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下班chill一下超推串烤店「小麥所旨火串烤勤美店」,小酌配美食放鬆最完美享受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Chill的晚餐唷!不但4我喜歡的老宅風格,而且串烤超好吃 ♡,特別這一道,真的夭壽好吃
#小麥所旨火串烤 勤美店 』
📍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61號
實在點了太多樣,每一道都好好吃,把記得的口味記錄下、下次還要吃
#姊姊只要吃 🌕🌕🌕🌕
慢慢鮭魚卵+高麗菜絲,滿嘴噴發鮮味,讚
#椒鹽節瓜🌕🌕🌕🌖
清爽口感多了椒鹽提味,烤的剛好不會乾,吃肉必須來點蔬菜才行
#安格斯牛小排 🌕🌕🌕🌕
烤的軟嫩有汁,熟度拿捏超剛好,冷掉也不會變難吃
干貝蝦子超大塊,而且紫蘇炸過居然那麼酥脆,讓我想到小老闆海苔,這個必須點
看看這整隻蝦子,真的不小耶(干貝太餓被我吃掉了,你們應該不會想看我肚子吧🤣)
這是我吃過肉最多的下巴了,好想配酒喔,魚肉超級嫩的啦~而且沒有像以往吃的那種下巴油膩
居然是豬喉嚨?但口感超級Q脆,灑上辣粉整個辣香十足、爆幹好吃啦,這個必須第一名
搭配蜂蜜,鹹甜鹹甜好好吃、沒有培根的油膩感,清爽甜蜜的串烤多了不一樣的味道
超大顆沒在跟你客氣、而且炸的超酥脆,嘴巴被生蠔的海味灌爆、爽啦
#豚腳筋 🏆
口感Q彈帶一點咬勁、但決定不會韌、牙口不好的也不用擔心嘿、灑上他們有辣香的辣粉、實在太好吃了啦
我還故意跟店員說我要一份「斷你腳筋」,因為我覺得超適合用在這道菜(抱歉我就糕拐)
他們的雞腿肉也是蠻好吃的,當天有些想吃的已經賣完了,看來想吃不能觀望,必須直接衝一波啊
回訪度 🌕🌕🌕🌖
如果下班想要Chill一下、這裡會是我的選擇,氣氛好串烤又好吃
還想看我吃什麼、留言告訴我
有空有興趣,我就來衝一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