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連假後 我買了英文漫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星期一我已經開始上班啦! 每次放假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的又要開始上班。然後在上班期間就會羨慕那些休假的人們,可以悠閒地度過一天的生活。 而這樣的想法就和以前還小時候的我一樣,以前學生時期總會羨慕大人們可以自由地在外,想去哪就去哪,不必困在學校裡頭。如今長大了。依然會羨慕那些退休、休假的人們。


總之我在連假過後,第一次嘗試了買了全英文的漫畫。目前正等它從海外送來。故事是一位女孩和一隻奇特的貓咪,一部充滿哥德風的漫畫完全是我的最愛!! 不過台灣對於這部的資訊非常少,也許是因為沒有中文的關係再加上風格也不是大眾主流。幸運的是誠品、博客來都有在販賣,才能讓我買到此書。


我是在誠品購買的! 而且我昨天點開誠品app發現現在有6/18折扣卷可以使用,剛好這套漫畫一共4本,因為需要從國外進貨等待時間長。於是我直接4本都買才不用等那麼多次! 剛好滿千可以使用折扣卷我就順便一起使用啦!!


但畢竟我自己英文超級無敵爛! 在買之前我一直擔心會不會看不懂? 萬一看不懂該怎麼辦?畢竟一套也不便宜扣掉折扣卷,一套下來將近2千。 可是這奇幻哥德風格剛好是我的最愛! 思考許久我決定購買! 也是算逼著自己去看懂故事! 畢竟以後我可是要出國阿,多少懂一點英文也好!

我真的好後悔以前沒把英文學好

我的英文程度只有知道把A-Z寫出來而已就這樣! 以前老師在教時候我一個也聽不懂,我記得那時候都用kk音標發音。問題是:沒有人教我kk音標啊!!! 我真的從幼稚園到高中的英文老師從沒有一位,從頭開始教A的kk音標發音是什麼? 我還是到長大了決定要出國於是跑去買了一本kk音標發音本,自己上網查看影片想辦法學習發音@@ 結果現在似乎都教自然發音??


反正我都已經下手買了,就算靠翻譯有要想辦法讀完!! 之後等書到了在與大家分享~


圖源:pinterest

圖源:pinterest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這是我的部落格新家:Emily的生活之旅,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訂閱我的電子報

67會員
161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vocus 週報|國慶驚喜:沙龍搶先開通、追新番、出門玩,享受最後連假!本週的方格子 一、沙龍搶先體驗資格,即將在 10/6 開通! 二、連假來投稿:葬送的芙莉蓮、開箱你的科技力 三、連假出門玩:參考格友旅遊攻略、追劇追到飽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10-05
瓶裝雪 | 閒聊與未來請假規劃這篇文章將會講述瓶裝雪的雜談與未來請假方式的更動。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10-03
端午連假地牛翻身!宜蘭縣凌晨發生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2級宜蘭縣凌晨驚傳規模4.7地震,最大震度2級,端午連假要注意防震 昨天(23日)凌晨2點45分,宜蘭縣發生了規模4.7的地震12,震央在宜蘭縣政府南南西方20公里處,位於南澳鄉2。這次地震的深度是58.6公里2,屬於中淺層地震。最大震度出現在花蓮縣地區,達到2級2。 這次地震讓我很驚訝,因為我住在新北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3
端午連假何處去?美人魚現身海科館 藝術劇場精彩可期電影中的小美人魚廣受許多大小朋友喜愛,而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與台灣人魚藝術學院創辦人楊心元與其團隊合作,化身美人魚的藝術展演,每年的展演場次都吸引許多大小朋友的喜愛與期待。今(2023)年的首場在6月登場,「人魚減塑藝術劇場」結合與民眾互動熱烈的說演故事劇場,歡迎喜歡美人魚和看人魚展演的民眾把握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06-16
清明連假:放空的日子與深山的小探險跟標題無關的前言 寫作的當下,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 終於來到了久違的連假,心中還是頗為開心,尤其是看到網路銀行的訊息,那三月份的薪水和6000元已經匯入,有一種莫名的充實感。 面對那工作上的種種壓力,不就是想要讓其轉換成相對應的報酬嗎。 有些狀況不得不 回到連假。 上次說到面對連假的壅塞,我選擇了休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04-07
228連假看展去:米奇藝術展、JOJO的奇妙冒險、咒術迴戰記得先點+追蹤喔❤️ 🤝KKday旅遊體驗平台 合作連結Cooperation 米奇藝術展、JOJO的奇妙冒險、咒術迴戰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3-02-23
國慶連假後國際股市和台股本週週報搶先看加權上週五收在13684,觸及10/5日向上跳空缺口頂端。今日沒意外開低形成島型反轉,島型缺口13600~13700為下一波壓力區。那斯達克週五週一領先島型反轉,已破底 / 費半也已破底,理應台股會反應,本週可見破底。
Thumbnail
avatar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2022-10-11
20220523我花開後百花殺~海空連線救援大盤~貨櫃航運全線預備,航空股/高林兩線預備~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目前「末升段」啟動,貨櫃航運不容易再破底了:且符合超過大盤成交比重20%就漲,超過30%就飆的前提,那就用你自己能承擔風險參與【末升段大賭場】。 一定嚴格遵守【莫急定律】~莫追高、莫殺低、急漲賣、急跌買,目前空頭反彈,有20%獲利先部分入袋,千萬別用融資。 還是得留50%以上現金,停損設10%。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23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左營雙鐵湧現收假潮 國道交通壅塞今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左營高鐵、台鐵站出現大量收假乘客,高屏地區國道路段下午陸續湧現收假車潮,高雄國道三號北上路段,以及八八快速道路、五甲系統,相繼出現壅塞情形,直到傍晚7時許逐漸恢復。高公局南區交控中心表示,今年中秋連假相較去年車流少,各路段也提前恢復正常通行。 高屏地區國道路段於下午陸續湧現
Thumbnail
avatar
小可愛
2021-09-21
古言說: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其實不假|野鹿閒聊 總覺得世事就是如此,話家常的言語總會讓人覺得窠臼無趣,然而,卻實在的存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最近看的兩本書讓我產生了這樣的想法,也受益於此為自己的思考進行轉變,果不其然的得到了反饋與心靈的平穩。
Thumbnail
avatar
黃之潾
2020-05-16