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約基奇參加扣籃大賽能亂殺;連隊友都沒打過,也好意思叫反派?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談到自己在比賽中的扣籃,伊格達拉打趣說:"我現在還活著,兩場扣兩個籃太多了,特別是當我沒完全熱身開時,我甚至感覺到我的骨頭在響,不過好在,我完成了扣籃。"
伊戈達拉:我也沒想到科爾這老小子真的讓我上場

熱知識:詹姆斯和伊戈達拉同一年出生

談到自己將來可能會離開勇士時,追夢說道:老實說,我有不祥預兆。我想永遠待在勇士,但我明白球隊要考慮奢侈稅。我明白球隊有年輕球員,他們要簽新合同,他們得掙錢。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說有"不祥預兆"。
追夢:普爾老弟,你也打我一拳,看管理層給不給我合同。

東契奇表示:"我很驚訝我在NBA居然是一位得分手,我覺得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好的得分手。歐洲聯賽更多的是團隊籃球,更多的戰術,你自己單打的時間很少。"
東契奇:來到NBA之前,我確實不知道我這麼能得分。

進入2023年後詹姆斯三分球總計23中2,命中率僅有8.7%,排名全聯盟2023年三分球命中率的第300名。
禿施冷箭技能還在CD當中

今日俄亥俄高中運動協會官方發文,20年前的今天,詹姆斯在一場高中比賽中命中11個三分球,創生涯單場命中三分最高紀錄,他在NBA比賽中的三分紀錄為8個。詹姆斯轉發本條推文,配文:"🙏🏾👑🍀"
18歲單場進11個,38歲一個不進。

約基奇接隊友傳球完成一記快攻扣籃。掘金官方馬上更新推特曬出這一視頻,並配文道:"讓約基奇參加扣籃大賽那真的太瘋狂了。"
約基奇:不是我吹,讓我參加扣籃大賽我能亂殺

皮蓬前妻拉爾薩與喬丹二兒子馬庫斯的關係更進一步了。今日,拉爾薩曬出與馬庫斯的自拍合照,並且@後者。馬庫斯隨後又曬出一張二人擁吻照,並附文:"13號周五11點11分,許個願。"
馬庫斯:爸爸,我為你報仇了

談到特雷-楊,格林說道:"楊已經自認為他是一個反派角色了。他足夠出色,能夠承擔這個......但我覺得這是一種錯誤的做法。因為當反派可不好玩。"
你連隊友都沒打過,也好意思叫反派?
在你成為反派之前,我早就是反派了

莫蘭特這腰是怎麼長的?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