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領新鈔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快到了,同事問要不要去換新鈔,我沒有刻意想去換,但下午同事在line群說,附近的郵局提款機在吐新鈔。
我趕快去領,結果有二台機器只有一台裝新鈔我領到舊鈔,隔壁那台剛好有工作人員在裝鈔票,我等他裝好,我再去領,是新鈔無誤!
常聽人家說行員會把吉利數字的新鈔先換走,我大姐之前在農會工作,每年她都會包新鈔給我家老大及老二,二個人收到新鈔真是開心。還真的數字都很好。
今天我把鈔票按號碼大小排好,有3張8結尾的新鈔,讀到這裡的人,都會888發發發!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