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澳网失利,可可·高芙泪流满面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面对澳网失利,可可·高芙泪流满面
可可·高芙在周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四轮直落三盘失利后流下了眼泪,而美国同胞杰西卡·佩古拉则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18岁的高夫在玛格丽特考特竞技场以7-5和6-3输给了拉脱维亚人耶莱娜·奥斯塔彭科,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难掩失望之情。
当被要求解释她的挫败感时,泪流满面的高芙说:“我认为这是因为我非常努力,参加比赛时感觉非常好,现在我仍然感觉很好。 我仍然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
“但是当你扮演像她这样的球员并且她打得非常好时,就像你无能为力一样。
“所以这部分有点令人沮丧。”
高夫是墨尔本的七号种子,本赛季开局表现出色,本月早些时候在奥克兰赢得了 ASB 精英赛,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三个 WTA 单打冠军。
但奥斯塔彭科在关键时刻保持坚定,挽救了她面临的八个破发点中的七个,同时在高夫的发球局中把握住了所有三个机会。
据路透社报道,高夫补充说:“我认为每场失利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因为我确实觉得自己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今天她打得更好了。”
“比赛中有些时候我很沮丧,因为我通常可以解决问题,但今天我觉得我对她的所作所为没有太多答案。
“有些球我打得很深,她把球打在线上,然后把它们击得很深,一遍又一遍。 这只是那些日子中的一个,她没有走我的路,而是走她的路。”
奥斯塔彭科首次在墨尔本公园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埃琳娜·雷巴金娜,她在周日击败了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伊加·斯维亚特克。
23岁的前法网冠军雷巴金娜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以6比4和6比4击败了21岁的小将。
斯维亚特克在去年打进半决赛并在 2022 年赢得八个冠军头衔(包括两个大满贯冠军)后成为锦标赛夺冠热门。
“我感受到了压力,我觉得‘我不想输’而不是‘我想赢’。 因此,我认为这是我在接下来几周应该关注的基础,”斯维亚特克告诉记者。
雷巴金娜出生于俄罗斯,但自 2018 年以来一直代表哈萨克斯坦出战,去年在温网赢得了她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也是哈萨克斯坦队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三号种子佩古拉在 1 小时 41 分钟内以 7-5 6-2 击败捷克选手巴博拉·克雷奇科娃后成为女子抽签中排名最高的选手。
2023 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 1 月 29 日在墨尔本举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博愛座,這些人的「心」到底在想什麼?》💡「當我們不把「理所當然」當作理所當然的時候,你的人生就不會出現「常」與「無常」💡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4-06-19
    「面對叫不動的部屬,該如何化解?」當主管遇到叫不動的部屬時,積極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會比抱怨和埋怨更有效。瞭解員工的興趣和需求、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給予自由和信任、推行激勵機制,可以幫助員工找到工作的意義和樂趣,從而提升整個團隊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18
    面對他人情緒,如何給予重新思考的方向?文章裡講述如何處理事情和人的相關經歷。我將透過分享自己的成長心得,以及帶出管理和溝通的重要性,也提到了人際關係的處理要點。也分享經驗如何處理客人情緒,如何轉化他人負面情緒等。充滿教育性的文章,並存在很多實際的個案可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黃玫籽
    2024-06-14
    高一所要面对的选择s受 TVB 港剧《酒店风云》影响,我想要到饭店工作。升上高一后,学校有分为文商班、纯商班以及理科班。与酒店更有关系的文商班却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因为我真的对“背历史”没兴趣。虽然大家说只要了解了,很自然就会记得起来。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3-10
    面对物质与精神,追求升华的真正境界!在现代社会中,人们常常陷入对物质和精神的追求之中。然而,究竟是追求物质的升华还是精神的升华更加重要?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个问题,并为你揭示追求升华的真正境界。 物质与精神,是人类追求幸福和满足的两个重要方面。物质升华指的是通过追求物质财富、享受物质生活来实现个人的成长和满足。而精神升华则强调通过追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7-14
    面對失敗與危機的心態人生當中有很多次覺得十分的絕望,面對失敗覺得更加失敗,好像人生都沒有救了一樣,或者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與自己為敵,有時候這種失敗甚至是危機,讓自己似乎踏在當中隨時會崩潰。 我們常聽說過危機就是轉機,但有多少人能在那個當下去轉念呢? 我們經常都在做錯誤的歸因,把事情的結果認為是其原因,但實際上是,這個世界
    avatar
    Mizuna
    2022-12-25
    解讀菲律賓新政府經濟團隊。面對多重挑戰能順利延續經濟高增長嗎?經濟團隊三駕馬車顯示小馬團結各派的決心 候任發展局局長——Arsenio Balisacan巴里薩坎博士 新的財政部長——老面孔Benjamin Diokno 博士 菲律賓大學老校長——帕斯科奧博士 三駕馬車都有什麼“大來頭?”
    Thumbnail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2-06-26
    面對失去,每個人都該學習的人生課題有個婦人遺失了他的鑽石婚戒💍, 那是他很珍貴的寶貝 他找遍了一切可能遺失的地方, 但始終找不到, 他開始起了疑心,是不是有人把它給偷走了
    Thumbnail
    avatar
    曾蘋果
    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