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影響、穩定、接納自己、體會人生

近期大環境的能量場感覺紊亂
為自己好好感受作當下的提醒
感到深深的感動...
接納自己
是一件每個人都必須的功課
體驗當下、感受自己存在所有的感受
用心體會,我存在、我活著...
瞬間海闊天空
接納了自己,自然而然也能接受每個獨立又特別的個體
成長路上
總會有困難,且充滿荊棘的一條路
時常活在當下、慢慢前進,
這一切一切,都是非常珍貴的
///
生活
今天去做頭皮護理跟護髮,在洗頭的時候
我閉眼休息、非常認真聽著店內播放的音樂
才剛確認洗頭水溫度是否剛好
店內的貴賓犬就跳上來在我身上休息到我護髮完成
閉著眼睛、聽著音樂、熱敷著頭、摸著狗狗
阿~真舒服愜意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大拇指”。
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K會員
    535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自我療癒-滋養、體驗、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療癒-脈輪、情緒、塔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若芬芳,蝴蝶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豐盛冥想21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航運股鋼鐵股亂漲亂跌,到底該如何堅定自己的持股不被影響?簡單三步驟搞定台股中的航運及鋼鐵股是近期主流,對於沒持有這兩種股票的投資人就算沒買,一天到晚看到相關新聞也很難不被影響吧!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該如何堅定自己的持股不被影響呢?本文要用實例簡單分享三步驟就能搞定它.......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9-06
    環境設定為使用Tensorflow的GPU系統加速功能,選擇使用Anaconda虛擬環境建立深度學習環境,相關使用套件版本如下: Python=3.7 Tensorflow-gpu=2.0 keras=2.3.1 TensorFlow對應Keras版本 TensorFlow對應CUDA版本 安裝過程如下:
    Thumbnail
    2021-03-08
    兒童的的撫養環境影響未來重鬱症發作的風險最近的研究顯示,兒童的的撫養環境影響未來重鬱症發作的風險,此研究揭示支持性養育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0-05-20
    【個人價值認知】你的價值不是由你自己認定,而是由環境決定。自我感覺良好,可以很爽;但可能會害你看不到前面該走的路。 除非你擁有公司「達成目標」所需的「獨特能力」,否則,沒有人是不可取代的。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20-01-23
    2019亞森:彎速、賽道環境、穩定性─錦標賽結束了嗎? 當我們談到MotoGP的賽道環境會造成很大的差異時,通常我們講的是全濕的賽道,或者是賽道地乾,但正開始下雨,賽道條件改變的狀況,對比賽結果造成影響。但這世界上有一些賽道會面臨到風勢對比賽造成巨大的影響。其中一個地方是亞森,在這個賽道,直線底沒有任何一個地理障礙會抵擋朝車手正面吹的東南風。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