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觀音奶茶報報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滴兒看官:
新年快樂,很高興你們還在。這台是木櫻花到,如果想看櫻木花道要買電影票,我應該會去看,因為聽說主角是宮城良田!

今天我心情還算寧靜,所以我去茶湯會買茶。我一看到有個品項叫做芋香翡翠圈圈之類,一時心花開:「我要一杯芋頭奶茶!」
店家冷靜地回復,沒有芋頭奶茶。我只好點了觀音拿鐵。
觀音拿鐵是我近兩年才喝的茶飲,在此之前西爾完全不敢喝,覺得味道好奇怪,但我某一天突然就敢喝了,如果家裡有烏龍茶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將烏龍茶沖泡好加奶,就會是這樣的味道,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拿普洱茶加奶做出類似的味道,溫熱的觀音拿鐵在茶湯會的價格為65元一杯,僅有中杯,因為味道十分特殊,我只能簡約的說明給大家聽,會比奶茶的膩味少一點,但是臭味多一點,如果妳怕臭的話,喝五十嵐的烏龍奶茶相對臭味少一些,對我來說鐵觀音跟普洱茶確實都是臭的。
因為台灣的茶飲店風味實在是一絕,我很推薦給大家,另外有個原因是茶飲店的食安基本的把控都不錯(原物料部分),而且如果您選用的是國產茶的話通常很安全,台(綠)茶的價格基本上都是一斤800至1600左右,如果低於此價格我建議你們想想,紅茶(或稱紅烏龍)則是500克要價1000元。看看那些購物台買一送一,我建議民眾還是知道一下一般市售定價價格較妥當,另外許多茶農專門採用機器採收,所以這些工錢省下來之後大量批給茶飲商家,若是與手摘加機器採收相比,幾乎賺得利潤也差不多呀,這部分是我茶農朋友家的一些情況。
至於市場供需及售價的問題,飲料已經到達一個天價的位置,麻古茶坊有些品項到達110,但在松山火車站門市仍然是大排長龍,因此相關的產業一定會跟進,這代表民眾有需求,在中國的茶飲店比如五十嵐過去的新品牌(圈圈嵐),每杯價格通常是台的兩倍,也就是台幣150上下,仍然大排長龍。
只是含糖飲料或奶精等添加物仍然傷身,如果偶爾來一杯不失為小小幸福,你們應該也發現了,加奶精的味道其實更香,這就是化工的魅力鴨。台灣的茶飲文化非常興盛,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如果有特別愛喝純綠茶,或是紅茶可以自己備著茶葉,注意彌封不要受潮即可維持良好風味囉。
小布隨安小撇步:拿摔壞的保溫瓶,來保存茶葉,公司一瓶,家裡一瓶,這樣分裝很方便,又可以防止受潮喔! 而且功臣身退的保溫瓶,也可以找到另一個春天👍。
改天再來報菜價,今天字數超標了。以上是我個人的味覺喜好呦,如有得罪無法負責鴨。
    14會員
    15內容數
    小市場可以反應的事物太多,當人民買不起的時候,就是戰爭的前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