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保護自己,還是要乖乖地打疫苗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上個月12/10已經宣布在戶外可以不用戴口罩,可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在外出時後,幾乎看不到有任何人,是沒有戴口罩在路上、街上、運動場等。所以由此可以證明民族性不同,真的差異很大,台灣人比較守規矩,不用任何規定,大家還是願意自己戴好、戴滿。感覺疫情已經放緩,但是身邊周遭親友還是有人陸續在確診中,雖然我目前還是天選之人,我還是想要保有這樣的身份。幾天前聽到兒子安排去打第四劑COVID-19莫德納次世代疫苗BA.4/5疫苗,想說今天下午剛好有空,剛剛利用一點時間,走路不用10分鐘就可以迅速打疫苗,都不用預約、排隊等。當我進土城廣川醫院大門,護理師拿出一張同意書,填寫相關個資後,護理師說找個位置坐,等等叫名就可開始打。僅短短三分鐘等待,護理師隨即走靠近我,熟練的口吻說,等等深呼吸,打完不要壓、不要揉,回家後喝2000c.c水。感覺左手臂稍稍一陣酸痛後,疫苗已經快速透過針筒注射進肌肉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