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之錄》-4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回羅東送年菜回婆家,車子一出雪隧,陰天下著毛毛細雨,跟那天爸爸離世我在羅東街上慌亂中奔跑的天氣一樣,淚不停的落下了⋯
陰雨的羅東街景
今天我開始學會「轉念」,告訴自己爸爸一直都跟在我身旁。
婆家門外的景色
雪隧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