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綠之島》(28)游泳教學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才不會咧!」我高聲對魯蛋哥哥說。
「你沒看過A片?」
「沒有!」
「也沒有喜歡的女生?」
「沒有!」
「那我錯怪你了,對不起!」
(其實你沒有錯怪我,因為我看的不是A片,喜歡的也不是女生。)
(我真的不喜歡女生嗎?)
(應該吧……。)
(我才幾歲?)
我不等心中小劇場演完,對魯蛋哥哥說了句:「沒關係。」
他笑了,對我說:「那我就用教你游泳來表示歉意吧!」
說完便倏然起身,縱身跳入水中,一下子就游到對岸。
魯蛋哥哥翻了個身又游了過來,在我附近游來游去,還刻意轉換四種泳式,噴了一堆水花到我身上。
「你還是不舒服嗎?怎麼不下水?」魯蛋哥哥問我。
我其實已經沒事了,但看著波光粼粼的水面,心中畏懼起來。
剛才的嗆水真的嚇到我了。
「快點下水吧。」
魯蛋哥哥一直催促,我只得硬著頭皮用腳探了探水,然後慢慢下去。
圓仔湖邊緣的水很淺,深度約莫到我的膝蓋附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賈彝倫的假言假語
    賈彝倫
    賈彝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