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時空隧道系列之安省東部鐵道博物館(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在此我見識到改建成為觀光客房的車廂、改裝成可以行走在鐵軌上的Limousine。
在上次曾提過在加拿大有非常多的觀光景點推薦都是跟鐵路運輸有關。例如:散佈在不同地區的火車站、每年固定的秋季賞楓列車、一些鐵道博物館等等。
這應是頭一個看到有出租車廂當觀光客房的地方,其他地方還沒有機會去,尤其是那蒙特婁的鐵道博物館,希望下次東部旅行可以將它加入行程中。
本文依舊引用不少原文翻譯內容,其版權所有仍屬於原著作人,僅供參考研究。
本文開始
史密斯瀑布鐵路博物館是所有火車愛好者的必去之地。 這片佔地 10 英畝的龐大地產包括舊史密斯瀑布火車站,並裝有大量古董火車引擎、客車、餐車,是的,甚至還有兩個真正的守車和一輛可供您睡覺的原裝牙醫車。
這些很酷的住宿設施並不足以讓東安大略鐵路博物館成為史密斯瀑布最酷的景點之一。 整個博物館體驗就像走過您能想像到的最瘋狂的修復項目之一。
Smiths Falls 火車站在 1980 年代處於近乎報廢的狀態後,經過了無可挑剔的修復。 現在的遊客很難分辨現在的體驗與 1930 年代車站全盛時期的體驗之間的區別。 博物館熱情的志願者團隊完美地修復或重建了一切。
修復這些火車車廂的團隊對真實性充滿熱情。 這些史密斯瀑布的住宿盡可能接近您在歷史悠久的火車旅行中的體驗。 事實上,同時也是博物館董事會成員的修復者之一托尼·漢弗萊 (Tony Humphrey) 曾是一名鐵路工程師,多年來一直駕駛經典蒸汽機,也曾經睡在與博物館的守車非常相似的守車裡 他在蒙特利爾過夜。 正如他所說:“體驗就像我記得的那樣,儘管床墊更舒服。” 原來他在鐵路上的時候,床墊裡塞的都是馬毛。 我可以保證,從那時起,它們已經有了很大的改進。
館內設有3列列車作為酒店客房。 遊客可以選擇 1940 年代的加拿大太平洋鐵路木製守車、1960 年代的加拿大國家鐵路鋼製守車,或者據信是加拿大僅存的正宗牙醫車。
兩個守車都有三張床,最多可睡三個人。 他們都有一個上層觀景台,可以看到火車站的景色。 火車設計的開放概念使內部在溫暖的夜晚變得涼爽而微風。
後記
我們曾經住在美國國鐵臥鋪車廂內,這個地方空間比較大,不過只有移動牙醫車廂有冷氣,其餘的都沒有。每車廂內還附有除濕機使用,可見得應該濕氣很重,因為空氣中瀰漫著濃濃味道。
加拿大隨筆是近二十年來移民生活史,有找工作、生活、人際關係、吃喝玩樂面面兼顧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水無瀨小姐:在巴黎留學期間意外進入時裝界琴美在巴黎留學期間意外踏入時尚模特兒事業的振奮故事。從最初的膽怯到最後成為Victoria's Public 內衣秀模特, 琴美經歷了許多挑戰和失敗,但她以不放棄的精神一步步克服,最終贏得了成功和聲譽。這個故事展現了她的勇氣、毅力和對夢想的堅持,給人以力量和啟發。
Thumbnail
avatar
MBA講師Ana
2024-06-18
我進入時尚的開始🌹🌹 我相信千禧年段的朋友們,都知道她是誰,一定會有一個回憶,她就是章小蕙。 為什麼我會附加這張照片呢?沒錯,她是我進入時尚啟發,我不敢說自己奪時尚,但是我在這個時間段裡我學到了,當你進入時尚你想成為時尚理解時尚,你就要拋棄潮流你終會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在我回憶裡那時的我是國小二年級的那段時間
Thumbnail
avatar
Rosaya
2024-05-19
水星進入金牛座:實用主義的思維與溝通當水星進駐金牛座,我們的思考和溝通風格往往會呈現出金牛座的特質。這段期間,我們可能會更加專注於尋找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案,並透過直接且有目的的溝通方式進行討論。水星與冥王星的相互牽引可能會使我們面臨過去懸而未決的議題再次浮現。建議保持溝通和思考方式上保持開放和靈活,並準備好迎接可能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繆思星空Rviya
2024-05-16
[Quest VR 遊戲推薦] 進入日本動畫世界---虛時異境:迷離時空(中文遊戲)我自己本身是個日本動畫迷,所以當我開始進入VR遊戲世界時,就馬上找尋看看有沒有可以進到日式風格動畫世界中的遊戲。剛好黑五特價時,這款遊戲有特惠,就馬上下手來體驗一下自己變成動畫人物的感覺啦~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4-03-16
風情萬種的金星,進入務實派的摩羯座金星在不同的星座會展現出不同的風格,像在摩羯座時,更加實際且嚴肅。文章探討金星如何代表愛情與資源的互動交流,以及金星女神的神話故事。金星的象徵與神話故事對於愛情、關係、資源間的互動交流等有深刻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繆思星空Rviya
2024-01-24
進入真實的親密關係,是從有能力離開”自我中心”開始自我中心的人,什麼都以自己為基準,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身旁的人。當他沒有耐心時,他叫你快一點。當他沒有氣力時,他叫你慢一點。當他對世界無感時,他覺得你無聊。當他對世界充滿需求時,他覺得你給予太少。 很難離開自我中心的人,也很難會看見別人的存在及理解別人的狀態,一切的出發點唯有他自己,必須以他為主...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2-08-19
《場景革命》在場景裡頭,我們都踏進入精心設計的時空場景定義了我們的人格,定義了我們的付費規則,也定義了我們生活的方式。 新的體驗,伴隨著新場景的創造;新的流行,伴隨著對新場景的洞察;新的生活方式,也是種新場景的流行。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2-04-30
身為長線投資人,市場進入空頭時該做什麼?從2022年初開始,美股市場進入了疫情爆發以來最大的修正。年初至今納斯達克指數下跌了近20%、標普500指數下跌了約11%。市場上利空消息不斷,FED升息、縮表政策反覆及俄烏戰爭帶來的原物料價格波動讓投資人看不清未來經濟發展的前景。 長期投資 這時要拿出我們的另一個武器:判斷市場週期。 市場週期
Thumbnail
avatar
易起聊聊
2022-04-29
【怎麼進入實驗室?我該問哪些問題?】 我在升大二的暑假決定要加入實驗室,對我來說,我很喜歡"超前部屬"的感覺,也希望所有時間不被浪費,同時能夠照著自己的計劃一步步達成。 於是,我決定提早加入實驗室, 那麼第一步該做什麼呢?   與教授面談我又要問哪些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
2021-08-21
進入催眠時的景象生命圖書館的引導者帶我進去,引導我參觀。   他拿下一本書,翻開給我看,手往空間(後面的空間,牆壁天花板下面)一指,出現電影般的情節,背景是暗的,人、東西是亮的,古代衣物的人,在古代房子(傢俱)裏面。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