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大同】辣mini 百貨公司中的小火鍋專賣店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辣mini位於京站時尚廣場內部,是由深耕台灣餐飲業多年的壹加壹集團所創立。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店,給想一個人吃鍋的人一個新選擇。
雖然本店主推的是麻辣鍋,但由於我沒有特別嗜辣,所以我點了他們的番茄鍋來試試。
郭健康番茄鍋+五花牛 200
這碗鍋的造型是方的,還蠻可愛的。
菜的部分給的還蠻多的,但是味道沒有說很有很特別的地方,湯頭也是。
店內有提過一些調料給顧客自取。
我另外還點了滷肉飯,肥瘦肉的分配是剛好,但是醬有一點少。
我主要想介紹這間的原因是因為讓大家知道一個人逛京站想吃鍋的話有這個選擇,介紹給大家。
【營業資訊】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明德素食旁號B3
每日 11:00–21: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果人
糖果人
Candy Man 是一款具有故事的沉浸式 NFT,我們希望能將Candy Man變成一個食物社群的品牌。 我們經營 Instagram 社群帳號,尾聲每週提供區塊鏈相關知識,糖果人提供美食文章。 與大家一起分享咖啡廳、餐廳,或者自己做的食物,甚至業配自己開的店也 OK,一起當個饕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