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找你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都市傳說中的虛擬殺人魔×膽子小但不信邪普通高中生

叮咚——
安靜的房間響起突兀的通知聲
『看到這封信,請轉發給下一個人,否則會遇到不幸』....
「這樣的網路恐嚇短信誰會相信啊喂,都2023年了」
正在用手機打資料的你看到這個訊息通知,點進去一看,發現是匿名聯絡人發出的,只覺得有點好笑,這種騙小孩的伎倆也太過時了點,現在的詐騙手法這麼低級了嗎
你沒當一回事,漸漸也就忘了

晚上

你正準備要睡覺,打算去刷個牙
一天上學下來的疲勞,導致你精神狀態不太好,整個人迷迷糊糊的,你打算刷完牙後回房倒頭就睡,抬起頭漱口———
鏡子上的倒影,顯示了你的背後有另一個人,他正在目不轉睛的看著你,眼神有些死氣沉沉
你被他嚇得漱口水嗆到,蹲在地上咳了半天
他看到你這樣,僵硬的伸出手拍了拍你的背,嘴裡不知道嘟囔著什麼,你沒聽清楚
等你終於緩過來,一股恐懼才瞬間湧上來
———是誰?!為什麼我的房間會有人
你僵硬緩慢的抬起頭,那個男人在兜帽下沒什麼表情,但依然盯著你看,在你抬起頭的瞬間就跟他的目光對上
對上目光的瞬間,他彷彿開啟了什麼開關似的,嘴角逐漸勾起一股詭異的弧度
『我來....找你了』
嘶啞的聲音,像是很久沒喝水一樣,但還是能聽出來,他此時很興奮的情緒
你的恐懼再也抑制不住,崩潰的尖叫起來,同時你在尖叫的瞬間將手上能拿到的一切物品往他身上砸去,彷彿這樣他就能消失一樣
碰的一聲巨響,是重物砸到東西的聲音
緊接著是男人的悶哼聲,然後他直直向後牆倒去
你看著他被你砸得頭破血流的樣子,嚇得失聲,拿起手上那沉甸甸——被你堆在浴室角落的啞鈴,嚇得又尖叫出了聲
「啊啊啊我殺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還這麼年輕不想進監獄啊嗚嗚嗚嗚.....」
你嚇壞了,爆發出來的恐懼感使你眼淚鼻涕一股腦流出來,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
『.....別隨便把人判死刑啊』
你聽到了那嘶啞地嗓音,猛然抬起頭看向牆邊的那個男人
男人正在咯咯咯的笑著看著你,像是遇到什麼很開心的事情一樣,似乎絲毫沒有感受到頭上的血液還在咕嚕嚕的流著
「啊啊你的頭....先止血!」
你慌忙跑出門去尋找醫藥箱了,在可能會出人命的緊張感下,你下意識的把“陌生男人為什麼會出現在家裡”的疑惑和恐懼排在了後面,暫時不管了
你拿了紗布跟消毒酒精,幫他緊急止血,家裡只剩這兩個能用了...
男人的頭被你捆的跟粽子一樣,但血好歹也是止住了,你終於鬆了口氣,但頭卻突然不受控制的倒了下去....
連續幾天的熬夜跟一天不到4小時的睡眠,再加上剛才的瞬間放鬆,使你的身體終於承受不住睏意,沉沉的睡了過去
男人:『.......』
男人看著在他眼前突然睡著的你,一時愣住『是我跟不上時代了嗎,現在的人為什麼要睡在廁所...』他喃喃自語道,一邊把你從廁所地板上抱起
『沒辦法,只好下次再來找你玩了』
『希望下次見面時你能是清醒著』

早上

你被手機的鈴聲驚醒,緩慢起身後,又倒在了床上開始賴床
你突然想起昨晚的事,猛然從床上彈起來,怎麼想都感覺像是夢....繼續睡吧,腦子還不清醒的你這麼想著,倒頭回到了夢鄉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D12-快來找我:教你客製聯絡表單為什麼要在網站加聯絡表單? 在網站上添加「聯絡我們」表單有幾個重要的理由。首先,它提供了訪客一種直觀且便捷的方式,使他們能夠與您的網站或業務進行聯絡。相比於其他聯絡方式,如電子郵件或電話,填寫表單更加簡單、直觀,有助於降低聯絡的障礙。 其次,聯絡表單有助於篩選並確保您收到的訊息是有關鍵信息的。表
Thumbnail
avatar
前端工程師Sandra
2023-11-18
【劇評】張淼怡X方曉東既《見面吧就現在》二搭《我回到十七歲的理由》:你只管去你的未來,我一定會去找你。如果能回到十七歲,你會想彌補什麼遺憾?二十七歲的鍾笑笑(張淼怡飾)在同學會前夕,打開了記錄高中青春的DV,想將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高中的暗戀對象許漾(方曉東飾),卻意外地困在自己的十七歲,也因此發現了許漾的秘密,似乎在這趟穿越中,重新認識了許漾。平行時空的許漾,又是獨自等待了多少時間,才走向眼前的女孩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26
我這幸運兒幸運到一轉身找得到你 來為我打氣我是藝! 雖然起起伏伏才叫人生,但起伏迅速的發生在幾年內也是必須要有強心臟才熬的過來啊! 從肉圓出生到現在,我的人生跌了兩次跤! 跌倒的原因就不講了,有時候那或許是一種必然又或是讓你學更多東西機會。 不知道是不是人生谷底,但這一跌是真的有夠深的;深到不含銀行的負債就破台幣千萬了! 夠深
Thumbnail
avatar
藝式酪梨
2023-07-18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11-15|讓別人來照顧你,我還真有點放心不下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10
理財規劃|退休|醫療|保險|為什麼你們保險業務要一直來找我?#理財規劃 #保險 #通膨 #醫療 #退休#徐承庚 今天的影片內容,我們來聊聊很多人心裡的疑問 「為什麼你們保險業務要一直來找我?」 你們是不是很缺業績啊? 你們是不是把我當肥羊啊? 承庚老師會用「人生收支曲線」的角度來帶大家認識風險 以及為什麼你需要找值得信任的保險業務? 還有你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7-02
謝謝你來找我們玩「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這句話似乎也體現在公益活動上,但這次與IEH國際心教育學生和寶貝兔牙醫送鞋到高雄樟山國小和寶山國小的過程,讓我們發現,就算沒有錢送球鞋,一張卡片也能帶來祝福。孩子們拿到新球鞋固然喜形於色,但更多的孩子卻專注在鞋盒上的卡片,因為卡片比球鞋更能走進他們的心裡。
Thumbnail
avatar
COLO
2023-03-12
你來找我吧我前幾天才有想到你要來找我,我可以開車一起去Tasmania 玩慶祝你40歲生日~~~10月不冷不熱是旅遊好季節!我十月13-15號要擺檔,之後應該可以去玩!希望你可以來啊~~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去,我覺得我第一個會去的地方應該會是台灣。因為我已經把差不多90%的產品的製作都移到台灣去了,如果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1-20
歡迎準客戶來找我服務 合作 謝謝妳!我的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 顧問, 只接我想接的優質女客戶, . 但 有需要 身心靈成長 的優質女客戶, 又不一定是來找我服務, . 所以我才需要一直招商 接案, 一直找正職 兼職工作 找合作夥伴 贊助商 業配商.. 我才需要兼職 斜很多槓... (另一方面是因為 我 略懂 的 能協助各行各業的 服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31
打架是一門技術活,我就是來揍你的!但是別找架打。 其實打架是一門技術活,如何開局、如何打的傷而不殘、如何確保自己是在有利的位置、戰術的運用等等。 假設真的有架要打,基本上我會建議敵不動我不動,身體保持緊警戒態勢,冷靜、冷靜、再冷靜。不要因為對方粗暴的言語而動怒,因為生氣時往往都會先動手,但是先動手的人往往都是理虧的。
Thumbnail
avatar
方靖凱
2022-10-17
我把ETH轉錯地方了該怎麼辦?!也許找得回來!就讓貓奴教你正確發送加密貨幣的方法我發送了ETH到錢包裡面!卻在錢包裡面看不到呢? 為什麼我的ETH不能拿來買Opensea上的NFT呢? 這邊教你怎麼把轉錯主網的加密貨幣,利用加密貨幣交易所再讓他回到原本的主網去。
Thumbnail
avatar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