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妖老是想色色】第七章(下)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七章、風水輪流轉(下)
「開什麼玩笑……!」
曉歆忍無可忍的將群組關閉,轉而打開另一則私人對話,並按下語音通話,通話很快就被接起。
不等對方開口,曉歆冷冷地說了句:「我在你家樓下。」便掛斷通話。
約莫過了五分鐘,大門應聲而開,曉歆快速地走入屋內,熟門熟路地來到客廳的沙發坐下。
與別墅華麗的外表相符,內部是優雅的英式裝潢,整面白色的系統櫃,五十吋的大螢幕,加上低調卻不失奢華的深色真皮沙發,儼然是個貴氣十足的家庭。
「妳來做什麼?」
不悅的男中音至曉歆身後響起,循著聲音望去,可以看到一名只穿著四角褲裸著上半身的男子,倚在牆邊看著曉歆,「我現在沒心情招呼妳。」
這人正是前幾天好不容才從警局脫身的張冠誠。
「怎麼火氣這麼大?」
「妳還敢問?」張冠誠說著看向曉歆背影的雙眼微微瞇起,「妳趁我昏迷時用我手機退出群組,還刪掉所有通訊軟體,害得我得一個個找回帳戶,煩都煩死了!」
「我?」曉歆輕笑了兩聲,頭也沒回地又問,「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我怎麼知道!但除了妳以外,沒有別人了!」
冠誠不耐煩地抓了抓頭髮,「知道我手機圖形鎖的人本來就沒幾個,我那些沒腦筋的死黨在那種情況下肯定只顧著跑了!哪還管的上退群!也就只有妳這女人才會想到這種事!」
「你應該要謝謝我。」曉歆站起身轉向冠誠又說,「如果不是我幫你把那些東西刪掉,警察一查你的手機就會扯出更多的人,到時候你在班上的地位怕也是岌岌可危了吧?」
見她說的理直氣壯,絲毫沒有反省的意思,氣得冠誠重重地吐了一口氣。
「不用妳雞婆。」
他從酒櫃拿出一支82年的拉菲,毫不猶豫地打開又說:「反正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爸都會幫我擺平。」
見冠誠斟了杯酒喝下後仍是滿臉的不悅,曉歆走到他身旁,「別氣了。」
她拿過酒杯一飲而盡,隨後攬上他的頸子吻了上去,一會兒後兩人分開,曉歆抬起手輕刮過他的胸膛,挑逗似的問:「不然……我幫你消消氣?」
「……就憑妳這不知道被幾個人玩過的身體?」冠誠露出不屑的笑容,一把將曉歆推開,「還是算了吧,我對妳已經提不起興致了。」
被他這一說,曉歆不悅地皺起眉頭,「……瞧我都快忘了,你就是個到處狩獵處女膜的渣男啊——」
「說的好像我都不挑一樣,我也是會看臉的好嗎?不夠好看的我也硬不起來。」冠誠挑釁地一笑,「長得好看下面卻好比阿姨的,我也是敬謝不敏就是了。」
這話聽的曉歆咬牙切齒,這人自發生關係後就一改最初的幽默風趣,不是嫌她髒就是說她鬆,簡直嘴上不饒人到可惡的地步。
曉歆雖不敢說自己是處女,但她自認也沒有到濫交的地步,怎麼忍受的了張冠誠的汙辱,也因此性愛過後兩人一拍即散,只有在檯面上才會有所往來。
她原本是想過來確認張冠誠的狀況,畢竟都出了這麼大的事,她認為自己還是應該要過來關心他一下,卻不料會迎來接二連三的羞辱。
曉歆越想越不是滋味,將要發作之際,腦中卻突然閃過蓁瀲的臉,抿起的雙唇頓時漾作一抹倩笑。
「……不如我幫你介紹一個長相還可以,且絕對是『處女』的人?」
冠誠狐疑地看了她一眼,「妳有這麼好心?該不會之後要給我玩什麼仙人跳?我警告妳……」
曉歆輕哼了一聲,走回沙發處坐下:「原來在你心中我是這種壞女人啊?」
說著她翹起二郎腿,看向張冠誠的雙眼帶著明顯的慍色,「少瞧不起人了!要不是我看她很困擾,也知道你對女生還算溫柔,才不想拜託你這個渣男幫她破處。」
見她露出顯著的怒意,冠誠半信半疑的又問:「……妳到底什麼意思?」
「上次你們男生玩的那場大冒險的對象,你還記得吧?」
曉歆這一說冠誠倒想起來了,最初他只覺得這女生怎麼這麼不會化妝,也不覺得她有什麼特別,但現在想起來……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跟陳天盛在一起的那個?」
「就是她。」
曉歆點點頭又說,「分手那天她哭的可慘了,一直問我們說是不是因為她是處女,對那種事情一點概念都沒有才會被甩,看那樣子都有陰影了。」
「真的假的……這有什麼好哭的……」
冠誠眨了眨眼,一臉不可思議地又說:「印象中那天他們在起鬨,要陳天盛約她出去玩,之後再帶去開房間……結果陳天盛直接跟她提分手,最後不僅被罵了一頓,還被硬凹得請客跟大家賠罪。」
「這我不知道。」曉歆聳聳肩又說,「我只是看她好像真的很介意的樣子,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試探一下,她沒意願的話,總會拒絕的吧?」
見曉歆說的一派自然,完全不像是在說謊的樣子,張冠誠沉默了片刻,倒了兩杯紅酒,挪步到她對面的沙發坐下,並將其中一杯酒推到她面前。
「……說說看吧,妳打算怎麼做?」
----
下午曉歆並沒有來上課只是托子月幫忙簽到,面對蓁瀲的關心,子月聳聳肩淡淡地說了句:「她說她頭痛。」
結束一天的課,蓁瀲與子月及佳佳道別,到校門旁的燒臘店買了便當才返回住所。
返家後發現家中空無一人,她下意識地說了句:「魑虞還沒回來啊……」
隨即往沙發一坐,慢悠悠地打開便當並吃了起來,飯才吃到一半,突如其來的震動聲引起了她的注意,她趕忙從雙肩包內翻出手機一看,居然是曉歆。
曉歆從未在下課後打電話給蓁瀲,不,應該說從認識到現在她從未主動聯繫蓁瀲,就算有要事也多是讓子月或佳佳代為聯繫。
難道曉歆出了什麼事嗎?
蓁瀲趕緊接起通話,「喂?曉歆嗎?」
「嗯,是我。」
「怎麼會突然打給我?發生什麼事了嗎?」
「……蓁瀲。」
電話那端沉默了片刻,接著聽到深吸一口氣的聲音,「我心情不好想去喝酒,但現在……我不知道還可以找誰了……」
曉歆的聲音滿是無助還帶著些許的顫抖,讓蓁瀲很是著急,「不是還有我們嗎?子月、佳佳還有我!我也在啊!」
「真的嗎……?妳願意陪我去喝幾杯嗎?」
一反平常的冷淡與果斷,此刻曉歆的聲音竟是那樣的柔弱,看來那件事真的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蓁瀲不由得如此想道。
這麼一想,蓁瀲突然有種說不出的使命感,就像上次失戀時她們陪自己喝酒發洩一樣,她不禁覺得這次該換她來陪曉歆喝酒發洩了!
「當然!妳決定好時間就告訴我,我會把所有事情都排開。」
「……妳真好。」曉歆突然語帶哽咽地又說了一句,「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別哭啦……妳現在在哪?不然我先過去陪妳?」
蓁瀲極少聽到曉歆直呼她的名字,更別說是後面那句話,她認為曉歆現在的狀態絕不正常,隨即從沙發上跳起來,拿起鑰匙就要出門。
電話另一端的曉歆卻突然破涕為笑,「沒、沒關係……我先聯繫子月跟佳佳,確認好時間再跟妳說。」
「好。」
望著顯示語音通話已結束的通知,蓁瀲久久無法反應過來,她不禁回想起剛開學那時的第一次分組,那時也是曉歆主動向她搭話,問她要不要和她們一組。
在這之後她與曉歆的互動卻少得可憐,子月曾表示曉歆本來就話少,再加上她常常要回訊息,讓蓁瀲不用擔心。
但當蓁瀲好不容易與曉歆講上話後卻發現她的話語很直接,有時甚至可以用尖酸刻薄來形容,讓蓁瀲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討厭了……
但剛剛的曉歆卻不是那樣。
曉歆難得露出尋求幫助的姿態,態度也與以往有著天差地別,再加上她那句『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蓁瀲喃喃自語著,對於兩人的友誼有了突破性的進展這件事,仍是不太敢相信。
或許,曉歆真的對我敞開心扉了吧?
這麼一想,蓁瀲不由自主露出燦爛的笑容,將飯盒收拾完後她便懷著愉悅的心情蹦蹦跳跳地上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貳十二閱
貳十二閱
如果寫作是我唯一可以送給世界的禮物。 最近有許多想挑戰的故事類型,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任何感想或意見都歡迎留言哦! 主要放小說,類型有: 懸疑、科幻、奇幻、輕百合……等, ——為調整狀態,暫時停止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