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咔” 一聽到門開的聲音
我馬上跑到門邊,
打開門的正是我在等待的人,
玧其從那扇門後出現,
我直直地望著他 眼神發亮,
他無奈了笑了 就和平時一樣,
「你的飲料」他提起手,
我開心地接過「謝啦~♡」,
高興的像個得到糖的小孩,
甜滋滋地笑著...
我回到剛剛坐的位子坐下,
正準備享用的時候,
卻突然發現杯子上的標示,
表情馬上暗了下來...
「玧其歐巴...」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
他發現我的語氣有些不對勁
「嗯?怎麼了?」他問,
我看向他「這怎麼是半糖…」,
「啊…」他恍然大悟「你喝全糖對吧」,
我搖搖頭「不是,是七分」,
「哦...那沒差多少啊」他說,
「不!」我癟著嘴「差很多... …」,
我嘆了一口氣,
表情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樣...
在別人眼裡,
或許是我太過無理取鬧,
但這真的對一個螞蟻人來說
的確是失去了全世界...
不過我還是插下吸管 打算喝掉,
我安慰自己 至少還有半糖嘛…
只有半糖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喝了一口 果然不甜...
失落的表情藏不住,
「別喝了...給我吧」他說,
「你又不喝甜的...」
我看向他 眼神滿是落寞 還是說
「因為是你買的 所以我會喝完的...」,
說完又低頭看向桌面 無神地喝著...
忽然玧其拍了拍我的肩,
我轉過頭看他,
就在這剎那 他迅速地靠近了我,
臉瞬間放大了好幾倍,
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就親向了嘴巴,
輕輕地對我BOBO了一下,
我睜大雙眼 驚訝地看著他,
下一秒馬上摀住嘴「嗯?」,
「我幫你加糖了」他說,
「蛤?」我整個傻住了,
「我不是叫suga嗎」
「差一個r 應該還是有甜吧」他說,
而我依然僵在那,
只見他痞痞一笑 摸了摸我的頭
「快喝吧」說完便瀟灑地離開了。
「什麼啊…哪有人撩完就走的...」
「閔玧其!你要對我負責啊~~」
我對著他離開的方向大喊,
但當然沒有任何回應。
摸著發燙的臉頰,
現在一定滿臉通紅...
我看向手中的飲料,
默默地喝了一口,
“!” 奇怪!竟然真感覺變甜了!
不過那甜是從心底發出來的,
一點一點侵入味蕾,
最後停留在嘴角,
整個人都沉靜在甜甜地滋味之中,
無法自拔 也不願失去,
想這麼永遠保存這份美好,
這剎那
將永遠“收藏”在心裡,
永不消逝...♡
原來 閔玧其是我的甜味劑🍭
——糖與螞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