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建的交易系統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各位好,在投資股票之路穩定之後,相信我大致上五年內靠著本金複利就能達成財富自由,屆時應該就不會做目前的正職工作,因此開始尋找事業第二春,希望能夠找份自己有著天賦及熱情,而且能夠幫助他人的事情來做。
目前嘗試的就是投資教學。
在過去數年中我曾刻苦銘心的學習了投資,不只學,更是習,做了數千次的回測後,終於可以找到一種穩定賺錢的方法,就像我大頭貼所示會生錢長大的樹,讓自己的人生不再需要為了金錢而工作,而是為了成就而工作。
因此在此分享我的交易系統,希望能夠幫助到善良的人,讓善良的人不為錢所苦,能夠自由地發揮良善幫助大家。
在這邊我會由淺入深的分享交易系統、標的分析回顧(給大家學習選股能力的XD),其實我想我目前的交易系統其實就像顆酸的檸檬,雖然對身體好,但若沒有經過料理(如加蜂蜜?),那麼大家便難以下嚥,無法學習。因此在此我會認真來料理我的交易系統,這過程中若文筆不流暢(料理功夫未到位XD),再請各位多多見諒了,而我想要的則是大家多多學習,可以的話也鼓勵我(按讚?),讓我能夠保持我的教學熱情,謝謝大家了。
以下是我2022年的操作成績,接下來會隨機作成標的分析回顧。
年化報酬率約13%左右;已實現損益共53檔股票,其中虧損31檔,獲利22檔,勝率約41%,相關損益表及操作股票如下:
144會員
32內容數
大家好,這邊會用三堂課,鉅細靡遺教會你如何運用XQ自動選股,讓你從此只需花10秒,就可篩選完上市櫃1800檔的股票,最後提供您我目前實際賺錢的策略之一「好股票周線圖金叉進場法」(上班族學投資的方法),讓你從此能夠睡醒數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