人泳池,加入瑪莉她們……
  .
  .
  .
這時也下午一點半,肚子都開始叫。
正牽著艾莉絲的雙手讓她浮在水面拍打雙腳的我,對身邊同樣正在教小奈美的阿呆說:「艾莉絲交給妳。」
「你要去哪?」
「已經一點半了,我去給大家買午餐回來。」
看來同樣玩的很開心的阿呆,訝異的說:「這麼晚了?」
「是啊……」
我就這樣離開泳池,從袋子裡拿出家裡帶來的白毛巾擦乾身體和頭髮,穿起薄外套和拖鞋,在場內走動。
我先走去大人泳池,看見她們四隻都遊的很開心,甚至正在比賽看誰遊的快。
笑哈哈的狐狸妹妹第一(狐爬式),游泳姿勢非常標準優美的莉貝亞第二,像青蛙那樣蛙式的瑪莉第三,接近狗爬式的夏美第四。
我邊走邊看著她們這群姊妹,就這樣安靜走到游泳館內設的餐飲區。
這時,因為已經午後了,所以泳館內的人比起早上我們剛抵達時明顯已經增加許多。
此外,因為是週六午後,所以高中生之類的年輕學生也不少。
整體說來,雖然稱不上人山人海,但還是說的上熱鬧。
我在賣義大利麵的攤位前排隊,等著買八人份回去。
因為沒事作,我開始左右張望,四處看。
就在這時,我忽然發現左邊賣漢堡薯條的攤位隊列好像有人一直盯著我看。
我好奇向左邊看去……
是個年紀跟我一樣的男生,同樣是高中生才對。
不只有他,他身邊還有幾個同樣年紀的人,也都看著我,男人女人各一半,都穿著泳衣。
我正覺得他們好像頂眼熟的……
一個男孩開口叫我的名字。
下一秒,我才訝異的發現他們是誰,並且張嘴就是:「啊~~~?!」
他們都是我退學前的同班同學!
看來他們也都結伴聚夥的跑來游泳。
叫做雨生的男同學問我:「果然是你。也來游泳?」
我只能尷尬的說:「是啊……」
另一位叫做芊芝的女同學問我:「一個人?」
我尷尬的猶豫幾秒:「跟家人一起來。」
雨生又問:「退學之後,你過的怎樣?聽因為天然呆的事去找過你的副班長說過,好像過的還不錯?」
「馬馬虎虎啦……」
芊芝又關心的問:「天然呆還好嗎?她的阿嬤出車禍的時候,好像有去找過你幫忙?」
我只能說:「是有……」
「你還有跟天然呆連絡嗎?」
我小心的問:「怎麼了嗎?」
芊芝以打小報告的態度笑著說:「因為擔心她的情況,也好久沒連絡,所以班上的美鳳她們打電話去天然呆的家裡找她,結果她阿嬤說她已經結婚嫁人,不住在那裡了……」
同學們起鬨起來。
「是啊!那時班上真是大勁暴啊!」
「當時全班聽到這件事真不敢相信,天然呆竟然真的結婚了?」
「她才跟我們同樣年紀耶?」
「到底是嫁給誰啊?有夠好奇的……」
我只能尷尬苦笑。
我裝傻混過去比較好吧?
只是,這時竟然傳來那個熟悉的呆聲音……
阿呆穿著薄外套和裙子般包起下半身的黃色浴巾,邊跑向我邊說:「終於找到你了!我來幫你拿,順便跟你說瑪莉她想吃……想吃……想吃……?」
阿呆越說越小聲,直看著那群同班同學。
那群同班同學也都訝異看著她。
幾秒後。
有人喊:「……天然呆?」
換阿呆一聲:「啊~~~?!」

  .
  .
用餐區,我們一群人把飲食區的兩張長桌併在一起,拉過椅子坐在一起。
桌上都擺放著各自的午餐。
在以前的同學面前,阿呆雖然覺得不好意思,但還是像個小媽媽那樣忙碌分發義大利麵和瑪莉要的炒麵給女孩們。
當然,同學們都看著我和阿呆全家。
自然他們全都傻愣愣的,充滿意外的樣子……
事已至此,我只能主動開口:「我跟你們介紹一下讓我養育的孩子們……」
我逐一把女孩們介紹給同學們。
女孩們都乖乖問好。
同學們也都有點尷尬的跟女孩們問好。
這時分好午餐的阿呆,對女孩們說:「好啦,快吃吧,不然要涼掉了。」
「好~~~」
她們都胃口很好的吃起來。
阿呆同樣邊吃邊照看女孩們,不時伸手用紙巾幫她們擦嘴,比較少跟同學說話。
同學她們也安靜的吃起來。
我邊吃邊問:「大家應該都畢業了吧?」
雨生告訴我:「是啊,大部分都在大學唸書,不然就是準備重考。今天想說大家幾個月沒有見面,就約幾個當時比較好的出來游泳聚聚。」
這時,阿呆開口:「瑪莉,不能挑食。」
「呣!我就是不想吃青椒啦!」
「乖乖吃。」
「呣!」
「不要想太多,吃下去就對了。」
「呣!」
「快吃掉就沒事了。」
皺眉的瑪莉終於掙扎的夾起青椒,塞進嘴裡,咬都沒咬的直接吞下肚子。
阿呆稱讚她:「瑪莉好棒喔~~~」
粉紅蘿嘟起嘴:「呣!不要再讓我吃這種怪東西了啦!」
這時,同學們都露出微笑。
芊芝微笑著說:「天然呆變的好像媽媽……」
阿呆不好意思起來:「哎呀……哎呀……」
芊芝又問:「你們讀書時就在交往了?」
吃義大利麵的我直接說:「沒有,交往是我們都退學之後的事。」
雨生好奇的問:「是誰追誰?」
我絕不猶豫:「她追我。」
芊芝也好奇的問:「怎麼回事?」
「總之……」我無奈的直說,「孽緣啊……」
阿呆笑著狠狠捏我手臂:「原來我們是孽緣啊?把拔?」
他們都笑了。
這時,萌萌艾莉絲轉身,從椅子跳下地面。
阿呆問她:「艾莉絲?」
「上廁所。」
就是瑪莉也說:「我也去。」
「姊姊陪妳們去。」
「呣!我們又不是小孩,沒有問題啦!」
阿呆擔心的:「可是……?」
「沒問題啦,要是有瑪莉陪著還會出事,就很奇妙了。」
當然我是指她的心控能力。
雖然我們說不能用,但如果遇到真正的危險,相信這隻強氣蘿絕對不會想那麼多。
瑪莉也傲嬌的說:「就是說啊!」
就這樣,艾莉絲和瑪莉這對姊妹一起哼著歌,感情很好的牽著手,唱唱跳跳,前往廁所。
吃飽的莉貝亞也帶著夏美醬和小奈美回到泳池,一起教小奈美游泳。
狐狸妹妹則是看下午的館內人群整個多起來,吃完午餐之後又開心的跑去釣凱子,努力製造天下動亂。
我和阿呆繼續跟同學們一起邊吃邊聊。
當然,同學們也一直好奇的就我跟阿呆的事,還有女孩們的事,對我們東問西問。
我一直避重就輕的回答。
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去,下午兩點多了,一直左看右看的阿呆終於不安的開口:「怎麼回事?」
我問:「什麼怎麼回事?」
「不過去上個廁所,這麼久了,瑪莉和艾莉絲都沒有回來?」
阿呆這一提,我才轉頭看向泳池區……
我站起來,左右張望。
阿呆也擔心的站起來,左右張望。
一隻金絲貓,一隻粉紅蘿……泳池區內我卻越看越不對勁,因為真的沒看到那兩隻那麼顯眼的小蘿莉?
我丟下還沒收拾的午餐桌子和同學們,直接快步走向泳池區。
阿呆趕緊跟著我。
所有同學也關心的跟上來。
我邊走邊看左右的泳池,但是都沒有那兩隻的身影。
教學池邊,莉貝亞坐在輪椅上,低頭看著池水中的夏美教小奈美游泳。
我趕緊開口:「莉貝亞,有沒有看到瑪莉和艾莉絲?」
「沒有。」
我再問:「夏美醬,小奈美,有看到她們嗎?」
這兩隻都站在池水裡,對我搖頭。
我轉身繼續走,莉貝亞趕緊推著輪椅跟上:「長官?」
我真正著急起來:「剛才去廁所之後,都沒有回來。」
阿呆也趕緊對水池中的那兩隻說:「夏美,小奈美,快跟著大家。」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夏美醬,看我們好像很緊急,也乖乖帶著小奈美離開泳池跟在阿呆身邊。
我把大家直往距離比較近的泳館左側公眾廁所帶去。
裡面到處都是人,甚至開始排隊了。
不過阿呆和莉貝亞還是立刻進去女廁所找人。
我只能站在廁所外等待,並且左右張望。
廁所內,聽到阿呆和莉貝亞喊了幾句:「艾莉絲?瑪莉?」
大約一分鐘之後,她們一起出來。
阿呆著急的快哭了:「沒有……」
我們又往泳館右側的公共廁所找去。
同樣沒有在擠滿人的右側公廁找到那兩隻……
正巧,這時傳來熟悉的笑聲。
我轉頭看去,大約十公尺遠,狐狸妹妹正陪在幾名年輕的男高中生身邊,和他們說說笑笑。
我喊著走過去:「狐狸妹妹?!」
狐狸妹妹聽到我的叫喊,看到我的身影,笑嘻嘻的舉手跟那幾名男學生道別,直接向我們走回來:「好哥哥,要回家啦?」
我趕緊問:「有沒有看到艾莉絲和瑪莉?」
「沒看到,不過我有聞到她們的味道。」
「味道?」
狐狸妹妹認真的聞一聞:「她們在這邊啦~~~」
狐狸妹妹開心的開始帶路。
我們都稍微放心的緊緊跟上。
泳館北側通往地下一樓商店販賣專區的樓梯,果然看到顯眼的粉紅蘿在樓梯口左走右晃。
阿呆大喊著跑上去:「瑪莉?!」
粉紅蘿看到我們,驚嚇不安的退縮了。
阿呆蹲到瑪莉面前,雙手握著她的手臂:「太好了……妳怎麼還在這裡亂跑?」
瑪莉看著我們,依然很不安的表情。
我左看右看,因為依然沒有金絲貓的身影。
莉貝亞也左右看看,然後直接問:「瑪莉,艾莉絲呢?」
這隻強氣蘿終於皺起眉頭,然後迅速張大嘴,放聲大哭起來……
阿呆被嚇到:「怎麼了?」
瑪莉終於邊哭邊說:「艾莉絲在地下室的廁所裡……不見了……」
阿呆訝異到:「不見了?!」
瑪莉繼續哭著說:「不見了啦……不見了啦……」
我趕緊問瑪莉:「怎麼回事?」
瑪莉哭哭啼啼的說:「因為一樓廁所都是人……牆壁上有標示說地下還有廁所……我就帶艾莉絲去地下廁所……然後就……然後就……在廁所裡面不見了啦~~~!!!!」
狐狸妹妹動作比較快:「還有味道!」
她說完,立刻動作敏銳的跑下樓梯,往地下室出發。
我也趕緊跑下樓梯。
不過我剛跑到半層樓的階梯平臺,轉身正想繼續往地下一樓前進,忽然止步不動的狐狸妹妹伸手擋住我。
我忽然被擋,有點訝異:「狐狸妹妹?!」
狐狸妹妹看著地下一樓,一臉驚訝,甚至是驚恐,真正的恐懼……
可以說,狐狸妹妹真正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跟著阿呆的小奈美,也在看到地下一樓之後,嚇的趕緊躲到阿呆背後,小心的探頭看著。
但是我們這群凡人眼前的地下一樓,只是很普通的明亮通道,幾個穿著泳裝的年輕人開心邊走邊聊,什麼異狀都沒有……
我直接問:「狐狸妹妹?妳看到什麼?」
狐狸妹妹驚恐的:「沒想到……這裡……竟然會有……」
我趕緊問:「有什麼?」
狐狸妹妹終於轉頭看著我,驚恐的回答:「通往陰間的……黃泉路……」
我們看不見的面前,一大群死者魂魄,臉色慘白的排成整齊隊列。
他們似乎完全沒有自我意識和意志的走幾步停幾步,踩出陰森鬼舞,陸續前往另一個世界……
=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