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記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去年11月後就沒有排休過了,雖然中間有春節連假,但是可以用掉特休的心情還是比較爽的,而且還是在滿滿的假表中勉強找的了兩天可以休假,本來也想著難得的休假是不是要安排些什麼活動進行呢?但還是好好享受久違休息的時光吧!

而這次休假偏偏又遇到脖子落枕,於是一早便去鄰近的中醫診所看一下,又是針炙又是拔罐的,雖然脖子好像可以轉動了,但是頸部好像變更不舒服了(大概是因為拔罐又按摩的關係吧!)

下午則是被朋友拉去陪她辦護照,她說現在平日人不會很多啦,不然她會很孤單!

咳咳!!一到現場發現等候人數127個人,原來這樣叫沒有很多人嗎?我心裡充滿著問號,心想該不會要陪她等到五點半吧!於是在朋友還沒到抵達的時候我先抽了號碼牌坐在大樓外的石頭椅上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這樣看著看著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目測一百八十多的身高,挺著微凸的肚子,總是穿著一件短袖襯衫配上一條標準的黑色西裝褲,右肩總是背著像是筆電包的公事包,走路的姿勢我說不上來,但還蠻好認的,對我來說他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雖然不知道這個人的名字,但是每天搭捷運上班都會遇到這個人,雖然搭乘方向相同,卻從來不知道他是在哪一站下車的,今天這樣一瞧,原來在這邊上班啊!

儘管看著這位先生走進大樓不過五秒的時間,我卻好像發現什麼大秘密一樣,心裡興奮極了,當然也或許他只是剛好來這裡辦事情而已。

其實會讓我從凹子底站搭到技擊館站去陪朋友辦護照的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看到那裏附近有一家墨西哥小餐館,異國料理總是可以吸引我的目光,很幸運地可以吃到想吃的墨西哥料理,雖然沒有點塔可餅,但是墨西哥飯也挺不錯的,而且這間店的座位都是戶外座位,以現在天氣坐起來挺舒服的,只是雖然點的餐叫墨西哥碗,但是容器卻是用盤子裝的,這有一點讓我覺得特別...,但是還蠻好吃的。

墨西哥碗

墨西哥碗

一份159元,雖然看著量不多,但吃下去還是會飽的。

回到家之後,實在是累得不行了,但我還是堅持要去看一下眼科,因為最近總覺得度數好像又變高了,於是在短暫休息一下後(主要是讓我的脖子休息一下),確認好眼科看診的時間,我又散步當作運動地走去看眼科了,沒想到這樣一天走走逛逛也走了13000多步。幸好看完後眼睛沒什麼問題,但是晚上的風確實變挺大的,只好趕緊走回家,準備吃晚餐囉!

就這樣我的一天充實的休假時光就度過了,流水帳紀錄完。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