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章裡,把自己代入了bible
親愛的你,今天好嗎?
谷歌說,曼谷的天氣24度,萬里無雲。
日本是強大寒流,如果你在這邊。應該會把自己包成雪白精靈吧!(笑)
制約的在五點起床,照舊在飯店的健身房慢跑90分鐘。但卻提不起勁。我想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然後就開始放空。表情雖然木然但想起你若在這邊這時間應該會一邊賴床然後默默思考今天的穿搭。(笑)
習慣有貼心的你幫我搭配,你不在,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了。那就慣性的全身黑吧。就如同我的心情一般黑雲壟罩。
看著那天活動時你笑顏燦爛的照片,不禁想你到底藏了多少苦痛?心揪起來只想抹掉你的強顏歡笑。
活動結束在我走後你逕自發表了聲明。我知道你是想保護我,不讓我的工作因為你的事件受到影響。但,為何不讓我站在你身後。至少...至少...你會知道我永遠都在。
P'Jakapan,你知道黌這種生物嗎? 他們是夫妻魚。一輩子只有一個伴侶。
如同我跟你,我也只有你一個搭檔。只想你,只要你,也只有你可以。
Rachel Lai
Rachel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