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5】來自大地之母的祝福-在潛意識深處縈繞著勇氣的曙光,穿越陰雲展現內在的力量

raw-image

🍀🍀🍀fumi老師:❤️❤️❤️

🥰🥰🥰這一次的生命之河的點化,因為學生的狀態關係,老師在過程中不斷地再次協助釋放過往的生命議題所造成的負面能量、負面情緒、困境的枷鎖,為未來成為靈氣療癒師的路鋪陳,療癒自己才能夠幫助別人,就如同愛自己才能愛他人,愛屋及烏的道理。

🎁🎁🎁這位同學對於此刻自己的事業選擇以及對未來的期許,充滿了《不安》的負面情緒,在生命之河中洗滌與釋放的就是深層的不安,在深層也是《潛意識》中的《不安》像陰雲般籠罩著內在的心靈。

在潛意識深處縈繞著勇氣的曙光,穿越陰雲展現內在的力量

這是美麗的大地之母給予這位同學的祝福~

💗💗💗如何讓焦慮與不安,自然煙消雲散呢?!當靈氣點化之後~我詢問同學現在還有《不安》嗎?同學回答已經沒有《不安》的情緒,現在,接湧而來的是【茫然】......

許多成功的名人,最初的動力源於夢想的藍圖

🎬🎬🎬在轉換跑道的人生旅途中,有時候難免會迷失了自己,遺忘了最初心中熾烈的火焰,是如何讓自己跨越過艱難的決定呢?

重要的提醒:不要忘記最初自己所渴望成為的模樣。

🧐🧐🧐「茫然」是因為充滿了不確定、無法堅定的立場、猶豫不定的狀態,😕😕😅最深處你一定有自己內心深處所渴望成為的模樣。

🗽🗽🗽請堅信自己能夠實現大膽的選擇,隨著時間的流逝,現實的種種壓力和困境逐漸侵蝕了自信,但是,真正的力量是來自內心的堅定🏔️🏔️🏔️。

🏯🏯🏯當你相信自己的選擇時,會發生什麼神奇的事情呢 ? 你的心靈能量將躍動起來,彷彿拓荒者般勇敢地向前闖,你的眼神中閃耀著光芒,流露出無限的勇氣和堅毅行動將充滿自信,每一步都帶著堅定的腳印,不要忘記最初自己想成為的模樣~好好相信自己的選擇。

🙏🙏🙏祝福同學~~🧚🏻‍♀️🧚🏻‍♀️🧚🏻‍♀️💃🏼💃🏼💃🏼

☘️☘️以下⬇️學生在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原文)

raw-image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我聽👂著老師的指引,慢慢地走到生命之河裡,慢慢地走進去河中,慢慢地再河裡坐了下來,坐了一會後,我慢慢地在河中躺了下來,感覺到河水的沖刷與洗滌,過了一會後,我看到大地之母出現在我的面前,是呈現綠色的長頭髮溫柔女生,我慢慢地站起來,往大地之母的方向走去, 並牽起的大地之母的手,並且慢慢地擁抱了大地之母。

🪯🪯🪯跟大地之母擁抱後,我再次的慢慢地再河中再次躺下去,這個時候,突然覺得我後腦勺及眉心輪有一股能量,後腦勺的地方感覺有什麼被解開了,(老師說是第三眼被打開),似乎有什麼被拉走的感覺。

😊😊😊後來-我有回到教室,觀察一會覺得可以我又在進去生命之河,這次進去時我看到一扇門,我慢慢地走過去開啟了門,在門裡看到了觀世音菩薩(老師說然後面是我們的靈氣指導老師),看了一眼後我就又走回河中,繼續躺下,讓河水沖刷洗滌,感覺身上有很多東西,被一層一層地脫落、被剝掉排放到了生命之河裡。

😊😊😊回到教室後,感覺到接收的靈氣在手掌的位置更加的綿密,覺得強度是增強,但是手上的感覺卻是非常溫柔的。

👏👏👏在感覺到這一次靈氣點化後發現靈氣的顏色多了很多種,例如金色、金綠色、粉色、紅色等等不止於七彩的顏色。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薩滿知識篇+疑問篇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