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留言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sake4462: 「次級傷害」?!第一次看見這個名詞,感覺好新奇,之後有時候來仔細搜尋看看! 遇上這種事我真的很無奈,網購多年第一次被人黑單(還要是因為這種原因 )真的非常認同sake的話,不回嗆就被人單方面攻擊了
plum4419: 旅人怎麼說的這麼有道理 謝謝旅人給我的勇氣
almond1645: 杏仁謝謝您!突然能夠想通不會被她們情緒綑綁住
sesame9189: 謝謝旅人聽我該該QQ
coral6805: 真的謝謝珊瑚旅人,剛剛看著您敘述的文字又開始掉淚,吃完午餐認知到對這件事不舒服並不是自己的錯就好多了。無論對於階級關係亦或是在群體中,拒絕別人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害怕掃了別人幸,但又害怕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就這麼被紀錄起來,看來還要多學習如何堅強拒絕人
scone6576: 哇喔!我還沒有從交友軟體的角度來分析耶!但的確蠻對應現今的速食愛情,一個接著一個,販賣希望的過程,就是幻滅失望,再給予希望。啊……好像吃糖成癮的過程,稍微滿足又抽走,但真正的核心從未滿足,於是不斷向外追求,換過一個又一個的甜蜜包裝。
nut6031: 我覺得旅人說得很好的是 我本身是比較主動回噗的人,也很喜歡發廢噗(喂,所以如果想要交流的話,怎麼都需要一方主動
mink4553: 對,感覺是這個問題,因為我們那一群我成績比較好,她們就很常想跟我要答案教她們之類,然後自己上課都在滑手機,也只有想聽八卦的時候才會密我
falcon3994: 最後一句好有感
giant8247: 對阿 就像你說的, 脫離之後 要再聊但總是會少了點核心的東西,就比較難像過去那樣聊的那麼多或是那麼有投入,當然相對的,也會向你說的,因為接觸新的東西,新的部分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panda1878: 的確,生活會由自己所關注的構成
mole4479: 您講的好具體...! 太感謝ㄌ...這邊會試試看ㄉ!!希望下次朋友心情不好我可以幫他減輕一點壓力
dwarf7317: 因為沒有意義所以自己找事情做 原來是這樣,謝謝旅人,突然想到有長輩說過:「人生很無聊,所以要自己找開心跟喜歡的事情做。」原來是這個意思
salad7946: 謝謝旅人!!!旅人的話語,有一種安定人心的力量旅人是讀相關科系的嗎
curry103: 我會試試的,謝謝旅人
miso5761: 謝謝旅人 等月底事情告一段落真的要好好規劃一趟旅行 想自己去海生館慢慢逛很久了……
lamb8938: 哈哈我有讀過青年危機,也謝謝你的回覆,迷惘代表不想接受的事情正在發生也是滿有可能的,是我沒有想到的觀點
wasabi839: 老實說還真的沒想到,頂多就是畢業後直接去工作吧,從國中開始就覺得讀研究所是理所當然,一路上也為了這些在努力,真的沒想到會在最後的最後變成這樣,瞬間失去了目標
「突然的情緒」很棒,這是現實中無法跟其他人同時共感(?)的時候
原來是這樣嗎……!因為連續假日加上連續兩天在家上班……後天有跟朋友約吃飯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其實最不舒服的地方在,一直都有跟朋友們保持聊天對話群組,但有時候都甚至有大家自說自話的感覺
troll2584: 真的,一直面對機器有種好像人生也就這樣的感覺,但是在樹林裡就是感覺很舒服
hotdog3154: 謝謝熱狗 ,也不到嚴重影響日常作息,還是可以吃飯跟上學(??不過很多事情都在放空,提不起勁就是了 之前有嘗試寫日記,但寫到後面犯懶就突然斷掉了,我在嘗試重新寫寫看!真的很謝謝熱狗的回覆和建議
shabu9553: 這也是一種思考方向耶,謝謝旅人建議!
cafe5992: 說的也是,或許我可能這陣子會去找出自己為甚麼會有這種狀態,有可能是我太急著想要用其他方法去解決問題了,感謝你的建議,我這陣子會思考一下的
swan159: 感覺天鵝旅人對人生方面的見解和遇事處理方法都成熟很多 很開心能夠遇見你
好XDDDD感覺以後好像不會那麼焦慮了,謝謝fish
frog4670: 噢……謝謝旅人提供我很好的觀點 真的很謝謝你跟我說那麼多 心裡的不安有好轉一些,我好像除了謝謝說不出什麼別的了但看到旅人那麼說真的覺得很窩心
koala9642: 謝謝你,希望我可以成長到不會覺得自己一直在做錯決定
omelet7286: 謝謝您
waffle513: 鬆餅句句箴言……!從這種角度看是稍微釋懷了 但我又怕只是藉此讓自己好過,問題的根本還是沒處理好,不過或許就是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不能改變才只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pisces6507: 謝謝旅人 這段話好有道理
puma1506: 就像旅人說的,噗主操之過急,想要快點做到跟其他人一樣順暢,忘記那些前輩的熟練都是需要時間的,資質每個人都不一樣,持續努力才能夠繼續前進把0變成1,感謝旅人點出我的盲點,接受自己不是那麼事事完美
beetle8926: 旅人說的特徵我全都有 加上我通勤來回兩小時以通回到家洗澡吃晚飯後真的沒什麼時間,不過我覺得這些特徵在現代社會蠻常見的,而且有問題也沒辦法經濟狀況不允許我不找工作
tofu9537: 雖然沒有聽說過工作慢性創傷,但有部分符合的感覺,歐...但又覺得為什麼,感覺沒做什麼很負擔的事情,怎麼給自己累積那麼多壓力(測下面的網址壓力和焦慮都有點高
parrot103: 你這樣一說突然好像可以了…?我自己也有點積蓄,當作是在付拖延費,而且不要太過火的話,心理有舒服一點的感覺…謝謝旅人的雞湯
mink2137: 有道理,還沒想完全登出之前,都還有再逃或再面對的選項......
噗主如果身心靈受到影響離職比較好,覺得樓上說的理論好有意思喔 之前看過有些人也找到pt也許不能做一輩子 但當pt又讓他們快樂很多的文,覺得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不用太勉強,只是賺錢而已 賺到生病看醫生划不來。
jay2690: 可惡你這個真相帝
tiger2218: 我覺得有點類似旅人你說的那樣子
taro3993: 哇好的!看了一下,覺得應該休息的時候靜不下來這點有對到,會參考看看的,謝謝旅人!!另外自己覺得本身狀況的一個原因是一些零碎空白時間沒有長到可以做自己很想做的事(ex.讀完一本書、去某個地方玩),就會覺得是不是拿去做更多事比較好......比起躺著啥也不做,總之再次謝謝旅人的幫忙 !!
bull4375: 了解了,謝謝旅人 謝謝這麼認真的回我 那我大概會繼續維持現狀吧,耍廢好爽
    張濤
    張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