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自老爸的精打細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哥哥遺傳自老爸的精打細算
老子公園散步,兒子玩遊戲機?運動這對嗎

前陣子哥哥來找我問,我有生活市集帳號?肯定的,立刻高興的說要買這套遊戲機,他已經準備好現金了,到時候老爸信用卡付款,他給我現金。我一聽到這高興壞了,什麼都忘了的立刻操作購買,還大力稱讚哥哥的購買方式,簽帳兌現金,信用卡還可以累積點數喔~太聰明的哥哥呀!

購買完成反應過來了,這遊戲機很須要買?雖然我也知道,當下問購買人一定回答是十分須要的,那要幹什麼?不回答的沈默。然後立刻轉移話題的說,他在各個網路商店閒逛和比價之後,生活市集最便宜!然後問老媽有沒有這的帳號?老媽說老爸有,喔!老婆賣了我。我回答不要看廣告頁面說的,必須點進購買頁面的才是真正價格,回答是點進去的價格,這是他看的最便宜。我們家哥哥怎麼和我一樣,高單價商品精打細算的到處比較性價比才出手,讚啦~

送貨到家的日子哥哥上學日,晚上回家竟然忍得住慾望,先吃了晚餐再開箱。終於在開箱時表現出急躁,因為我要拍開箱影片,哥哥那是急得一直問有什麼好拍的?我回答,這是高單價商品,如果打開了沒拍片就是我們的問題,拍了片就是店家和運貨公司的問題,這是你老爸購買無數次的經驗之談啊~後面就安靜的拆箱,而那片子無聊就不上傳了。拆完後就不管不顧的上樓了,因為太喜歡了。

第二天早上老媽在二樓洗澡的時候發現哥哥不在二樓,下午問哥哥跑去哪裏?在三樓阿嬤原來房間,因為有電視機,在那裏用遊戲機來做運動,我不置可否。經過幾天的運動,哥哥發現阿嬤洗澡完再用遊戲機運動最好,因為爸爸從市場帶回了早餐。

差不多過了一個星期後,我才反應過來,在書房質問他,你爸媽走路去天公壇公園回來當散步運動,這是免費的。結果你小子花了上萬塊還在床上給我運動,對不對?回答他自己的錢!你又沒去打工,那是爸媽的錢,我們左手交給右手罷了。我說完後還用手去摸哥哥大肚腩,疑!比較硬吔,不是之前都是肥肉軟趴趴的,還不錯很有效啊~這錢花得值了。

生活市集
SWITCH
風城小狗
202110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19】準備履歷的同時,一定要附上自傳嗎?在撰寫履歷時,有人認為自傳不是必要,但有些人卻認為自傳能補充履歷。前輩們附上自傳會增加面試機率嗎?我認為,自傳能提供詳細補充,使僱主更瞭解你。準備自傳能增加錄取成功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4-04-28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14】自傳是要讓面試官關注你的強項還是要讓面試官認識你?這篇文章探討了自傳的撰寫方法和自我資訊的重要性,並提供了一些面試自傳內容的建議。這篇文章還強調了在撰寫履歷和自傳時,需要根據理想工作方向和職位描述來做適應性撰寫。對於尋找工作的求職者來說,這篇文章提供了有益的意見和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4-03-24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12】撰寫自傳時,家庭背景的部分該如何描述?本文討論了在自傳中如何適當地描述家庭背景,特別是離婚狀態以及與前夫同住的情況。此外,提出了在撰寫履歷和自傳內容時應該遵循的角度和做法,並提供了一篇相關文章的延伸閱讀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4-03-10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軍國夢之遺瘡,結合水木茂自傳的鬼太郎世界ACG頗具代表之作《鬼太郎》系列,在水木茂老師離世後誕辰百周年推出電影版《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是一部以已故水木茂的理念和鬼太郎人物所延伸的前傳性質作品。故事以銀行員水木,前往日本政商界龍賀一族老家哭倉村,遇上尋妻鬼太郎的父親,兩人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恐怖離奇的詭異事件中,其背後真相讓人不寒而慄。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2-03
【步走/台北】郭怡美書店,大稻埕古厝入手黃秋生親簽自傳2022年一家由老厝改裝而成的書店在廸化街開幕,主理人是讀書共和國創辦人暨社長郭重興先生。讀書共和國在港台的出版業界,是另一個城邦集團的概念。文史哲圖書的大戶左岸、衛城都是共和國成員,共和國近年的明星出版社「八旗文化」總編富察,去年入大陸後還沒能出來。硬要比喻的話,城邦是西甲、讀書共和國是英超、三中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4-01-07
遺失的自己有沒有一首歌,曾經勾起你內心深處的回憶,那些你這些年從未觸及、下意識封存的回憶? 長大了才知道,不像話的事情真的很多;長大了也才知道,白雲蒼狗真的能讓人很悲傷。 剛到異國留學,解除隔離以來還未滿兩週,每天忙著上課、添購日常必需品,偶爾看看影集消遣。自認過得充實也愉快,卻沒發現,我沒有把足夠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溫火
2021-09-17
被市場遺忘的自行車產業當拜登要查運價要讓你無法成為航海王或鋼鐵人時,近期可以留意什麼類股呢?
Thumbnail
avatar
龍魂-哈沃德艦長
2021-07-14
猶太童話傳說-老鷹的宮殿註:本人預計出版一本關於猶太童話的書,內容募集已經完成,剩下編譯。你喜歡這樣的故事內容嗎?歡迎留言分享,如果有幸出書,必當送上一本給你的哈~ 日昇東方之地,住著一位國王,名叫茲曼。茲曼無論日夜都在尋歡作樂,不理朝政。他認為,他的王國位於世界的邊緣,幾乎完全被大海包圍,沒有人在乎這片土地的岩石屏障之外
Thumbnail
avatar
Top News
2021-05-10
【自殺者遺族-的困境與協助】當我們周邊有自殺者遺族時, 他們的困境是什麼? 我們應該怎麼樣協助他們呢?
Thumbnail
avatar
玫瑰園-給自殺者遺族的交流園地
2021-04-16
【自殺者遺族-的療癒與資源】我們認識完自殺者遺族會有的悲傷反應之後, 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樣可能的療癒方式吧!
Thumbnail
avatar
玫瑰園-給自殺者遺族的交流園地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