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時間不斷的跑,日子還是再過,終究決定人生選擇的人還是自己。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早起床發現似乎腰部有點微微的疼痛感,也沒有多想,到了第二天卻越來越痛,後來才發覺不太對勁,已經痛到無法彎起腰來做事情,甚至簡單的穿條褲子簡直要我的命似的,因為還是工作日,趁著空檔趕緊在工作地點附近預約了一間評價不錯的「整復診所」等著下班來去治療。
過程中整復師細心的與我討論著該部位的狀況,以及仔細的聆聽我的問題點,治療的過程中部位還是隱隱作痛,經過約一個小時的治療後脊椎的骨頭位置已經部位的肌群放鬆都令我相當有感,原本活動範圍也因為治療而變大了,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結束後的隔一天明顯的感覺到已經好了百分之八十了。
人們對於金錢價值的看法不同,一件東西,有人覺得貴,相對也有人覺得廉價,有人覺得花這筆錢值得,也有人覺得不值得。然而對於這件事的金錢花費上,對我來說是個相當值得的事,有時貪圖那一點小錢卻必須得花上更多時間或是更多費經費神的事情,在我眼裡實在不值得,能遇上好的服務體驗是件值得慶幸的事。
一個能夠替人處理解決問題的人,以及能夠去了解傾聽客人的問題是關於經濟收入的重要因素,也是幫助自己在職業上更加精進的關鍵之一。
從這位整復治療師中我看見了對職業的態度,也更加了確定的人生中沒有不可能,就怕你不去試。與他聊天過程中得知「整復師」與我年紀相仿,也歷經過轉職,跳進新的產業領域,現在幾乎每天的工作都是滿檔,月收入也算到達滿可觀的水準,甚至有一間自己的工作室這點讓我羨慕不已,不受人拘束的感覺真好,為了自己的生活更是充滿無限的動力。
這又讓我想起一位「采耳師」年紀輕輕也是租了一間自己的采耳工作室開啟了新的事業。過去曾經去那消費,如今過沒多久換了更大間的工作室了,同樣也是做著自己喜愛的工作,同樣也是起初的受雇者經過下班時間的自我修練才到達今天的結果。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的感覺真好,然而背後的努力跟付出的時間想必成本極高,若運氣好也許不必太勞累,但始終有機會實現理想,以及附加的報酬,然而時間還是再跑,日子還是再過,終究決定選擇的人還是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