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說:(40) 我爺爺是叫陳玉成,我父親也是啊!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九人同床?你們這裡的風俗真是哈哈哈,真無語!什麼?還有按編制,什麼編制?」我話里帶有諷刺。
巴布亞布也不直接回答我,他揮揮手示意叫我快吃,道:「你試試,好香口的,很有咬勁!」
我接過手,打開一看,沒什麼特別,就是牛肉乾似的東西。我道:「哈,牛肉乾配Whiskey,也行!」
我還是想知道,便繼續問道:「你剛才說這床可以睡十人,對吧?是那裡的風俗?什麼編制?」
巴布亞布一邊咬著牛肉乾,一邊道:「那是我們家祖傳的規矩,我爺爺是個什麼王,也算是各官家的主人,所以按編制,他可以有九個老婆。他的床也是有講究,必須這麼大。聽老一輩的說,其他的大王們可以有更多的老婆,他們的床也就更大了!」
巴布亞布不喝酒,我就自斟自飲,剛喝了兩口whiskey, 聽到巴布亞布這話,我失聲叫道:「你爺爺是個王?是什麼王?你屋後石坑碑上刻的英王是說他嗎?你爺爺是叫陳玉成嗎?你們是……」我的思緒極度混亂,思路一下炸開,湧出一連串的問題,我直接問開了。
巴布亞布愣了兩秒,沒說出話,突然大笑起來,道:「哈!對呀,我爺爺是叫陳玉成,我父親也是啊。後來我大哥哥也叫陳玉成!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我更加不矇圈,急問道:「你哥哥,你父親和你爺爺都叫同一個名字?都叫陳玉成?怎麼可能?不可能!」我乘著有點酒意放開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麈
    同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