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如何在旅遊中找到私秘景點的小技巧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去澳洲玩之前我買了一堂如何拍旅遊視頻的線上課,內容很充實但我只記得同學的問題?要如何發現新景點,拍出和大家不一樣的視頻。老師分享她的經驗就是把google地圖放大慢慢找就有可能會發現私秘景點。
我也依樣畫葫蘆把布里斯本的地圖放大慢慢找,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一個離我們不遠的景點叫wolston farmhouse 開車只需20分鍾,google評分4.6顆星,只有開放星期六、日。底下的評語也有當地人留言說沒想到離市區這麼近卻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在前往的路上額外的收獲就是看見了許多的野生的袋鼠,長得和動物園的袋鼠好像有點不一樣,除了比較小隻外,耳朵也沒那麼長。到達目地的後出乎我意料假日竟然沒有人,還真的是很私秘。
farmhouse是布里斯本保存最古老的農舍,總共歷經三位主人,首位創建農舍是一位很有錢移民澳洲的英國人,總共有六間房間,每個房間都展示了19世紀的鄉村生活方式。廚房裡有做香腸器具、餐廳裡的銀器、臥室的擺飾.....看看在科技還不發達的時代人們如何運用智慧解決問題,非常有趣。很多東西沒有經過講解還真的不知道用途。
參觀完房子後可以點杯英式紅茶、熱乎乎的牛肉派邊吃邊欣賞ㄧ望無際的風景,可以放空、可以思考還能獨享兩棵百年的藍楹花,隨你擺拍,這堂線上課值得啦也分享小技巧希望大家都能在旅遊中找到秘境。
wolston farmhouse
地址 223 grindle rd,wacol qld 4076
營業時間:週六 週日 上午10:00
門票:12澳元
還能租借當婚禮場地
google評論
google評論
lydia chen
lydia chen
離開職場5年的婦女,12年前為了移民居住在澳洲3年,回台後加入家庭事業開韓式餐廳、早午餐 ,6年後因到泰國旅遊,被美食文化深深吸引 並賣掉餐廳到泰國學習泰文一年,回台後當全職媽媽至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