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早春穿搭】春系雪紡上衣單品推薦!-K&J SHINE 閃亮服飾店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早春天氣微涼,還要加一件外套,這時穿的衣服自然不能太薄,
但整體溫度逐漸回升,正是冬眠的花草木準備舒展的時刻,
✨「厚雪紡」✨材質最適合這樣的中間氣溫!
2023 早春最流行的雪紡款式多以蕾絲搭配,
再加上小香風、針織等材質拼接設計,混搭出各種特殊風格。
除了材質差異,粉色系、白灰色、綠色系的衣服也是春天常見的應景顏色。
今天就跟著閃亮編,一瞧2023年最新流行的春季雪紡上衣吧👇

白色雪紡上衣

簡約素潔的白色、柔軟的緞面光澤襯托出雪紡輕飄飄的氣質,
早春逐漸回暖,明亮的顏色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清新感😇
(點👇下 圖看商品👇)
白襯衫可說是衣櫃不能缺少的萬用百搭上著,
在商務場合搭上長褲營造精明幹練的形象。
日常搭配長裙和高跟鞋,瞬間轉變成可以去逛街的休閒風格💖
點我選購 👇
滿滿的蕾絲舖面,把冬天的雪國浪漫繼續延續,
轉變為春天開花時的浪漫飛絮與白色花朵,
有點厚度的雪紡也可以抵擋早春微涼的天氣👍
點我選購 👇

淡粉色雪紡上衣

經典的淡粉色令人想到百花盛開時的暖意,絕對是最符合春天的顏色!
(點👇下 圖看商品👇)
雙層領如花瓣般在肩上綻開,直線條為樸素的襯衫添增一些設計感,
肩膀的抓皺也是讓整件衣服加分的小巧思。
點我選購 👇
特殊的小開領和精緻項鍊的搭配,
簡約卻充滿巧思,袖口的反摺設計在優雅中又多了一點休閒的感覺。
點我選購 👇
雖然是樸素的單色布料,但緞面光滑的材質加上頸部小小的領巾設計,
顯得穿著起來特別優雅時尚,
後頸還有綁結設計,連背面都展現特殊品味。
點我選購 👇

藍紫色系雪紡上衣

藍紫色近幾年蔚為風潮,許多時尚大品牌都有持續推出不同深淺的藍紫色服飾,
在春季讓人聯想到紫羅蘭、薰衣草等花朵的意象,傳遞溫柔放鬆的訊息💜
(點👇下 圖看商品👇)
沒想到✨小香風X雪紡✨混搭拼接會如此和諧吧?
以手感著名的粗花呢材質和柔軟光滑的雪紡材質,
碰撞出特殊的視覺效果,小珍珠點綴加上簡單黑色繩結,
呈現一款貴氣但不俗氣的日常上著,平時出遊、逛街都非常適合。
點我選購 👇
越是簡單的衣服,越要靠剪裁決勝負,
低領和單邊垂墜打破無聊的素面,
精緻的小巧思設計讓人感受到穿著者的特殊品味。
點我選購 👇
大V領蕾絲和袖口小流蘇散發異國風情,
舖面網花是滿滿少女心,雙層雪紡不透膚,
不用擔心天氣太冷,放心穿出門逛街吧!
點我選購 👇

桃紅色雪紡上衣

桃紅色就像散發濃郁香氣的花朵🌷
給人一種坦率、親切、大方的形象。
(點👇下 圖看商品👇)
傾斜不規則領子和珍珠項鍊的設計,就像典雅的晚宴小禮服,
讓人感受到妳對此次赴約的重視度,也傳遞了一種迎接春天的喜悅感,
如果最近剛好要去參加婚宴、聚會,
那麼不可缺少一件日常和重要場合兩穿搭的雪紡上衣。
點我選購 👇
深桃紅色傳達穿著者的個性品味,傳遞熱情、專業的印象,
造型簡單,但桃紅和剪裁帶來更顯瘦的效果,也更加顯白喔!
點我選購 👇

淡綠色雪紡上衣

說到春天怎能少了綠色系?有別於高彩度高濃度的鮮綠色,
偏莫藍迪色系、低調的淡綠色,
反而更適合萬物復甦、步調溫和舒緩的春天🌱
(點👇下 圖看商品👇)
鏤空圖騰緹花讓人聯想春天豐富的花草,
大方的黑色繩結和立領彷彿18世紀的歐洲莊園仕女。
點我選購 👇
和上一件相反,將鏤空蕾絲設計在手臂、鎖骨的白色部分,
也模仿了歐洲另一種小禮服的風格,
大片蕾絲穿起來就是有種貴族的精緻風格!
點我選購 👇

灰色雪紡上衣

柔和、高雅的灰色是許多設計品牌喜愛的色系,
不像白色那麼明亮高昂、也不像黑色那麼內斂個性,
喜歡灰色的女生就是愛這種沉穩質感。
(點👇下 圖看商品👇)
特別的小開領剪裁讓這件衣服有別於一般的雪紡襯衫,
加上簡約的線條項鍊,營造出高貴典雅的氣質。
點我選購 👇
雙層鏤空花面蕾絲,
加上一點荷葉邊的花花坦領、抓皺束口袖子,
營造出溫柔氣質學院風,搭長裙或牛仔褲都很適合。
點我選購 👇
農曆過年將近,
相較於夏季明亮繽紛的糖果色、秋冬低調溫暖的大地色,
春季的百花齊放色系給人一種溫柔明媚的印象,
新年穿新衣也能帶來好福氣。
不用擔心穿雪紡會太冷,早春雪紡都帶了點厚度,
本身設計和剪裁也別具巧思,長裙、牛仔褲、短褲都很方便,
快趁現在準備一件適合自己的早春雪紡上衣吧!✨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美村店)
04-23759101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3號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黎明店)
04-2380532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611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