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鍋推薦|銅話鍋物,奢華鍋 859 元另加 10% 服務費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規劃新竹一日遊時,在午餐的挑選花了不少時間,因為很多餐廳 Google 星星評等很高但仔細看負評都讓我卻步,例如本來要吃人均兩千元的鐵板燒,但查詢結果環境和服務方面有待加強,所以選擇位於芙洛麗飯店內的「銅話鍋物」想說品質會比較優,實際享用也的確如此。

奢華鍋 1 人 859 元另加 10% 服務費

來源 銅話鍋物臉書

來源 銅話鍋物臉書

用餐規則:2 小時、吃到飽、留意最後點餐時間

雖然是星期一,幸好有先訂位,11:30 到餐廳時門口排隊大約 10 個人,服務生是一組一組帶進去的,排到一半服務生突然問有沒有定位的?然後我就跳過眾人先進去了。

餐廳我選的,直到點餐才知道是「吃到飽火鍋」,被女友酸了一下。有趣的是,明明奢華鍋就是要吃好料的,結果第一輪點肉時女友竟然點滷肉飯和鴨血,那我當然反酸回去XDD。點肉用 QR Code,一次最多可點 15 道、每道最多 3 份、每次點餐需間隔 5 分鐘。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偌大的餐廳只有 10 組客人送肉速度很快。

每道的份量不多,1 份是 2 隻或 2 片,例如下面的照片,天使紅蝦是 2 隻、藍鑽蝦也是、鯛魚 2 片、但蛤蜊有 6 顆,所以愛吃的就直接點 3 份這樣以免重複點浪費時間。服務生帶位後會把「最後點餐時間」寫在 QR Code 紙張旁提醒,時間到了也會過來再問一次要不要點餐,這點很 OK。

raw-image
昆布鍋/花雕雞鍋

昆布鍋/花雕雞鍋

肉品的話女友提到牛舌很棒,我是沒感覺,原則上我愛海鮮多於牛肉,吃的部分每個人的喜愛與感受差別蠻大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下面是第二輪點的肉,大部分是海鮮,有小干貝、大干貝、扇貝、淡菜、小章魚和火雞佛,比較失望的是那個大干貝,就右邊很像菜頭那個,沒味道,然後火雞佛很大一顆沒吃過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味道比較濃,怕噁心的就別點,我是原味一口咬下去直接嘴裡爆開享受。

品質的部分,我習慣注意蛤蜊有無帶沙。這次有兩顆帶沙,其中一顆很多,不過全部 50、60 顆才出現兩顆算合格。

raw-image

至於副餐的蔬菜、飲料和冰淇淋也很齊全,綠色蔬菜充足,冰淇淋是哈根達斯,除了咖啡還有啤酒呢,不是重點所以就這樣囉。

整體評價

「冷氣夠強,送肉夠快,食材夠鮮,音樂夠柔,服務夠好」,這是我給的整體評價,大熱天從新竹火車站走了約 15 分鐘進到飯店真的很沁涼,餐廳的服務也很棒,例如時不時會來問要不要加湯。不過請留意我們是星期一的中午用餐,晚餐或周末熱門時段就不清楚囉。

相關文章

👉追蹤我方格子的沙龍:承熙的安心投資世界
👉如果覺得本文寫得好,可以小額贊助喲!
👉還沒追蹤承熙的個人臉書嗎?在這裡

1.3K會員
958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