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4】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獨家課程」心得分享~

學員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剛踏入身心靈療癒世界的麻瓜同學,忐忑不安的心情、五味雜成的心情,老師我都很能夠體會。😅😅😅
👏👏👏先給他來個掌聲鼓勵鼓勵👏👏
🧘‍♀️在上課的一開始,我都會先引導同學做靜心冥想、讓自己靜下來。🧘‍♀️
🥹🥹🥹當我們第一次面對自己內在的自我的同時,就如同第一次認同自己的定位是別人眼中的你,他人口中的你,在這裡,是學會自己看見真實的自己。✨✨✨
😅🤣🤣對的~是學會看見而不是看見而已。
🙏🙏🙏【生命之河的調頻點化,是跟美麗的大地之母、地球母親連結,在這裡,你會自然而然地褪下所有的、他人給予的反射與面具,這是一個比較深的療癒境地,在這裡,你可以清晰的看見內在的所有。
😅😅😅這位學員的內在有許多的過往、壓抑的、無可訴說的故事,這樣的一個負面情緒容易在生活中深陷,也會讓人有的時候變得非常的茫然、無法伸根、無依靠的感覺。
✨✨✨透過生命之河的深度療癒能量,可以釋放許多來自於無意識潛意識意識中的負面情緒、印記、框架,是一個很難能可貴的自我回朔之旅。🧘‍♀️🧘‍♀️🧘‍♀️
🔥當你的負面能量被洗滌、釋放到轉化後,會有一種新生的感覺,你會發現到身上變得非常的輕盈、乾淨、清晰。❤️❤️❤️
🍀當然這是隨著個人的生命課題能夠釋放的深度與淺度,呈現出來的不同的生命刻痕、生命的韌度,也深深在考驗著我們面對的勇氣。
🌸🌾🌾致  所有真實面對自己 無敵的勇氣的所有人~
🍀學員在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當天狀態不太穩定,覺得心情很焦慮和緊張,一直靜不下來,尤其在老師告訴我,我的高我想對我說:「放心,放下你所擔憂的事。」的時候,我就哭了。
因為我對自己一直很沒有自信,時常壓抑自己並且擔心自己犯錯,所以當聽見高我給我的訊息時,突然覺得我終於被理解了,一直以來內心築起的高牆也跟著瓦解了,而壓抑在高牆內的情緒卻不斷的潰堤,湧了出來。
我試著調整心情、調整呼吸,但當我一進入生命之河體驗時,我就感覺到心裡滿滿的悲傷一直不斷地湧出來,我開始止不住的哭,因為老師說生命之河可以釋放過往的負能量和情緒。
接著我跟隨老師的指引,走進了金色的生命之河中,並且躺下讓全身都浸泡在生命之河裡面,此時感覺到脖子、肩膀和背被一股非常的溫暖氣流沖刷著,慢慢地覺得心情變得比較平緩。
後來,我看見河的盡頭有一個巨大的木門(類似城門),我推開之後是一片黑漆漆,沒看到任何東西,所以我又走回生命之河中浸泡著,躺在生命之河裡有種被擁抱著的溫暖感,以及心情被洗滌的感覺。
在體驗即將結束前,我又再次去推開木門,這次依然沒看見東西,我試著走進去,也只看到很深很黑的隧道,我覺得有些期望落空,希望之後若還有機會可以看見我的守護靈。
體驗結束後,老師說我有很多故事和情緒,我原本以為自己已經都調適好了,沒想到會在這次的體驗中情緒一直湧出,才發現原來我只是將情緒壓抑並沒有釋放,希望之後的療癒之旅可以好好療癒自己。
最後不得不說,今天先是高我的訊息瓦解了我內心的高牆,再來到生命之河洗滌和釋放我過往的情緒,這真的是宇宙最美好的安排🥹🥹🥹
學員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歡迎你的加入~
💓💓💓影片欣賞▶️抖音💫💫💫 IG👏👏👏。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靈氣的世界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歡迎你/妳的加入喔!~🥰
🥰🥰🥰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10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