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細算的信用卡消費生活....1.別當忠實的信用卡客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會喜歡在生活中可以更精打細算的優惠?應該是從好多年前的信用卡紅利點數開始,累積了大半年的信用卡點數,不多不多,點數兩萬多點,可以換什麼?換了一隻國產品牌的吹風機,市價不過幾百元而已,拜託!!!刷卡消費這麼多錢才只換得這麼一點點,實在不值得,又剛好前幾年愛出國玩,累積的航空公司哩程數恰好換了張免費機票,為什麼不把信用卡消費轉換成哩程數???
開始反省自己過去犯的錯誤--對銀行太忠實,優惠很少但只因為嫌麻煩,結果就沒能享有更多的福利,毅然決然的在網路上尋找合適自己的信用卡.......累積到現在才發現,如果你是一個旅行愛好者,信用卡消費換來的哩程可以用相同的旅費換來更好的旅行品質,也讓每天的生活多了許多樂趣,這個月這張卡有優惠,下個月那張卡有活動.....沒錯,這就是我強大的特質,精打細算過有品質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用DP來精打細算 火車旅行支出的最小費用_Leetcode #983 最佳化DP應用題目敘述 Minimum Cost For Tickets 題目會給定兩個陣列。 第一個是日期陣列days,代表外出旅遊的是哪幾天。 第二個是成本陣列costs,代表火車一日票、七日票、30日的月票的票價。 請問火車旅行支出的最小費用是多少?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6-09
生命靈數看2024年4月運勢-精打細算 適可而止。 |2024/04|「省」是本月關鍵字。精打細算之餘,是不是有「沒想到」的地方呢?有點難度的月份,數字4能量將帶我們走向哪兒呢? 一起算好靈數流年收提示吧~ Hi~大家好哇!我是喵喵大師,來說2024年4月的靈數2.0運勢。 開始前,有「喵喵大師幫你算」的同學請看精華表下方的「一年份運勢」,來看看本月有什麼符號
Thumbnail
avatar
喵喵大師
2024-03-31
CLASS 15 精打細算很重要嗎?在經過了剪枝的洗禮後,我發現「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確實有它的道理。雖然我帶來的鞋子也不算什麼好貨,但怎麼說也還算體面。總不能讓我所有的鞋子都慘遭農場泥巴毒手吧(覺得耳熟嗎?沒錯,我純粹就是複製貼上上一段的內容)! 所以一踏進賣場的世界後,我便一直在尋尋覓覓適合我的工作鞋!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12-09
婚禮外燴預算:精打細算的美味餐點在婚禮策劃的過程中,外燴佔據了重要的一環。對於新人來說,選擇適合的外燴服務不僅意味著美味的餐點,更關乎著預算的掌握和經濟的平衡。婚禮外燴預算的安排需要精打細算,但同時也不希望犧牲菜品的質量和多樣性。讓我們一同探討如何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為婚禮選擇一個美味又具有獨特風味的外燴體驗。
Thumbnail
avatar
Lenard Sharp
2023-08-20
精打細算你的海外夢:愛爾蘭打工遊學費用解答夢想總是需要一點勇氣,一點行動,以及一份精密的規劃。而對於那些夢想走出國門、以打工遊學的方式深度體驗愛爾蘭風情的你來說,掌握適當的費用規劃無疑是實現夢想的重要一步。
avatar
CanFly DRM
2023-07-13
最壞的打算怎麼做? 先思考「最大損失」&「可能損失」任何人、事、物都會有風險要面對,不過,只要有系統的去做好風險管理,不論是公司營運、生涯規劃、個人財產或身體,其實都可以找到方法、降低損失,因此,我們可以透過思考人生最大的損失和可能的損失,預先準備人生的風險管理方法,來讓自己的生涯更加順利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09-19
《S週報#26》熊市下的投資,為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 錢的本質 / 26 期小禮物本期的小觀念大改變特別想跟你分享錢的本質,其實這不只是對投資有幫助,若你想通了,更是對你職涯及創業上會有一些啟發。還有本期月報中由於有談到打造個人專屬的投資系統,Mr. S 特別整理了一份學習資源清單,想給你當作小禮物。熊市下就是要減少操作,增加各種學習喔。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7-03
《精打細算:從賣場裡學英文》(111.06.22)❥ 生活中的英文 ❥ 英文觀察家 ❥ 現學現用 ❥ lulu老師小結
Thumbnail
avatar
Shininglife
2022-06-24
用最壞打算看待人性的老嫗神探—珍.瑪波我不記得自己何時、何地、為何又如何挑出新角色珍.瑪波的,可見當時並沒有要發展這角色的打算,甚至不知道有一天她會和白羅分庭抗禮。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2-04-13
遺傳自老爸的精打細算哥哥遺傳自老爸的精打細算 老子公園散步,兒子玩遊戲機?運動這對嗎 前陣子哥哥來找我問,我有生活市集帳號?肯定的,立刻高興的說要買這套遊戲機,他已經準備好現金了,到時候老爸信用卡付款,他給我現金。我一聽到這高興壞了,什麼都忘了的立刻操作購買,還大力稱讚哥哥的購買方式,簽帳兌現金,信用卡還可以累積點數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