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型積木】財神來了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是吸引力法則奏效了,前幾天老弟送了我一個財神
說是我讓拚好之後放著招財(???
我是很想招財沒錯,但如果你直接送姊姊現金可能會更好(喂~
他送了我這組微型積木,還可以當成鑰匙圈,有點可愛
袋子封面還寫著「日進金斗,偏財滾滾」
(確實,我需要~哈哈)

小模型本身不難,還附有圖解,其實挺容易的
只不過在組裝的過程中,我懷疑我的手指快打結,要廢掉了
每一個零件最大都差不多只有手指寬,最小的要用指尖拿著...
不只考驗手指靈活度,還要考驗眼力...
果然跟賺錢一樣有難度啊!!
財神。大發利市
噹啦~~成品如上
實體出來有點小小的成就感,重點是很可愛~
完成後的心得...拚積木就像前面說的,不只考驗手指靈活度,還要考驗眼力
更多的是考驗腦力,要看得懂模型圖怎麼畫,對立體的概念也要夠,
是個訓練靈活力的好東西啊!
決定下次出門再買一組來拚看看~(花錢的好藉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na想說說
Rena想說說
一位幡然醒悟,想要發憤圖強的小資女;分享<閱讀心得>與<部分生活資訊>,培養自己書寫習慣、模式與邏輯思考,讓自己朝更好的方向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