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論石間火鍋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石間火鍋
費用: 一個人抓 400-500比較剛好,因為就是要你加50%的肉品
地理位置: 五權五街跟五權西三街,靠近國美館前面的經國大道
停車建議: 附近Times 台中五權六街停車場,如果都沒有位子可以停到美術館走過來5分鐘
菜色】: 這間從湯頭到主餐肉品到附餐要吃麵吃飯從頭到尾都是”量身訂做”,自己想吃啥喝啥都讓你自己選必須說,這點很厲害很打到我,肉的部分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加50% 的量,這次次點的是去骨雞腿肉火鍋+50%份量 ,必須說我自己吃完之後發現+50%的肉是對的,因為這樣的肉量體對我來說剛剛好,另外青菜的部分跟飲品是無限量自取,湯品我選擇胡椒豬骨鍋湯的部分是好喝胡椒味道很重,另外一位朋友點的是牛肉鍋至於哪種有點忘記了但他的肉也是加了50%整體視覺效果很棒,吃起來應該也不錯,最後是青菜區的部分青菜的樣式算是多了,平常我們去吃火鍋的基本菜類都有還多了很多道,例如我自己愛的豆皮這些都讓你夾到開心,只能說在這一片漲聲響起的火鍋點這樣很可以。
【環境】: 整體來說很乾淨也沒有一進去就滿滿火鍋店的味道,空間上也很舒適四人桌子為主,每個人一個鍋,另外很細微的部分他每個桌子兩邊都有抽取式衛生紙,還有插座我猜想該不會是為了大家現在都人手一機隨時需要充飢跟充機的準備吧。
服務】:這裡現場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兩位服務人員在現場,但是服務倒是很迅速點餐送餐清餐桌收盤也都很快,甚至是遇到本來點選的加點滷肉飯沒辦法給也是果斷地給予其他替代品給我們。
論石間鍋物-台中國美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6號
電話04 2378 769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