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囉之出去玩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在飯店發生的故事
開始囉
前陣子,本人跟兩位女子一起北上出去玩,飯店很大很氣派,非常的高級,B去check in 的時候,A在一樓玩的不亦樂乎,一直擺拍當網美。
記得住的是很高樓層,抵達樓層以後我們開始找房間,我們住的是最尾間,還路沖喔!不過出來玩多少會碰過這種房型,所以覺得不怎麼樣。入住前,些敲門禮貌行為都做好後開門進去,裡面真的不錯,樓層高所以很明亮,也很乾淨,三張單人床,洗手台有兩個實在非常好,後來行李放好後開始消毒環境,之後我們就出去吃完飯才回來,晚上回來時候大概快八點,我們幾個電視開著,然後又去飯店逛逛。
最後在回房休息已經有十點了,大家輪流準備洗澡,我最後一個洗,我在洗澡的時候隱約聽到了講話聲,想說可能是隔壁或者是電視,也沒想很多繼續洗,之後洗好澡出來躺在床上看電視玩手機,在看電視的時候隱約覺得電視旁邊有視線在看我,在試探我能不能看到,但這很正常,所以就繼續做我的事情裝作不知道。
時間越來越晚,A不知不覺就在睡著了,剩下我跟B還醒著,然後我跟B閒聊的過程,A都在睡覺,驚覺已經快兩點了,我就去刷牙準備睡覺,在刷牙的時候我突然轉過去跟B講話,轉過去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紅黑色的人站在我跟B的床位中間,祂面對著我的床位,我想說:刺激了,但我有護身符,所謂被疼愛的有持無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繼續跟B聊天就這樣當沒看到,當我刷完牙後也沒看到那個人了,我回去我的床上玩手機跟B繼續聊天,在我們都快要睡著的時候
突然
A開始發出呼吸不順的聲音,我原本以為是打呼所以也沒理她,後來她聲音繼續持續,我突然想到說,不對!她該不會又呼吸困難了!?
所以我轉過去喊她,她沒有回,又喊了幾下,她慢慢的沒那個奇怪的聲音了,
我就問A妳怎了?
A沒有講話
我想說是傻了嗎??所以我又再問一次她怎麼了?
A才慢慢開口說:好可怕!我剛剛被壓⋯⋯
我跟B整個傻眼,瞬間不知道該講什麼
A繼續說:我本來要叫妳們,但我沒辦法講話,好可怕!我前幾秒剛感覺到我的床墊陷下去,然後我就不能動了!
這個時候其實說什麼都不對,我們都知道,所以我跟B一起說妳才可怕啦,我們被妳嚇一個不敢睡了啦哈哈哈哈。
我們就有一句沒一句閒聊,在我講話的過程中,我突然覺得我的腳是瞬間陰涼的有點雞皮疙瘩,但是我有護身符所以沒事,還好還好!
我們就在這個奇怪中帶著驚恐的氛圍大概三點多才慢慢睡著,大家也都慶幸還好隔天飛機下午的!
之後,隔天跟A開玩笑說,嗯妳果然是北部人的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會員
    2內容數
    注意!靈異方向! 生活中的一些奇特經歷(可能還有點奇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生長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見鬼囉之日常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媽佛】第一次見鬼的經驗在我很小的時候,很喜歡和表姐們湊在一起,偶而也會去表姐的家小住幾日。表姐家在郊區不算偏僻的地方,是一棟獨立、沒有緊靠著鄰居的透天厝......,故事就是在那裡發生的。
    avatar
    小嶼
    2024-04-28
    見鬼了?真是鬼地方?「完讀率」居然有125%剛剛那篇文的「完讀率」居然有125%!!!! 見鬼了?真是鬼地方? 為什麼瀏覽量少於完讀率呢? 愛心數多於「瀏覽量」,我懂,就是沒看文就按愛心。 但, 這, 沒有點,居然完讀??太神了。 . 見證奇蹟......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4-10
    硬要見鬼!吸毒女拗道士放血幫開眼 玩太大搞瘋自己毒品,人人都知道不能碰。毒品價格高昂,容易上癮,還會引發身體機能種種敗壞,但精神方面呢?其實,毒品會大幅度消弱精神狀況導致元辰黯淡,進而讓無形眾生有機可趁。因此,倘若聽到吸毒的人經常說有鬼在身邊什麼的,雖然多半是妄想,但也很可能是真的。 江湖傳言,某些毒品使用過後會開啟陰陽眼。這句話不全錯,因為元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31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曾有一個故事,觀世音菩薩有三十二身相,祂要度人,就會化身那個人相關的模樣。比如,祂要度屠夫,就化身牛隻。要度慳吝者就化身貧婦。要度不孝子,就化身人子樣。要度國王,就化身國王樣。要度餓鬼,就化身餓鬼樣。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1-17
    鬼月見鬼了!歲月無奈不饒人,鬼月害怕不傷人,看見煙霧像是鬼,靈魂看不見像有鬼,到底是人還是鬼,眼看到未必是,眼中有你,心中有鬼,就怕在使壞心眼,不怕七月半的鬼,就怕七月半的水。 夜黑風高的夜晚,樹影婆娑搖曳著,茅廁之門喀滋喀滋作響,似乎某個靈魂要現身,不敢上前到茅廁,肚子的滾痛,實在受不了,拿起桶子就地解決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3-08-18
    FB 見鬼-問題真的很多FB 最近真的有些小問題 (小問題哦,我已經很客氣了),通常最常遇見就是被限制按讚,因為臉書覺得如果短時間內你連續按讚太多次就會限制,奇怪了,老娘時間多,不能喜歡一整天看臉書按讚別人嗎? 真的是給你臉書臉還不要,這也就算了,可以接受,但最近 Danielson 遇到很邪門的事情,就是三不五時就無法回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2-17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無法說再見,人生道別的勇氣相信每個人生命中,都曾歷過心愛的人離世,而勇敢道別似乎是一門永遠無法學會的課題。在我18歲那年,我最親愛的奶奶沒有生病沒有徵兆,毫無預警預警的離開了我們,當時我想原來人生不一定有機會讓你和所愛之人好好道別。
    Thumbnail
    avatar
    潔西卡
    2022-07-24
    《哈囉掰掰我的鬼媽媽》_ 如果可以,我只想好好說一聲再見。 「在世時感受到最美好的事,就是向所愛之人傾訴愛意。」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2-03-26
    咬鬼-原來不但會見鬼還能咬鬼?還是其實暗示著咬......這個字?歡迎收聽來聊聊齋,在這邊你可以聽到如同聊齋誌異內的故事,或許聽完不見得會多有感觸,但也說不定可以覺得別有興致,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故事是一個聊齋內的短篇篇名叫做「咬鬼」的故事。有位名字叫沈麟生的人這麼說著:他有位年紀稍長的朋友,在某個夏天午後正躺在客廳午睡之時,半睡半醒的朦朧間好像看到一名女子...
    Thumbnail
    avatar
    職地酉聲
    20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