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暴力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晚梦见自己打人,因为一男一女骗了我的钱。
然后我就抓住他们一顿狠揍,奇怪的是无论我怎么揍,他们都毫发无损,仿佛有义和团咒语护身。尤其是那个男的,我都拿铁棍使劲抽他了,他居然一点事都没有。犯罪现场在我童年时代住过的那座摇摇欲坠的吊脚楼上,当我用铁棍猛击那个骗子男时,看他靠在墙上,我都担心自己不小心把吊脚楼给弄垮了。
醒过来我自己给自己解了一下梦,这个梦应该指的是我这些年抨击墙内外的反节育派媒体传播易富贤用造假搞出来的“人口学研究”,但无论我的打假文章写得多么有理有据,易富贤的谎言都颠扑不破,没有一家媒体愿意承认和揭露他造假,他们更愿意继续传播他的谎言。
前几天墙内自媒体都在鼓励“说真话”、赞扬那些说真话的人,批评那些在俄乌战事上附和共匪立场说假话的“砖家”们,研究金庸武侠小说的砖家哦不应该是专家,六神磊磊,在《这几年疫情下来的一点点体会》里,特意专门写了好几段,语重心长地总结他的“第三点感触,是关于说假话的。那就是:不要说假话,至少不要创造性地说假话。”然而当然了,这些文章的作者一个字都不会提到这些年墙内外媒体热炒过的那些由易富贤一手炮制的假话,例如“2035年中国将有上千万失独家庭”,例如“世卫组织建议剖腹产比例不应高于10%”,例如“中国人口数据有水分”……全都假装他们不知道这样的假话曾经在全球流通多年比美元还要硬通货。他们装得多像啊,简直戏精中的戏精。
中国数字时代甚至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一篇2013年前后的文章,《东网|王思想:“人口红利”是一个无耻的词汇》,大概是因应这段时间在墙内流行的敏感词“人矿”,轻飘飘地对这些年在“自由主义者”推动下的反节育派造谎运动表达一下异议。但也仅此而已。
最可怕的不是共匪撒谎,不是爱国贼民族主义者编造出一些低智商的愚民谎言,而是那些自称鼓励说真话的人,那些批评共匪撒谎的人,那些自以为从共匪撒谎造成的人祸中吸取了历史教训的“民主自由人士”,一碰到符合自身立场的谎言,立马就变成了这一类谎言的忠实拥趸。
所以易富贤依然屹立不倒,他的谎言依然颠扑不破。
    鬼撞墙
    鬼撞墙
    全球第一个透过易富贤假数据窥见习魔头侵台野心与侵台时间节点的人,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揭露包括易富贤在内的反节育派制造的谎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