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果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學你好。
不知如何稱呼你比較洽當,
畢竟只是同校同社團同學,
沒有真的說過話。
又過了一年,
跨年首選一樣是五月天,
你好嗎?
那,我就開門見山了。
關於那年下雨天的那天年底。
出院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剪短頭髮,
這是我想改運時唯一必做的事,
而且每次都剪超短的男生頭,
為的就是讓一切重新開始。
回到台北家巷口
低頭走路沉思的我一抬頭
作夢都沒想到嘟到你。
蛙:用嘟的嗎(?)
我:對呀~用嘟的唷(!)
看到你著實嚇著我了
你知道嗎
從小到大家裡的雞蛋都在你家樓下買的
在老闆挑蛋的同時我總是偷瞄你家大門口
心裡總想著
不要說是同校同學,就算是同班同學平常除了在學校也碰不到面
明明是住同一巷子的說
如果你是我,隔了多年突然抬頭就看到他
一個想跟他當青梅竹馬的他
想鼓勵他
想跟他說:你在我心裡很優秀
生命自有出路;別氣餒別放棄
至於不完美跟你不知道
第一、我沒有愛了誰,並沒有,什麼都沒有。
第二、就算對你是淡淡的喜歡也還是心型圈
第三、你為我寫的詩我看到了,細細咀嚼箇中滋味了;
換來的是屬於你的那首歌,我不再彈了。
結論是:至今母胎單身,沒有任何戀愛經驗,身邊異性除了家人就是同事,然後你誤會我整整十五年,你確定我不在意?
蛙:其實都沒有(?)
我:什麼都沒有~~~
嚇人的是嘟到你就算了,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我們都認出對方了,
剪那~~~麼短還被認出來,
我也不知說啥好。
所以就奔跑回家了。
蛙:就醬(?)
我:還是你期待有什麼happy ending嗎=v=
結尾特別說明一下,
你可以把這位青蛙先生當作布卡蛙,
把大頭貼當作網路某大美女🙃🙃🙃
只是個(ㄓㄤ)虛(ㄧˋ)擬(ㄕㄨˋ)人(ㄓㄠˋ)物,
千萬別往心裡去,拜託。
蛙:我都不知道妳那麼幽默
我:還不及你們的萬分之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