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就在耍廢放鬆之間匆匆結束了..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兩張圖片來說明我的年假
看漫畫跟動畫電影
有兩天畫兔子(有老師示範圖)
本來預定要作的打掃家裡,整理收納雜物斷捨離,去廟裡拜拜祈福什麼都沒做...
反而買了漫畫去電影院看灌籃高手,在家嘗試泡腳。
泡腳帶來的效用,出乎意外好!
過去幾個月為了牙齒痛而困擾,看牙醫檢查都不是牙齒問題,後來因為腳扭到去看中醫,也跟醫生抱怨了牙齒痛,結果醫生說是腰歪了,要鍛鍊腹肌才能改善哦!
因為一直沒有認真作腹肌運動,時常牙齒痛腰腳痛腰痛等等的身體也歪歪的,沒想到只是想效法寫作班同學寫的在泡腳時候,可以有靜下來看書的時間,也很幫助睡眠,很嚮往那樣的氣氛,便買了同品牌的足浴袋跟湯劑,隔天睡覺起來發現一直很僵硬的腰部肌肉居然放鬆了...
這成為我春節假期最大的收穫。
灌籃高手電影的感想另外在寫一篇吧。1/27要工作了,想繼續放假大概只能失業在家吃自己,搞不好還一直找不到新工作。這三年來覺得自己在賺錢方面非常弱小沒有用,想再做的事情沒辦法當飯吃,我也不夠優秀沒有競爭力,希望新的一年能甩掉一些這種無力弱小的感覺。
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我一個月至少能更新方格子兩次。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