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迷惘時聽聽身體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的歷史有好幾十億年
生物的歷史也有幾十億年
耗費幾十億年累積白的生命系
沒有錯誤」



身體本身沒有錯
錯的是我們生活的方式
一但感到迷惘、不對勁的時候
好好接受身體給你的訊息
老實的身體會告訴你
:你現在心跳很快很緊張
:現在全身緊繃快點休息
:頭腦很混沌不能亂做決定

#好像是這樣的日常

好好靜下來接受
身體給你的訊息指令吧
像感覺呼嘯而過的風一樣
靜靜感受

●IG: 第八隻馬 / eighthhorse
●FB: 第八隻馬eighthhors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八隻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可以露營行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見老宅咖啡廳尚蓋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人一顆剛剛好香氣四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膜舒服到忘記它的存在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糕到底是誰吃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工作牌陣:在職場中感到迷惘,下一步該怎麼做?這個牌陣來自於【365天的塔羅魔法牌陣】,但因為書籍是有人翻譯過的,透過翻譯好似又少了點味兒~於是我有稍微做改良,變成是我自己看得懂,而且比較好解讀的牌陣!分享給需要的人! 牌陣說明 ➊ 我喜歡做什麼? ➋ 為什麼? ➌
    Thumbnail
    avatar
    Pisces.Sannie
    2023-11-29
    面對職涯感到迷惘嗎?統整6大問題掌握關鍵原因(下)上一篇整理三點常見的迷惘原因與解方,談到的層面比較偏向「選擇」的前中後段與心態,接下來三點將帶你探討更深入的自我探索旅程,希望能為閱讀文章的你有所幫助! 準備開始談第四點時,先談及迷惘會發生的重點解方之一「個人分析」,不曉得閱讀文章的你是否盤點過自己的能力項有哪些?
    Thumbnail
    avatar
    Carrie Zhang
    2023-11-12
    職業生涯感到迷惘嗎?統面整6大問題掌握關鍵原因(上)不知道大家都沒有經歷過,在台灣的教育環境中,我們似乎就被灌輸著要努力閱讀才可以賺錢,認真讀書才是乖孩子,不斷地在人生追求考試的高分,但等到大學或即將出社會才發現,事實似乎不是這樣……? 首先,「迷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從一個角度看也是心理或生理在告訴你一點警訊,我們需要做出不同的選擇,幫助迷茫的
    Thumbnail
    avatar
    Carrie Zhang
    2023-11-12
    你對未來感到迷惘?不知道去哪裡?當我們都超越「匱乏」的心態,你會發現你真正擁有的很多 甚至,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沒有覺察到!
    Thumbnail
    avatar
    Wallis|全新的人生覺者
    2023-10-03
    還在家裡蹲?對前途感到迷惘?畢業後就窩在家裡?尚未畢業前,還信誓旦旦地說畢業後馬上就會找到工作。然而,開始找工作時,卻被現實結實地扇了無數的巴掌。
    Thumbnail
    avatar
    K-9
    2023-07-23
    當你感到害怕的時候,想三個你最喜歡的東西;噩夢與美夢的一念之間很多讀者與追蹤者都紛紛抱怨著為何許久沒更新,其實是最近忙於其他事情,又加上沒有靈感可以寫東西。 在這陣子我很抗拒接觸跟心靈、療癒有關的事物,而是去接觸跟以往自己可能不太會接觸的新事物,我交了許多新朋友,也學會許多新事物;藉由這些新的經驗,我才逐漸走出自己過去的陰霾。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2-03-20
    這兩段「不讓你睡」的旋律,是我當兵時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十多年前,剛出道的藝人郭書瑤(瑤瑤),為一款提神飲料拍廣告;廣告最後,她嗲聲嗲氣地說了一句:「不~讓~你~睡~」,聽得我渾身酥麻。直到我入伍當兵,才發現軍中也有兩個不讓你睡,卻會讓你很想死的旋律,一聽到就只想罵髒話,卻不得不起床……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0-15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Sinnie Ng《下雨時我會想着你帶給我的天晴》那麼,為甚麼還要被那些數十分鐘之後便會消散的雨雲破壞心情?雨點打在窗子上的聲音,在Chick Chan的手中,變成了有致的結他;歌曲在一開始的時候,已經聽不到那抹常常在下雨時偷偷跑出來的愁緒。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0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Sinnie Ng《做夢時我會找到幻想中的那個你》從文字出發,Sinnie勾勒出來的夢境,決不是應有盡有,甚至跟現實不無兩樣,但明快的節奏配上Chick的編曲,每一顆細胞裡的粒線體,旋即被激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2-04
    內心迷惘時你可以的選擇萬物萬事因果本源,都在內心裡,人世間所遇到的事情,不正是最好的修煉本心機會,你可以選擇憎恨仇視,你也可以選擇接納釋懷,你可以選擇啊! 每個人都有內在智慧的靈性,往往因為外在的種種牽引,而看不清方向. 你可以選擇在挫折中,怨天尤人忿忿不平的意念下牽引而來的負面能量!也可以選擇面對挫折沈著以對,沉澱中隨
    avatar
    股票期貨日誌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