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_新貴派:清爽檸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喜歡吃新貴派嗎?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沒吃過新貴派呢?報上名來,快去買😆
新貴派一直都屬於我喜歡的餅乾之一,不只是原味的花生巧克力,還有其他口味也都不錯。

🍋吃檸檬口味最怕的就是太酸,這一款當然也會酸,大約★★/5顆
• 這一款光是打開香氣就很香,但不是聞了會暈到的香精味,至少對我來說是好聞的
• 外層的檸檬白巧克力黏了一層,看起來反而更可口了
• 主要的酸都是裡面的夾心檸檬內餡,如果一口吃進嘴裡,應該會感到一股酸勁。但一口口慢慢吃,其實蠻好吃的,吃起來真的蠻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酸酸的口味倒是像開胃一樣,害我又想撕開一塊來吃

大家最喜歡什麼口味呢?
😳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99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新車的喜悅在yt有個替人家剪草打理園務的頻道,他是個不到四十歲的澳洲人,剪草真是辛苦工,收入不多。老實講,以他打理園務的功力,我不比他遜色;但他每個節目,我都點讚的,無他,他工作勤懇,沒看過有怨氣,值得支持。 最近他很興奮,買了一部新的工作車(ute)。收車後,即開到父母家,讓他父親看看,分享喜悅,也免得父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4-04-13
分享新書:瘦一輩子的本事  感謝方舟文化號稱已經’離職‘的小編,分享了這本書。 (離職的小編,前情提要: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YNBcfznBjHy52mDD/?mibextid=WC7FNe ) 最近比較忙,所以先來分享一下,再抽空細寫這本書的內容。   顧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3-02
分享新書:股市行情的秘密 分享新書:股市行情的秘密 從封面就可以看到這是一本介紹如何把過去日本交易策略的重要典籍之一‘三猿金泉秘錄’來用在現代的一本好書。 書中運用過去的歷史的例子來探討交易策略與邏輯,同時也舉了一些現代的股票(期貨)交易的例子來做交叉闡述,讓人可以一觀過去的歷史期貨如何被牛田權三應用秘錄來操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1-17
個股分享:鑫科3663個股分享:鑫科3663 歡迎訂閱週報,可以看到完整文章(含技術分析分享)。 https://reurl.cc/y761kq 如果你對可轉債非常有興趣,想深入研究,可以訂購講義。 https://reurl.cc/7kM9My   基本面: 分享個股只做研究使用,不做投資建議,投資人請自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8-06
分享心歷路程!我想分享的是為甚麼我會選擇當兵呢! 該怎麼說起呢…. 啊! 就從2017這年說起, 這年我高中剛畢業,本來母親就提議說要我去讀軍校, 那時的我非常的不想繼續讀書,就直接果斷地拒絕了我母親, 在畢業後的我積極的找工作,也如意的找到了好工作好公司, 我就順順利利的在那家公司工作了將近快一年的時間, 突然
Thumbnail
avatar
小羅
2023-06-22
OKOH新北婚禮紀錄大分享:新北婚禮攝影中解析婚禮合照姿勢招數不冷場~喀擦新北婚紗攝影團隊OKOH想透過這篇文章分享在新北婚禮攝影拍合照時,引導過的姿勢供參,所以以下所介紹的婚禮合照姿勢,請自行評估引導的可行性再執行唷!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2-16
【閱讀分享】誰都是帶著心碎前行:無論經歷了什麼,我們都有能力繼續走下去每首詩都闡述了平凡卻容易被我們忽略的概念,簡單樸實的文字中,蘊含著一股力量,能夠療癒我們的心靈。我們有時候會陷入生活的低潮,開始懷疑自己、懷疑人生,而這本書非常適合陪伴你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能夠確信無論經歷了什麼,我們都有能力繼續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2-12-25
【分享新番】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本作 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 日語: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名字又長又麻煩,一聽就知道是輕小說改編的動漫作品,作者是動畫派的,所以沒有看過輕小說啦,不過以動畫的劇情呈現來說的話,基本上看不見什麼特殊的主軸,比較像是圍繞在女性角色之間的家世解
Thumbnail
avatar
素還真
2022-12-17
個股分享:新盛力個股分享:新盛力 基本面: 這家公司是應戰友提案做的研究,因為比較沒有長期注意,所以就可以收集到的資料做一些基本面分析。 首先,告訴大家一個做基本面分析的簡單方法,就是去該公司的官網掃描一下,再去他的投資人專區,看是不是有整理好的資料,不論是財報或者相關新聞,還有法說會資料,整理的比較好的,你可以判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1-06
2022安心食品分享|台灣最貴的包蝦水餃|冷凍水餃新選擇大家好~~我是小楷~ 夏天又要到了.....悶悶熱熱的天氣真的連出門買飯都懶,自己煮飯炒菜就更不可能了.....這時候打開冰箱看到「水餃」真的會食慾大開!每次逛家樂福都會買個幾盒回來放,也不太會佔冰箱空間,煮又快,懶的出門或是想吃宵夜的時候,真的算不錯的選擇👍👍 煮水餃其實真的非常簡單啦~
Thumbnail
avatar
俠女老阿姨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