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1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19】上篇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19】
#聖火二階
#能量安放/點化
[靈氣課程上課學習心得]

好奇心很重的我,平時就喜歡看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跟事物,對於像是魔法世界還有鬼神之說也是深信不疑,靈性方面更是很喜歡去探索,我也曾經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靈性方面的課程,但始終沒有勇敢踏出那一步,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是麻瓜,好像這些東西我都只能帶著羨慕的眼光去看他們,也摸不著邊。
直到某天,好朋友聯絡我,告訴我想找我一起去上臼井靈氣療癒,我很興奮,因為好友不久前也找過我一起去上課,但礙於時間問題我沒有辦法參加。
這次當然不會放過機會!於是我點開好友的連結,看到了富美子老師的FB《富美子靈氣美學》我看到了好多實例,看到了學員的分享,心裡想這是真的假的?有這麼神奇?
不管怎樣,這完全燃起了我的興趣!而且課程跟好友之前參加的團體課不同,這次是採小班制,一般不會多於6人,兩人就可以開課,這更讓我覺得安心,因為大多老師都是團體課,會讓我覺得無法學好,畢竟自己是麻瓜,很怕到時候會鴨子聽雷,只會浪費時間跟浪費金錢。
於是我立馬答應好友的邀約,約好了時間,轉帳後老師的回應讓我覺得我應該沒找錯人,因為她說課程課程只會延後不會提早結束,而且還可能需要加課!哈哈!
終於到了上課的第一天,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來到了現場,這次是四個人上課,看到了富美子老師,覺得好親切好可愛,除了我好友之外的兩位學員也都很好相處,這著實讓我放心不少。第一次接觸靈氣療癒,老師上課的內容還有親身經驗的分享,都讓我深深著迷!一切都是這麼的新奇,沒有上過課真的不會知道原來自己可以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富美子老師幫我們做了兩次的點化,點化過程中,要靜心冥想,但我連呼吸都調不好,老師很有耐心的帶著我慢慢調節呼吸,調節自己的身體,等我慢慢進入狀況後,才開始進行點化。第一次點化,學員們陸陸續續都有看到畫面,但我只有一些光影及黑影在晃動,畢竟自己是麻瓜,所以原本就不抱太大希望,哈哈。
帶著羨慕的眼神聽學員們分享剛剛所經歷的畫面,覺得也太神奇了吧!短短的幾分鐘內就好像她們出去玩了好久一樣,這時候就想到,原來FB裡的分享都是真的,也好希望自己能看到畫面喔!但富美子老師說,沒有畫面,點化也是一樣有在進行及完成喔!點化完成之後,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想說我這麽麻瓜,應該沒有感覺吧,跟著老師的步驟去感受,沒想到前所未有的感受衝擊著我!原來我也可以耶!原來這就是靈氣充滿的感覺!

進行到了第二次點化,對自己有一點點信心了,因為還能感受到靈氣的感覺,這次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希望能看到畫面,學員們已經又出去玩了,我還在調整呼吸,老師一樣有耐心的回過頭來帶領著我,慢慢調整好呼吸之後再開始進行,原本也一樣只有光影的晃動,好像矇著一層厚厚的黑霧,裡面在播放什麼畫面,但我看不到。後來好像有個水池,裡面有魚,又沒了。老師說我一腳剛踏進去就出來了。終於在點化快結束的時候我閃過了一個畫面,一個外國爸爸跟兩個小孩,像是一家人,然後突然有想哭的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掉下來了,老師說這或許是前世靈魂的記憶,可能有故事在裡面,只我現在還沒辦法解讀。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太神奇了,幾堂課下來,富美子老師真的是手把手的教導,而且因材施教又終身保固!也太佛心了!也因爲老師一步步的帶領,讓我對自己每一次的進步跟身心靈的感受都覺得很感動,更是期待每一次的上課,富美子老師不藏私的教學,還有豐富的經驗分享,一直鼓勵我只要不斷的練習,妳也可以做的到!學姊們也常跟我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讓我這麻瓜還抱持著一絲希望。

我覺得療癒師這條路雖然很辛苦,但也很有趣,想到可以幫助別人就會想繼續走下去,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可以真正的成為一個療癒師,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學習的。很喜歡來這裡跟富美子老師上課的感覺,跟學員們也都很融洽,沒有隔閡的感覺,我想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會讓我們聚在一起,感謝老師耐心的教導我這個麻瓜,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fumi老師:
靈氣世界其實是沐浴在無私的愛中~
許多人都覺得自己是麻瓜,其實,麻瓜需要的是一個好的指引者,告訴你什麼樣的感覺與信息是對的?甚麼樣的畫面是真的?哪些又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因為這是一個不曾踏進的領域,所有的練習都是一步步的經驗累積,靈魂會想起與記憶當下的感知,進而開始可以判斷與接收,每個人都是可以的,在這靈氣療癒的世界中,療癒自己讓自己在愛的高頻能量中學習平衡,只是時間的問題喔!~
學員很棒的是一份願意,願意相信自己-願意相信老師,看見同學們跑得比較快卻從不氣餒,慢慢跟著老師的引導與調整腳步,不急不慌的慢慢來,在課程結束後,在第一次的療癒個案中,讓所有同學都驚訝她已經能跟學姊們並肩同行-走在靈氣療癒師的路上~
所有來到我身邊的伙伴們~我深深的感恩宇宙的安排!~讓我與夥伴們在靈氣豐盛的祝福中,緩緩前行~!!!
歡迎加入我們喔!~
也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學員上課心得~ https://vocus.cc/fumi002/home
靈氣世界的旅程~ https://vocus.cc/fumi1/home
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客戶分享文https://vocus.cc/Reiki/home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19】下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10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