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生存記-一小時走完的小鎮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初因緣際會得到這個南澳超級偏鄉的工作。
白人仲介阿姨從阿德雷德一路開車帶我到小鎮
大概開了兩個多小時
一到宿舍,哇~竟然都是台灣人欸,
實在有夠誇張,在這偏僻的地區竟然住著一群台灣人
不過,我今天是要來介紹大家這個迷你小鎮 SWAN REACH,
工作的故事之後再說 : )。
我在 SWAN RECAH 大約待了半年,真的超級喜歡這個地方。
當時我跟室友們常常下班就「走路」繞小鎮一園。
大概一小時就「走」完了。
宿舍走路10分鐘的距離,可以看到一條巨大的河
很神奇的是,宿舍沒有裝 WIFI,不過河邊卻有免費的WIFI 可以使用。
所以我們常常帶著電腦去河邊上網。
超級愜意的~~
我最愛去河邊上網
到了假日,那條大河就會有一些船隻經過,都是澳洲當地人全家開船旅遊
可能是跟附近的船家租船,
在台灣現在流行租露營車,當時澳洲就已經非常盛行租露營船囉!
每次看他們在上面玩耍啊釣魚啊什麼的
都覺得「這才是人生吧!!!」。
鎮上有一家漢堡店,我們也偶爾會去漢堡店用餐
雞肉漢堡真的超~~好吃的!!!
還有FISH & CHIPS是澳洲必點阿阿! 到哪都要吃
但就是比自己煮貴了一點
所以特殊的日子我們才會散步去那邊吃。
鎮上還有一個超級小的郵局+雜貨店
小雜貨店
第一天入小鎮的時候,我什麼食材都沒買進去
畢竟我是在台灣長大的 QQ 完全不知道這樣的世界
所以就到小雜貨店買了一些吃的和調味料,真的相當貴啊
那一陣子我還會到小學的操場跟朋友一起跑步
找不到學校跑步的照片,但有河邊跑步
到圖書館跟朋友一起看看英文書(應該只有一次)
到當地的超迷你博物館看看展,展覽的東西就是 SWAN REACH 的歷史
到二手書店買買書
二手書店
到酒吧喝喝酒
沒了!!!我已經講完鎮上所有的小店了。
沒錯! 就只有這幾家店。
好悠哉好愜意~~~
而且竟然有人 50 年沒出過這小鎮。
讓我想到以前的一部電影 黑森林 XD
我到維基百科查到2016 年的人口普查,該小鎮只有200多人
我好像就是2016 年在那邊工作的。
不過,那年我們的工廠也收掉了,我們是最後一代的背包客
所以大家也不用去那邊找工作了。
在這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回憶,我當初那自由自在的單純生活。
下回 我再分享我們那時候在偏僻的小鎮休假都去哪兒玩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