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還有療癒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得知了姐妹淘要結婚的消息後很開心,超感動的,有種媽媽要嫁女兒的心情。
開心歸開心,還是不禁會想什麼時候輪到我,人真的是很矛盾,單身很好只要在意自己的事,兩個人的話就要考慮彼此,如果兩人在一起帶來的快樂大於單身的自己這樣就可以在一起吧,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最近迷上捏軟陶,一開始是為了幫我的手鍊做一些珠珠或串飾,後來發現在捏軟陶的過程如此療癒,作品烤好後更是令人開心,再搭配自己編的手鍊好有成就感,超滿意。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安's wa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單身和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一抱怨,紓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愛洗澡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下剋上球兒~再次被青春的熱血感動這一季有下剋上球兒實在太幸福了,還沒完結就拼命重刷,永遠有看不完的細節,總能再次被球兒的熱血感動,配上三重的美景,成就一個永不完結的夏天~ 新井製作人+塚原監督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除了中學聖日記沒看,從為了N開始,只有非常好看與瘋狂熱愛兩種結果,無論選角、劇本、攝影、編排、配樂都無比用心
    Thumbnail
    2023-12-25
    冷門卻意外好看的Netflix泰國原創電影~「從前有個巨星」!一部用聲音說故事,令人溫馨感動的電影「從前有個巨星」為Netflix泰國原創電影,於10月11日上線,描述1970年有個電影放映團巡迴泰國各地村落,透過戶外放映電影吸引顧客買藥品,他們以現場配音方式播放人氣舊片,為偏鄉的觀眾帶來歡樂,也遇到不少難關與危險,是一部充滿夢想、熱情、友情和愛情的溫馨電影...推薦分數:★★★☆★4.5/5
    Thumbnail
    桃花姻緣和合術~友情的重逢,感動與希望繼續綻放我想分享一個令我感到意外和感動的故事,我之前有分享說,我現在開始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開始比較常用交友軟體,還有找緣絆老師做法術的事,才過了一個月,我沒有想到的是,在這段時間裡,因為我有重新追回了我的一些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的IG,沒想到他們都來和我聯繫,這讓我感到非常驚喜和感動。 我一直以為自己被遺忘
    Thumbnail
    2023-06-24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5)靈氣療癒讓個案滿滿的感動~🍀🍀🍀fumi老師:❤️❤️❤️ 此篇文章很精采~我也是看了好幾回呢~!~意猶未盡啊!!! 靈氣解讀的訊息✉️:你的自我覺察與感知力正在增強中,只是還有些課題需要去完成。清理乾淨後,在你的此處脈輪中出現了帶著美麗紫色光環的光圈~ 過程療癒中出現的靈氣訊息畫面:是在樹林中的湖水裡,橫躺著一根巨木
    Thumbnail
    在圖書館刻劃感動的自由書寫,字裡行間包含著自我疼惜只要你願意,可以隨時開始 一張紙和一支筆的魔力有多大?歷時四個月的「五感正念自由書寫」告一個段落。想要告訴大家疼惜自己是一件簡單但需要堅持的事,這段期間我使用最主要的教材是《自由書寫術》這本書,參與課堂者都能輕鬆上手,並將書中的想法容易實踐於生活中。 使用教材:《改變卡》圖卡、冰棒棍、簽字筆、信紙、
    Thumbnail
    2022-10-05
    你自以為的犧牲,其實只不過是一場毫無意義的自我感動你自以為的犧牲,其實只不過是一場毫無意義的自我感動。 他不會知道你的痛苦,即便知道了也不會心疼你。 因為,你連自己都不愛了,如何讓別人去愛你呢?
    Thumbnail
    2022-08-02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玩的遊戲,療癒系網紅-旅蛙前一陣看了一部影片,裡面提到四、五年前超級紅的一款手機小遊戲『旅行青蛙』,突然好懷念。當時還有很多人分析跟討論旅蛙爆紅的原因,還有他背後的故事。 喜歡這個主題的朋友歡迎追蹤專欄,插畫都是我繪製的唷!歡迎追蹤我的IG:)
    Thumbnail
    2022-05-11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7】靈氣療癒師培育花絮-蛻變的當下見證的感動紀錄獻給踏上靈氣療癒師的學生們~ 這是極具意義的一天,心中的感動佔據滿滿的思緒,為這學生的靈氣療癒師培育課程中,在理念與實踐中獲得的神奇力量讓人驚喜不已,見證靈氣課程的歷史性一刻!!!~ 所有的不可思議的靈氣療癒能力,在這短短的幾天課程中,發揮了淋淋盡致不可能為可能,就如同恆古不變的真理是唯一的信仰。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