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連自己都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著假話即使自己不認同

戴上面具將一切全都合理化

穿一身筆挺看上去十分稱頭

字字句句謊言從不感到疲乏


他早已將善良的心扣上門鎖

當年做好事就衝第一的奇葩

說謊的人從早到晚都在惹禍

將有理想的自己隱身在閣樓


說的那些話他自己都相信

什麼時候開始令人感到困惑

說的那些謊每一句都鑲金

我們早被他的混亂纏繞昏頭


接受那些他不要真心

那些真誠他真心不要

他會不會半夜自問捫心

明白誠實才是真正的富饒


千方百計設計過的話術

想把目光抓住

對謊言麻木

他跋扈的對著我們挑三揀四

誰會成功要不要來打賭

我封鎖他的來電顯示

再也不給機會最後一次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公園裡的溫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遭所有元素都是觸發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需要耐心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是藏不住的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這裡沒有我的位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選擇相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隔壁的桌子|EP28. 同性/異性戀婚姻過年大不同(下)讓每個孩子都能成為他自己 ft.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召集人 林詩涵隔壁的桌子|EP28. 同性/異性戀婚姻過年大不同(下)讓每個孩子都能成為他自己 ft.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召集人 林詩涵 在上一集,我們聊到不論是同性或異性戀,當女性步入婚姻,同時踏入另一個家庭,可能會面臨各種相關衝突。 這些傳統的價值觀是否能被改變? 我們是否能讓每個人在生命的不同階段都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3-05
斬桃花讓他快點發展自己的戀情,快點走~斬桃花 在大概緣絆老師的法術施作差不多過了兩個多月,這兩個月裡,發生很多神奇的轉 變,那些轉變幾乎都是跟女友前夫有關,他隨著時間經過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怎麼了, 她前夫開始多了很多鎖事要處理,每個月接小安的次數越來越少,都說自己忙到沒時 間顧小安,但後來發現,好像真的是他公司周轉不靈還是什麼的,但也因為這樣,我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5連她自己都後悔安排的京都京都三日我簡稱拜拜行程 因為都是各種神社 拜拜行程Day1是最經典的伏見大社、宇治、奈良 就說我是佛系旅伴吧 二訪俗套行程 還一起攻頂!! 這間也是她找的名店 店家有提供中文菜單 菜單上也有圖片 麵體可以選擇そば(蕎麥麵) 相比很多鹹到爆的料理 這碗うどん的口味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伏見結束之後原定
Thumbnail
avatar
快樂飯丸日記
2023-06-07
畫說書|想要談一個適合自己的戀愛竟有那麼難?《今天,換她跟我男友約會 》這是一本包裹在開放式關係的議題下,實則是探討真正戀愛關係的可愛小說,不管是單身、想談戀愛、對戀愛只有一種解感到厭煩、討厭被社會價值觀束縛戀愛選擇的朋友,都能在這本小說中問自己想要的「關係」本身到底是什麼?套句莎莉魯尼講的:「為何我們渴望關係,卻又一再受傷?」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12-16
交友軟體把妹秘訣:一開始要聊自己,千萬別聊她交友軟體前期的話題必須圍繞自己 許多人在成功的互相打招呼後,會去觀看女方的個人展示面決定如何開啟聊天的話題。 這種方式絕對是錯誤的,因為: 1. 以女方展示面為出發點的話題,必然是圍繞女方的,在這種開場方式下,你無法讓女生了解你,而決定女生會不會繼續聊下去的,是她對你了解多少,而不是你對她了解多少
avatar
史提的妄語
2022-04-29
20220125催眠+觀元辰故事--深沈的傷痛,都是自己在生命藍圖中的安排,他人的反應,也是因為他能勝任這角色而被我們選Elsa兒時也曾有過類似經歷,還記得長大後和母親提起時,她那幅驚訝的臉孔,還有急著問「為什麼不告訴我?」的緊張語氣。Elsa告訴媽媽,因為怕說了會被打。媽媽臉色又青又紫、表情非常糾結,但我也是到了這個時候才明白:「媽媽是會保護我的。」重提舊事,並不是要指責媽媽,只是想與這段往事做個了結。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25
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是黑暗中的貓!亂畫: 黑白繪- 黑暗中的自己 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是黑暗中的貓!!! 喜歡什麼樣就什麼樣! 不會討好你的貓!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1-11-24
0424日記_「沒有人必須被憐憫或羨慕,他們只是如實選擇自己要的,自己負責」不是他們沒有選擇,而是他們選擇了這樣的生活。他們有能力過世俗眼中看來更好、更穩定的生活,但他們選擇這種。 只是這樣而已。 沒有人必須被憐憫或羨慕,他們只是如實選擇自己要的,自己負責,所以以如實的自己,與如實的他們相處。
avatar
Rolling
2020-05-01
敬業的影視便當王 Sean Bean,連遊戲中的他都在思考自己該怎麼死 「領便當」是不論電影、影集等作品,當角色死亡時常會用的形容詞。最早被認為是從周星馳的電影《喜劇之王》中誕生,因為拍戲跑龍套的角色被殺死後,演員的工作完成就能從劇組那裏領到一份便當。而有些人光靠領便當,就從跑龍套一路晉升到了國際巨星,英國演員肖恩·賓(Sean Bean)就是其中一人,其死亡經驗
Thumbnail
avatar
MrSun
2019-10-18
她的故事— 藍碧嘉 :重新發明自己身分的Art Deco女王 在巴黎,她重新發明自己的身份,正式改名爲Tamara de Lempicka,一個讓人一聽就覺得是名流的名字。 一改Cubism既有的正正方方和菱角特色,造就了她顔色上高度抛光和線條圓滑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Kayla 陳韻如
20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